2017年7月13日 星期四

《全能神!是你征服了我》

全能神!是你征服了我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是一個沒有見識的人,是主耶穌恩召了我,使我成為一名講道工人,擔任了大片教會的治理。

        起初的教會,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傳福音、牧養、培訓等各方面都很健全,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幾年後,不知為什麼教會的光景慢慢冷淡下來,信徒有的出門打工,有的在家也不常守禮拜,教會中的主要同工相互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有的工人簡直成了婚姻介紹所的所長了。就如主耶穌來時一樣,聖殿成了兌換銀錢、做買賣的賊窩了。實在令主傷心,我也感到發矇,便常常向主禱告,但不知為什麼禱告也不起作用,教會的光景一直沒有好轉。於是,我就有了想離開教會去打工的念頭,但又怕得罪神,就這樣強撐了四、五年。

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六篇說話》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摘自:全能神的發表《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六篇說話》
請關注:國度降臨福音網|東方閃電官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