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1 認識神經營人類的三步作工的宗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全能神的三步作工圖片
相關話:
      「在我的整個經營計劃當中,也就是六千年的經營計劃當中,一共分三個步驟,即三個時代:起初的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即救贖時代)、末了的國度時代。這三個時代,按著時代的不同,我的作工內容也不相同,但是每步作工都是按著人的需要而作,說得確切點,就是按著與撒但爭戰時撒但所施行的詭計而作,是為了打敗撒但,顯明我的智慧、全能,也是為了將撒但的詭計都揭露出來,從而拯救活在撒但權下的全人類,是為了顯明我的智慧與全能,也是為了顯露撒但的醜陋不堪,更是為了讓受造之物有善惡之分,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看清撒但是人類的仇敵、敗類、惡者,能夠把善與惡、真理與謬理、聖潔與污穢、偉大與卑鄙分得一清二楚。讓這些無知的人類都能夠為我作見證:不是『我』敗壞人類,只有我自己——造物的主將人類拯救,賜給人可享受之物,認識我是萬物的主宰,而撒但僅僅是一個被造的後來又背叛的受造之物。在六千年經營計劃當中,我分三個步驟,這樣作工以便達到這樣的果效:讓受造之物能夠為我作見證,明白我的心意,認識我是真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救贖時代的工作內幕》

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神經營人類的意義》


      1 神的經營就是為了得著一班敬拜神、順服神的人類。這個人類雖經撒但敗壞雖經撒但敗壞,但卻不再把撒但當作父親,而是認識撒但的醜惡嘴臉,棄絕牠,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刑罰、審判。知道了什麼是醜陋、什麼是聖潔的對比,也認識了神的偉大與撒但的邪惡。

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有什麼區別

      道成肉身成為普通人來作工拯救人,但因我們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常常把的作工看成是人的作工,我們該怎樣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怎樣分辨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

全能神說:
      「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驚險被提》精彩片段:分辨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领袖的作工

       在宗教裡,許多人把有恩賜、有才華的牧師長老的作工當成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而盲目地崇拜、跟隨,被這些宗教法利賽人講解的聖經知識、神學理論,以及符合人觀念想像的邪說謬論迷惑、控制,信神多年,絲毫不明白真理,生命性情沒有變化,不知不覺走上了法利賽人抵擋神的道路。那麼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領袖、名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相關推薦: 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主耶穌為什麼咒詛法利賽人?法利賽人的實質到底是什麼? 

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敬虔的奧祕(續)》 精彩片段:基督的正常人性與敗壞人類的人性的區別

       道成肉身來拯救人,從外表看道成肉身的神就是一個普通的人。那我們知道神道成肉身的正常人性與敗壞人類的人性有什麼實質性區別嗎?全能神說:「神的靈所穿上的肉身是神自己固有的肉身,神的靈是至高無上的,神的靈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那同樣他的肉身也是至高無上的,也是全能的、聖潔的、公義的。……儘管人與基督同樣生活在一個空間,但是只有人能被撒但佔有、利用、坑害,而基督卻永遠都不可能被撒但敗壞,因為撒但永遠都不能達到至高處,永遠都是不可能靠近神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相關推薦:全能神與主耶穌是一位神嗎?
                   基督教與全能神教會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2017年10月2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發表|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全能神-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神話標題圖-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神的審判工作無人能代替

       您知道嗎?為什麼末世的審判工作神不使用人來作,而是道成肉身親自來作?本短片為您指點迷津。

全能神的發表:
      「審判工作是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