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 星期六

為何「東方閃電」所向無前,勢不可擋?

為何「東方閃電」所向無前,勢不可擋?

    末世基督在中華大陸作工二十年之久,震撼了各宗各界,最令宗教界百思不得其解的一個問題就是:儘管宗教界多數牧師長老都在竭力論斷、攻擊「東方閃電」,用盡各種手段造謠抹黑「東方閃電」,並嚴密封鎖教會,甚至與中共政府聯起手來大肆抓捕、迫害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但為什麼在中共政府和宗教界兩股撒但勢力的瘋狂定罪、抵擋、迫害下,越來越多的各宗派信徒還紛紛接受並追隨全能神,而且越是人性好、越是真心信主的人越是死心塌地跟隨全能神到底,儘管他們經受了中共政府和宗教界肆無忌憚的定罪、毀謗、逼迫、迫害,甚至下監坐牢也決不回頭?為什麼「東方閃電」如此所向無前,任何撒但敵勢力都拖不垮、打不散,反而如雨後春筍一般日益興旺,早已傳遍了中國的每一個角落,得到了幾百萬人接受、跟隨,並且已經擴展到世界多個國家和地區?

    其實,熟讀聖經的宗教人士都忽略了一個很關鍵的真理,那就是:出於神的必定興旺,出於人的必定衰敗。試想,「東方閃電」如果不是獨一真神的顯現作工,誰能突破中共無神論政府與宗教界猶如銅牆鐵壁一樣的重重攔阻、抵擋與迫害,迅速擴展呢?如果不是聖靈的作工帶領,誰能有使「萬民流歸這山」「萬教歸於一」的權柄與能力?如果不是神的顯現作工,誰能帶來真理讓人認識神?誰能給人指出蒙拯救之路?誰又能施行審判將各宗各派中那麼多真心信主的好羊、頭羊都征服且鐵心跟隨呢?各宗各派萬萬沒有想到,他們如此「放心大膽」定罪、抵擋、逼迫的全能神正是他們望眼欲穿、苦苦巴望的救主耶穌的重歸。

    聖經啟示錄記載只有羔羊能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參閱啟5:2-10)末世基督全能神所發表的數百萬字的話語,不僅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神拯救人類三步作工的宗旨以及每步作工的背景、內幕與實質,也針對人類的撒但本性與敗壞真相展開了審判、潔淨的工作。除此以外還有關於聖經的內幕、神道成肉身的奧祕、神對人明確的心意與具體要求、人類的發展歷程及以後的歸宿等等諸多方面的話語。這些話語不僅讓人大飽眼福、大開眼界,還能讓人認識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實質,更能讓人性情變化得潔淨,正是我們敗壞人類達到蒙拯救被成全所需要的一切的真理。神的羊會聽神的聲音,謙卑順服的信徒都在尋求考察中被神話語徹底征服,實實在在看清了神現實的作工與說話是人類任何的學說與知識無法相比、不能替代的,印證了道成肉身的全能神正是末世再來的「人子」,是獨一真神的顯現。看到了國度早已降臨在人間,也認清看準了律法時代、恩典時代、國度時代三步工作都是一位神作的,而且都是神自己作的,千真萬確!只有裝備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經歷神的末世作工才能認識神進入信神正軌達到蒙拯救,因而全人俯伏在神面前認祖歸宗誓死跟隨到底,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真心信神的人不畏艱難險阻、雷打不動地追隨「東方閃電」的原因所在。


    其實,神的作工沒有對錯,只有新舊之分、先後之別,因神原有的作工原則就是常新不舊,不守任何規條,而新的作工與舊的作工又不相矛盾,乃是相輔相成,步步拔高,一環緊扣一環。如果我們靜下心來尋求考察,能夠對神整個六千年經營計劃的三步工作有所了解的話,就不難明白末世基督——全能神所開展的工作正是建立在恩典時代工作的基礎之上,與主耶穌的作工是一道流,並不是獨立的,更不是另外的道,也就能夠明白為什麼只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能潔淨人、變化人,讓人徹底脫離撒但黑暗權勢的捆綁蒙神拯救了。

    回顧律法時代後期,雖然人都知道了什麼是罪,但卻身不由己地不斷犯罪,無法守住律法,隨著人的罪日益增多、祭物越來越少,陷於罪中無法自拔的人逐漸失去了敬畏神的心,竟然將瞎眼、瘸腿的牛羊獻在耶和華神聖潔的祭壇上,因而面臨著死於律法咒詛之下的危險。在這個背景下,神要拯救人類就務必得作一步新的工作,因為只有神自己——造物的主才能拯救墮落敗壞的人類,因此神道成肉身成為主耶穌的形像開展了恩典時代的工作,為擔當人類的罪被釘上十字架完成了救贖的工作。主耶穌還教導跟隨他的人要包容忍耐、愛人如己,要背起十字架跟隨主耶穌,還要掰餅、喝酒、洗腳、蒙頭等,讓人實行的真理更多了,對人的要求也比律法時代拔高了,給人帶來了新時代的行路方向,使人都有路可行,從而享受神豐豐富富的恩典得著神的救贖。主耶穌在恩典時代作的工作以成全律法的方式結束了長達兩千多年的律法時代,是在耶和華神工作的基礎上開展的更新、更拔高的工作。

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基督救贖了整個人類。我們只要信主罪得赦免,就因信稱義,就得救了。雖然我們的罪行得著了赦免,但我們犯罪的根源,即抵擋神、背叛神的撒但本性並未得到徹底解決,這樣,即便神不記念我們的罪,不按照我們的罪來對待我們,但活在肉體中的我們仍沒法脫離罪的捆綁轄制,只能活在不斷犯罪又不斷認罪悔改的循環往復當中,並沒有真正脫離罪成為聖潔之人,一旦有合適的環境,撒但敗壞性情便會不由自主地暴露出來,狂妄自大、爭名奪利、彎曲詭詐、說謊欺騙,身不由己地犯罪得罪主,正如保羅所說:「……立志為善由得我,只是行出來由不得我。」(羅7:18)可見,「得救」並不代表我們被神完全得著了,也就是說,只有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我們還是不能達到得勝撒但權勢被神得著,因為在恩典時代神沒有作脫去人裡面撒但敗壞性情的工作。這樣,我們如果只停留在恩典時代那步作工中,維持一些淺顯老舊的作法與實行,千年如一日,就不能達到聖潔,也不能對神越來越有認識,只能停滯不前,生命永遠無法長大,只能離神越來越遠,最終被撒但擄去。所以,要將敗壞人類從撒但權勢下完全拯救出來,神務必還得親自作一步更深更徹底的拯救人的工作,供應人生命的話語,讓人認識神的作工、神的經營,認識神的全能智慧、神的實質、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讓人明白一切真理,走上人生的正道,從而改變人的舊觀念和舊性情,徹底除去人的罪性,也就是脫去深藏在人本性裡的撒但哲學法則和撒但毒素,成為有真理、有人性的人,成為真實順服神的人。現在全能神所作的正是這樣的一步徹底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不僅在恩典時代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帶給人更多的真理,而且頒布了國度時代的誡命和行政,對人的要求也比恩典時代更拔高了:讓人追求明白神話真理,認識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認識人悖逆神、抵擋神的撒但本性,在明白真理的前提下實行真理憑神的話活著達到性情變化,恢復受造之物敬拜神的正常生活達到聖潔進入神給人預備的美好歸宿中。

關於神的末世救恩,聖經裡早有預言,彼得前書1章5節說道:「你們這因信蒙神能力保守的人,必能得著所預備、到末世要顯現的救恩。」這節經文明顯地預示:神為我們這些跟隨主耶穌的人預備了末世救恩。那麼,這末世救恩到底是什麼呢?經上說:「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前4:17)「他右手拿著七星,從他口中出來一把兩刃的利劍,面貌如同烈日放光。」(啟1:16)「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他大聲說:『應當敬畏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啟14:6-7)從這些經文中可以看出:永遠的福音就是指末世神作的審判工作,也就是神用利劍般的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這正是啟示錄中所說的白色大寶座前的審判,是定人結局與歸宿的工作。全能神說:「提到『審判』的字眼,你就會想到耶和華曉諭各方的言語,想到耶穌斥責法利賽人的言語,這些言語雖然嚴厲但並不是神在審判人,只是那時環境也就是背景的不同神說的話語,這些話語並不同於末世基督審判人的言語。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從神的話中我們明白了:神在末世是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使人更加明白神的心意,對神有真實的認識,使人認識人類被撒但敗壞的根源和實質,真正得著末世基督賜給人的真理、道路、生命而徹底被神得著蒙神拯救,這是在主耶穌救贖工作的基礎上所作的更徹底的拯救工作,也是結束六千年經營計劃的最後一步工作,即征服人、成全人的工作,正是末世顯現的救恩。

弟兄姊妹,儘管人類所缺少的正是對神作工的認識,儘管有很多人對神的所有作為、神的心意到底是什麼不明白,對神的新工作總是防備迴避、敬而遠之,但更有許多真實跟隨神的人因著心裡有神的地位,能放下自己的觀念靜下心來尋求考察真道,聽神的聲音,從而得著了神的開啟,認出了神的聲音,對第二次道成肉身的神由觀念到認識,由抵擋到順服,由逼迫到接受,由棄絕到愛,就像當時認出主耶穌就是屬天的那一位的那些門徒與猶太百姓一樣,雖然面對的是宗教界、輿論界、撒但政權的重重封鎖、攔阻、限制、打壓與迫害,但一旦認識了真道便會堅信不疑、不離不捨緊緊跟隨,這就是真神作工的威力!如今,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勢如破竹,早已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正在向各國各方擴展,難道你真不願得著神賜給人類的全部真理而活在光中嗎?難道你真不能領會主耶穌一次次提醒末世之人要「儆醒」的內涵之意嗎?難道你真不怕與神全備的救恩失之交臂而悔斷肝腸嗎?難道你還不明白「東方閃電」所向無前、勢不可擋的原因嗎?若你明白了,那你還在等待什麼呢?

推薦:全能神教會

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東方閃電」興旺之源

東方閃電」興旺之源

       每每提起「東方閃電」,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都困惑不解:為什麼在整個宗教界越來越荒涼、衰敗之際,各宗各派嚴防死守、定罪棄絕的「東方閃電」非但沒有荒涼、衰敗,反而猶如洶湧的浪濤浩浩蕩蕩、勢不可擋地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如今更是擴展到了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接受的人越來越多?面對這個事實,宗教人士百思不得其解。其實原因很簡單,被各宗各派稱為「東方閃電」的就是那末世駕著白雲重歸的救主耶穌,正是再次道成肉身的實實際際的神自己!末世基督全能神帶來的是使人性情變化得潔淨達到蒙拯救被成全的審判工作,發表的是潔淨人、拯救人、成全人的一切真理,因此,即便全世界所有的宗派都起來抵擋、攻擊、逼迫、褻瀆、定罪末世道成肉身的神與神的作工,神所要成就的事是任何一個人、任何一種勢力都不能攔阻、壓制得了的,神的權柄能力、神的全能智慧是任何撒但勢力都無法超越的。

不少人認為,凡是被大多數人定罪的肯定不是真道,這個觀點到底符不符合真理呢?回想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來在猶太開展新工作,從始至終都遭到猶太宗教界的逼迫、褻瀆、定罪,他們千方百計要把主耶穌置於死地,最後勾結當時的羅馬政府抓捕主耶穌,並把仁慈的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在主耶穌復活升天之後,他們還散佈各種謠言毀謗誣陷約翰、保羅等門徒、使徒是「拿撒勒教黨」,是「異端、邪教」,並竭力逼迫、追捕、迫害耶穌的門徒。但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神的作工豈能被撒但阻攔、破壞呢?正是羅馬帝國大肆的迫害與驅逐迫使門徒逃亡各國,把主耶穌的救恩傳遍世界各地直至地極。弟兄姊妹,我們想一想:為什麼當時有那麼多人抵擋主耶穌、反對主耶穌的道呢?難道主耶穌帶來的不是真道嗎?難道當時耶穌的門徒、使徒所傳的不是神的救恩嗎?難道被人棄絕、抵擋的就不是神的道嗎?難道我們能以擁護這道的人數多少作為衡量真道的標準嗎?不要以為多數人反對的就不是真道,只要是神的作工,就算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反對、棄絕也不能把神帶來的真道給否定了,這是絕對的。如果人信神跟隨神多年卻不認識神的作工,輕易就能被撒但散佈的各種似是而非的謬論、謠言所迷惑捆綁,成為信神卻跟隨撒但、事奉神卻抵擋神的人,這難道不是令人痛心、悲哀的事嗎?很多人並不是懷著謙卑尋求的心來考察真道,只是人云亦云、隨從大流,別人怎麼論斷、攻擊神和神的作工他也隨聲附和、盲目跟隨,這是十分危險的事,若執迷不悟最終只能把自己送上一條不歸路。當初耶穌的門徒到聖殿傳講福音遭到眾百姓反對時,一個叫迦瑪列的教法師勸誡猶太人說:「現在,我勸你們不要管這些人,任憑他們吧!他們所謀的、所行的,若是出於人,必要敗壞;若是出於神,你們就不能敗壞他們,恐怕你們倒是攻擊神了。」(徒5:38-39)這話是否也應成為今天信神之人的警戒呢?如今神在末世又一次道成肉身來在中國——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大紅龍的巢穴開展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發表真理審判人、潔淨人,目的就是為了把敗壞人類從撒但黑暗權勢下徹底拯救出來,最終被神帶進國度與神一同進入安息之中。然而,猶太人抵擋耶穌的歷史悲劇卻再次上演,因著神在末世的新工作大大反擊了各宗各派宗教人士的觀念,他們不但不歡迎主耶穌的再來,反而散佈各種邪說謬論造謠、毀謗道成肉身的神和神的作工,定罪神末世道成肉身的作工為「邪教」、「異端」,甚至夥同中共政府一同逼迫、抓捕道成肉身的神,他們的所作所為與當年猶太宗教界陷害、逼迫耶穌的罪惡行徑如出一轍。但是,真道畢竟是真道,神的作工畢竟是神的作工,無論各宗各派如何抵擋、定罪神末世的作工,神的國度福音還是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震動了整個宗教界,也震動了整個世界。


那麼,既是真道為什麼會被那麼多信神的人反對呢?主要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是因為人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也就是對「神的作工是不斷向前發展的」沒有認識,絲毫不知信神該尋求神現時的作工,只會用神以往作過的工作來衡量神新的工作,對不上號就把神的新工作定為「異端」、「邪教」;二是因為人的性情太狂妄自是,對神的新工作絲毫沒有謙卑尋求的心,而是頑固地持守自己的觀點,認為自己的意思就是神的意思,絲毫不能接受真理。可見,當神開闢新時代的時候,神所作的新工作之所以遭到人的反對,不是神的道錯了,不是神的新工作錯了,而是因著人不認識神的作工而又狂妄自是不肯尋求真理所致。若人因神的新工作被多數信神之人反對、棄絕就論斷這道不是真道,那就太荒唐、太謬妄了。如果因此而失去了神的末世救恩,那將會是人永遠的損失,是永遠無法挽回的致命錯誤,這是毫無疑問的。

到底怎樣分辨真假道呢?神的話告訴了我們分辨的原則。全能神說:「認識神作工不是簡單的事,你自己得有追求標準、有追求目標,知道該怎麼尋求真道,怎麼衡量到底是不是真道,是否是神的工作。尋求真道最基本的原則是什麼呢?那就得看到底有沒有聖靈工作,這些話語有無真理的發表,見證的是誰,能給你帶來什麼。分辨真假道得需要具備幾方面常識,最基本的常識就是看有無聖靈作工。因為人信神的實質其實就是信神的靈,即使是信道成的肉身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也就是說,這樣信仍然是信靈。靈與肉身雖有區別,但因著這肉身是從靈而來的,是話而成的,所以,人信的仍舊是神的原有的實質。所以,區別是否是真道,首先得看有無聖靈工作,其次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所謂的真理就是正常人性的生命性情,也就是神起初造人時對人所要求的,即所有的正常人性(包括人性理智、見識、智慧、做人常識),也就是看這道是否將人帶入正常的人性生活中,看其所說的真理是否是按著正常人性的實際而要求的,這真理是否是現實的、實際的,是否是最及時的。若是有真理,就能將人帶入正常實際的經歷中去,而且人越來越正常,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完全,人的肉體生活、靈生活越來越有規律,人的喜怒哀樂越來越正常,這是其次的一條。還有一條就是人對神是否越來越有認識,經歷這樣的作工與真理是否能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這就能衡量出是否是真道。最基本的就是這道是否是現實的而且是不超然的,是否能作人的生命供應。具備這幾條便可斷定這道是否是真道。」(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知道,分辨是否是真道可以從三方面來衡量:

第一,看這道有沒有聖靈的作工,這一條很關鍵。因為既然是真道,那就是神自己的工作,所以一定會有聖靈的作工、聖靈的維護。人之所以信道成肉身的神,也是因著這個肉身是神靈的化身,他所作的一切都是聖靈的作工,有聖靈的印證,所以人才相信跟隨。就如主耶穌作工時,雖然從外表看主耶穌只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但人能從他的作工說話中看見聖靈的作工、聖靈的維護,因為人都看到了主耶穌的作工說話滿有權柄、滿有能力,他能使瞎子看見、癱子行走、大痲瘋病得醫治,能用五餅二魚叫五千人吃飽,甚至能讓死人復活;他鑒察人心肺腑,能將人暗中的隱情揭穿,而且還能將屬天的奧祕告訴給人,人跟隨了主耶穌以後心裡也得到了平安、喜樂。當時的人能跟隨主耶穌,認出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就是因著他所作的一切都是聖靈的作工。可見,只要是真道就有聖靈的作工,所以衡量是否是真道首先要看這道有沒有聖靈的作工。

衡量真道的第二方面,就是看這道有無真理,能否使人的生命性情逐漸變化,人性越來越正常。我們都知道,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每作一步新工作都是藉著發表真理給人指出新時代的實行路,使人得著生命供應,從而使人越來越能活出正常人性,逐漸恢復神起初造人時的模樣,這是真道所具備的一個明顯特徵。就如主耶穌在開展恩典時代的工作時就發表了許多恩典時代人當實行的真理,教導人愛人如己、背十字架、捨己、饒恕人七十個七次,讓人用心靈與誠實敬拜神,等等。凡是真心信神的人藉著主耶穌的教導在外表行為上都能有一些變化,都能按照主耶穌的話來實行謙卑、忍耐,有了一些正常人的樣式。所以說,只要是真道就有真理的發表,就能使人的人性理智越來越正常,越來越有真正人的模樣。

衡量是否是真道的第三方面就是看這道能否使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能否激發人愛神的心,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我們都知道,既然是真道,那就是神自己的工作,神自己來作工必然要發表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人經歷了神的作工,自然就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從而激發人愛神的心。就如在律法時代,耶和華頒布律法帶領人在地上生活,人藉著經歷耶和華的作工認識到了只有耶和華是獨一的真神,而且認識了神的威嚴、咒詛、不可觸犯的性情,從而對神產生了敬畏之心。到了恩典時代,神道成肉身來在了地上作了一步救贖人類的工作,人藉著經歷耶穌的作工認識了神慈愛、憐憫的性情,也看到了神不僅是靈,而且也能道成肉身降卑為人,還能顯神蹟奇事、給人醫病趕鬼……主耶穌所作的這些工作使人對神有了更新的認識,從而使人對神有了更多的愛慕之心。所以說,是真道就能使人對神有更多的認識,對神的性情有更多的了解。

雖然神的工作不斷向前發展,但只要是神自己的工作,是真道,那就一定具備以上三方面表現,也就是一定有聖靈作工,有真理的發表,一定能使人對神越來越有認識,使人與神的關係越來越近。所以,只要按照衡量真道的這三方面標準去分辨,就能辨明真偽及時跟上神現時的作工,得著真理、道路、生命,得著神更大的應許和祝福。

在末世的今天,神又作了新的工作,就是發表話語審判、潔淨敗壞人類的工作,這是神按照他的計劃,根據末世之人的現實的需要,在主耶穌作工的基礎上所作的更新、更高的工作。如果我們靜下心來仔細考察尋求,就能看到神所作的這步新工作不僅有聖靈的作工,更有真理的發表,而且能使我們對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有更真實、更全面、更實際的認識。下面就根據衡量真道的這三方面標準來交通一下我們對神末世作工的經歷認識。

其一,是真道就有聖靈工作。全能神來了,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新的工作,發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給人帶來了新的生命供應,各宗各派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都陸續歸到了全能神的名下,不管人怎麼抵擋,不管有什麼勢力攔阻,神的末世福音仍然如同洶湧的浪濤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呈現出萬民流歸聖山的喜人場面。雖然大家都來自不同的派別,但互相之間卻能和睦相處,互相幫助,沒有分邦分派,教會生活充滿了生機,弟兄姊妹都感覺聚會聚不夠,唱詩有享受,禱告有開啟,每次的聚會都能從全能神的話中得到新的供應,都能對自己的缺少有認識,並能從神的話中找到實行的路;弟兄姊妹都充滿了信心,都能對神的託付有負擔、有忠心,人的敗壞性情都不同程度地有了變化,人與人之間也都能憑著神的話正常相處、彼此相愛,遇到不同見解時都能放下自己傾聽別人的意見,讓神話真理在教會中掌權。雖然在這步作工當中,神不再重複恩典時代的工作,不再給人醫病趕鬼了,但人仍能從全能神的作工中看見他話語的威力、話語的權柄,人只要接受順服全能神的作工說話,就能得到聖靈的開啟光照,脫離消極軟弱的情形,積極盡上受造之物的本分體貼神心意。因此,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能放下個人的肉體享受各處奔走為神國度福音的擴展工作盡上全力,不論各宗各派怎樣對待,或拒絕,或逼迫,或打或罵,都甘心忍受痛苦,一如既往地為通行神旨意傳講全能神末世的福音。從弟兄姊妹的這些實際表現中,我們就能看見全能神滿有權柄、滿有能力,全能神的工作有聖靈的作工,有聖靈的維護,而在那些沒跟上神新工作的各宗各派裡卻滿了嫉妒紛爭,盡搞拉幫結夥,人都活在同工不同行、同行不同心的光景裡,這就足可證明宗教界已經沒有聖靈的作工了。全能神教會因有聖靈的作工而呈現出的生機勃勃的景象與各宗各派因失去聖靈作工而出現的蕭條、荒涼的現狀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哪個是真道、哪個是舊道也就不言而喻了。

其二,是真道就有真理,就能給人指出新時代實行的路,使人得著新的生命供應,生命性情越來越有變化,人性越來越正常。在末世作工中,全能神發表了諸多方面的真理,有認識神作工方面的真理,也有新時代實行進入方面的真理,如:神的經營宗旨,神作工的原則,律法時代、恩典時代的工作內幕,神如何作審判的工作,神道成肉身的意義,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撒但是怎麼敗壞人類的,神是怎麼拯救人類的,人類以後的歸宿會是怎樣,各類人的結局是什麼,人信神當存什麼觀點,人信神當追求什麼,為什麼人信神就得順服神,為什麼愛神才是真實的信神,如何事奉神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等等。全能神所發表的這些真理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人的本性實質與敗壞真相也認識了許多,並且也讓人看清了性情變化的路途。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說話,人都認識到了以往信神中的摻雜,認識到雖然人已從神得到了救贖,得到了豐豐富富的恩典,但內心深處卻整天都在盤算著如何從神得到更多的肉體享受和物質的祝福,如何從神得到自己夢想的福分,雖然人也在為神跑路作工,但都是為了自己得福、得冠冕,都是為了爭名奪利,為自己的利益奔波忙碌,根本不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不管人從神得到了多少恩典和祝福,只要神所作的有一點兒不合人的觀念時,人就馬上起來反抗、埋怨神,甚至公開與神為敵或離神而去,人在神的面前早已失去了原有的良心理智,早已被撒但敗壞得沒有一點人的模樣。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使人對自己的敗壞真相有了真實的認識,人都看到了自己自私卑鄙沒有人性,同時也認識到了神在自己身上所作的拯救工作的意義,明白了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就這樣,人的靈一點點甦醒,人的良心理智也一天天恢復,不再追求滿足自己的肉體,不再與神搞交易,只求滿足神的心意為神獻上所有,從而逐漸恢復了受造之物與造物主之間的正常關係,對神越來越有愛、有順服、有敬拜,越來越有人的模樣。總之,全能神給我們帶來了末世之人急需的真理,給我們指出了新時代行路的方向,使我們得著了最現實的生命供應,事實足以證明全能神的道就是真道。

其三,是真道就能使人對神有更新的認識。弟兄姊妹,如果我們能親自讀一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實際接觸一下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弟兄姊妹,就不難發現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藉著追求全能神所發表的真理都對神有了更新、更多的認識。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與說話,人都認識了神的公義性情,看到了神原有的性情不僅包含慈愛憐憫,更有威嚴烈怒、不容人觸犯的一面。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與說話,人都看見了神是怎樣一步一步拯救人的,神是怎樣用他的智慧來打敗撒但的,從而對神的全能智慧、奇妙難測有了一些實際的認識,同時對神拯救人類的良苦用心、神對人類真實的愛、神聖潔美善的實質也有了更實際的認識。藉著經歷全能神的作工與說話,扭轉了許多以往人對神錯謬的認識,使人認識到神不僅是以色列人的神,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認識到了神作工常新不舊、根本不守規條,等等。由此可見,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使人對神的認識比恩典時代更多、更實際、更全面,只有神自己的作工能達到這樣的果效,只有神自己能把他的性情與所有所是發表出來讓人認識,毫無疑問,全能神的道就是真道。

綜上所述,被宗教界抵擋、定罪的「東方閃電」,正是末世重返肉身的主耶穌——獨一無二的神自己。所以,不論各宗各派如何抵擋、攻擊,不論各種撒但勢力如何毀謗、定罪,都絲毫攔阻不了神末世工作的擴展。僅僅十餘年間,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已經擴展到整個中華大陸,神的話語、神的名早已傳遍億萬家庭,各宗各派中凡是追求真理、真心要神的人都歸回到了全能神面前,數百萬人都在享受神的話語,接受神的審判、潔淨拯救、成全,讚美神的奇妙作為。神在中國已經作成一批得勝者,得著一班與神同心合意的人。神的作工終於以得榮之勢告終,正迅速地由世界的東方——中國傳向西方世界,並且已經在十幾個國家建立起全能神教會,這就完全應驗、成就了主耶穌的預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靈胞們,快放下想像觀念,尋求聽神的聲音,真誠地來到神的面前吧,全能神正在等待著你的歸來!

摘自:國度降臨福音網-直擊謠言-「東方閃電」興旺之源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東方閃電」究竟源於何處?

東方閃電」究竟源於何處?


    大多數跟隨耶穌基督的信徒都從牧師、長老、傳道人那裡聽說過「東方閃電」,但事實上沒有人真正知道「東方閃電」源自何處。對於「東方閃電」的由來各宗各派也是眾說紛紜:有的人認為「東方閃電」只不過是基督教中又一新興教派,有的人甚至將其定罪為異端、邪教……人有這樣的錯謬觀點是因著對神的作工不認識而導致的。

    神的作工是不斷向前發展的,因著人對神常新不舊的作工原則與神拯救人類的作工宗旨不認識,再加上人有狂妄自是、誰也不服的撒但性情,所以每次神作新工作必然會遭到頑固持守舊道的宗教界的褻瀆、逼迫與定罪,而接受神新作工並傳揚真道的人更是被扣上了各種莫須有的罪名和衊稱。在新約聖經裡記載著這樣一個事實:神為了拯救人類脫離因守不住律法而遭懲罰的危險,便道成肉身開始了恩典時代的救贖工作。當初主耶穌在猶太地作工時,顯了許多神蹟奇事,為人醫病趕鬼,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發表了很多真理,足以證實他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但是,猶太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根本不相信耶穌就是他們苦盼已久的彌賽亞,反而毀謗、論斷、定罪耶穌的作工是「異端」、是「邪教」。因著耶穌在拿撒勒長大並在拿撒勒開始作工,他們便給耶穌和所有跟隨耶穌的人扣上了「拿撒勒教黨」的帽子,還控告使徒保羅是「拿撒勒教黨」的一個頭目(參閱徒24:5)。聖經記載的這個事實說明了什麼?信主的弟兄姊妹都知道,耶穌在猶太地作工完全是按照神自己的經營計劃來開闢恩典時代作救贖人類的新工作,不論是猶太人還是外邦人,不論是奮銳黨人還是撒都該人,只要是真心渴慕尋求真道的人都能因著跟隨主耶穌——獨一真神而得著神赦罪的救恩,神根本就沒必要也從來沒有設立過任何教派、組織或黨派,又何來什麼「拿撒勒教黨」呢?因此,「拿撒勒教黨」這個衊稱正是那些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為了攻擊陷害耶穌、定罪耶穌的作工而編造出來的謠言,最終就是在這些所謂「事奉神之人」的迷惑控制下,整個猶太民族最終將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


       同樣,為了讓人脫離不斷「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光景,徹底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脫去罪性達到聖潔徹底蒙神拯救,神在末世再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審判刑罰敗壞人類,作了一步徹底潔淨人的新工作。接受神的末世福音跟上神新工作的弟兄姊妹經歷了神話語的審判刑罰、試煉熬煉,看清了末世發表真理的全能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從內心深處發出了歡呼和讚美,真實地感受到了神極大的高抬和拯救。為了還報神愛,為了使更多的人能夠跟上神的腳蹤、歸回到神的家中,他們四處奔走只為把這個佳音報給那些苦苦期盼主耶穌再來的主內的弟兄姊妹,告訴他們主耶穌已經重返肉身來在了世界的東方——中國,結束了恩典時代,開闢了國度時代,作了一步更新更高的審判人、潔淨人的工作,正應驗了馬太福音24章27節:「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神這次帶來的真理比以往更高,揭開了神從創世到末世所有作工的奧祕,將人得潔淨蒙拯救的一切真理都賜給了人,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紛紛就光而來,而且神在末世的收割工作時間短、速度快,就像閃電一樣,在短短十幾年的時間裡,神的國度福音就傳遍了整個中華大陸而且正在向各國各方擴展。然而,面對神所作的不符合人觀念的新工作,各宗各派那些狂妄自是、頑固守舊、跟不上神新工作的人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抓住見證神末世作工的弟兄姊妹所交通的這節聖經預言大做文章,肆意論斷、定罪,並毀謗全能神教會是「東方閃電派」,所作所為與當初猶太宗教界攻擊、毀謗、定罪耶穌的門徒、使徒為「拿撒勒教黨」如出一轍,他們能如此抵擋、攻擊神末世的作工,攔阻人跟上神的腳蹤順服神的作工,這不正是當代抵擋基督、定罪基督的法利賽人嗎?這種作法的實質不就是仇恨真理、褻瀆聖靈嗎?

       若不是全能神發聲說話揭開奧祕,我們永遠也不會明白「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這一預言的真正所指,全能神說:「就在萬人注目之時,在萬物都更換重得復甦之時,在所有的人都安心順服神、願意將神的負擔接過來肩負重任時,東方閃電隨之發出,從東方一直照亮到西方,使全地因著這一道光的來到而受驚非小,神在此之際,又開始了新的生活。……即在世界的東方,當神自己開始被見證,到開始作工,到神性開始在全地執掌王權,這是東方閃電之光柱,一直照亮全宇,當在世上之國成為基督的國之時,是照亮全宇之時。現在是東方閃電發出之際,道成肉身的神開始作工,而且直接在神性裡說話。可以這樣說,當神開始在地上說話發聲之時是東方閃電發出之時。準確地說,當從寶座流出活水,即來自於寶座的發聲開始之時就是『七靈說話』正式開始之時。」(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二篇說話的揭示》)「在全宇上下我在作著我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是我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我是讓人都因我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我的面前,因我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我的榮耀?誰不巴望我歸來?誰不渴慕我的再現?誰不思念我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我的發聲要在全地傳揚,我要面對我的選民更多地發聲說話,猶如巨雷一樣震動山河,我是面對全宇說話,我也是面對人類說話。所以我口之言成了人的珍品,人都寶愛我的說話。閃電是從東方直照到西方,我的言語叫人難捨難離,也叫人難測,更叫人喜樂,猶如剛降生的嬰兒,人都歡喜快樂,慶賀我的來到,因著我的發聲,我要將人都帶到我的面前。從此我便正式進入人類之中,讓人都來朝拜我,因著我的榮耀的發出,也因著我口之言,讓人都來到我的面前,都看見閃電是從東方發出……因我早已復活,從人中間離開,又帶著榮耀顯在了人間,我是萬世以前人所敬拜的,也是萬世以前以色列人棄絕的『嬰兒』,更是當代的滿載榮耀的全能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從全能神的說話中我們可以看出,神末世的作工與說話就是東方發出的閃電,「閃電」就是指大光,是指神的話語,也就是神末世刑罰審判人的道,「從東邊發出」就是指從中國發出來,「直照到西邊」就是指傳到西方,「人子降臨」就是指神道成肉身首先在東方(中國)顯現作工,作成一班真實認識神的人,就是啟示錄預言的得勝者,然後再藉著這班人把末世福音擴展到西方,使普天下的人都能得著神末世的救恩,現在這話都應驗成就了,這是所有人都能看得到的事實!東方的閃電(即末世神在中國的審判工作)更能使我們得著神施與人類全部的愛與拯救,使我們認識神的本來面目,對神產生真實的敬畏與敬拜。神的話語猶如閃電,給人類帶來了光明,帶來了希望,所有接受東方之閃電即神末世作工的人都能為此作見證。

      話說至此,相信大家對「東方閃電」究竟源於何處,已經有了明確的答案!神是創造天地萬物的主,因著人類被撒但敗壞,神便開始了拯救人類的工作,神要讓全宇之下的人都看到神的作為——萬教歸一,都敬拜造物的主,讓所有真心尋求神顯現並跟上神腳蹤的人都得潔淨蒙拯救,並將這些合神心意的人帶入國度與神同享安息。因此,每一個真心信神並苦苦巴望主耶穌再來的弟兄姊妹都應放下宗教觀念來尋求考察真道,不要聽信謠言盲目反對以致失去神末世救恩,我們都應跟上神的作工步伐,緊跟神的腳蹤,這樣才能最終蒙神拯救被神帶入國度之中。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6月6日 星期三

聽信謠言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聽信謠言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

每當聽說有人傳全能神末世福音時,很多內的弟兄姊妹都不敢聽,更不敢接受,就是因為他們被一些聳人聽聞的謠言給嚇住了。他們聽到有的人說:「信全能神的人可厲害了,你一跟他們接觸就會被迷惑,各宗各派中有許多真心信神、素質好、喜愛真理的好羊、頭羊都被他們偷走了……」有的人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可大了,他們傳過來一個信徒可以得到獎金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可以得到獎金一兩萬元……」也有的人說:「他們那些人男女界限不清,都是搞淫亂的……」還有的人說:「『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只要進到他們那裡就出不來了,你要出來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腿……」等等。就是這些謠言使一些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遲遲不敢接受神末世的救恩。不知主內的弟兄姊妹有沒有認真思想、考察過這些話是否符合事實呢?有沒有事實根據呢?有沒有想過如果聽信這些謠言始終執迷不悟,將會有什麼樣的嚴重後果呢?在這裡我們先不談這些謠言究竟是出於誰的口,是出於什麼存心編造的,我們先針對這些謠言作一個簡單的交通,以便讓弟兄姊妹都能看清這些謠言的實質。
謠言說:「信全能神的人可厲害了,你一跟他們接觸就會被迷惑,各宗各派中有許多真心信神、素質好、喜愛真理的好羊、頭羊都被他們偷走了……」今天信全能神的人的確大多數都是來自各宗各派,而且其中有許多都是很追求的人,但是,說他們都是受了迷惑,這純屬惡意毀謗。試想,各宗各派那麼多很追求的人都接受了神末世的工作,難道他們都受迷惑了嗎?他們信神多年就沒有一點分辨嗎?即使受迷惑,也只能是那些不追求的、糊塗信的人受迷惑,怎麼可能有那麼多追求的、真心信神的人都受迷惑了呢?眾所周知,我們所信的是全能的神,是聖靈,也是七倍加強的靈,唯有聖靈作工才能吸引所有追求的、真心信神的人歸向神,而今天,各宗各派中很多真心追求的、熟讀聖經的人都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工作,這說明了什麼?凡是靈裡敏銳的弟兄姊妹都能想到這個答案,那就是:全能神的教會有聖靈作工,有真理!如果不是神親自作工,又有誰能將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都聚集到一起呢?這麼大的奇蹟難道是人能做到的嗎?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是獨一真神的顯現!他在末世要作收割、揚場、萬教歸一的工作,要將所有真心信神的人帶入神的國中,所以各宗各派中那些真心信神的弟兄姊妹聽見神的聲音,紛紛歸回到全能神的寶座前。全能神帶來了真理、道路、生命,將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全部打開,把以往我們所不明白的聖經裡的奧祕都告訴了我們,那些真心尋求神的人聽到了這些真理,看見了神的顯現,怎能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呢?誰不願跟上羔羊的腳蹤呢?這就是各宗各派許多很追求的人都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原因所在。可見,「接受全能神末世工作的人都是受了迷惑」這話純屬謊言、毀謗,是對神的褻瀆。
有的人還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可大了,他們傳過來一個信徒可以得到獎金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可以得到獎金一兩萬元……」謠言中提到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的勁很大,這一點的確是事實,但是,說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是被金錢收買,這純屬無中生有、造謠毀謗。事實上,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不但沒有得到任何「獎金」,反而花費了自己的積蓄甚至所有。他們之所以有那麼大的勁,並不是因著被金錢收買,而是因為他們實實在在看到了神的顯現,聽到了神的發聲,蒙了神極大的拯救,體嘗到了神的愛,所以他們才甘願花費所有甚至忍受一切痛苦、屈辱來傳揚神的國度福音。就像當初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一樣,他們看見了神的顯現,得到了神的大愛,便撇家捨業傳揚見證主,這是事實!可能有的弟兄姊妹也曾耳聞目睹過信全能神的人傳福音時受到的「待遇」,有的被羞辱,有的挨棍棒,有的被驅趕,甚至有的還被交在執政掌權的手中判刑坐牢,受盡迫害……請大家想一想,若不是神的大愛,不是聖靈的作工,有誰能甘願忍受各種打罵、羞辱來傳揚神末世的福音呢?若不是看見了神的顯現,誰能甘願冒著蹲監下牢的危險來傳揚神末世的救恩呢?若真是為了錢財,到世界上去大幹一番豈不容易得多嗎,何必這樣為傳福音而受盡屈辱痛苦呢?再看看那些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他們中有幾個穿的、用的是名牌,是高檔的東西?如果真像謠言所說,傳進一個信徒給兩千元獎金,傳進一個帶領發一兩萬元,那現在中華大陸每天都有大批的弟兄姊妹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傳福音的弟兄姊妹不早就發大財了嗎?我們不妨作個調查,看看到底有哪個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是因著傳福音發家致富了。可見,「傳過來一個信徒發給兩千元,傳過來一個帶領發一兩萬元」這話實屬謊言、毀謗。
還有的人說:「他們那些人男女界限不清,都是搞淫亂的……」關於這一點,我們先來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我是聖潔的神自己,我不能沾染污穢,我不能佔有污穢的殿宇。」(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還有,《國度時代神選民必須遵守的十條行政》明確規定:「人有敗壞性情,更有情感,所以配搭事奉一律禁止異性單獨配搭,若發現一律開除,誰也不行。」從全能神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到,神是聖潔的,不住污穢的殿宇,他的公義性情是不容任何人觸犯的,而作為跟隨全能神的人都必須嚴格遵守神的行政,否則就要被開除出教會,誰也不例外。現在全能神的國度福音早已傳遍中國大陸,跟隨全能神的人各地都有,你們也都看到,在你們身邊那些信全能神的人,哪個不是端莊正派,言談舉止大方得體,為人處世有原則,做事說話有理智、有人性,他們的活出讓人佩服,在人群中是最好的人,這是公認的事實!再說,信全能神的人大多數都是來自各宗各派真心信主比較追求的弟兄姊妹,還有許多是原派別的帶領、同工,在恩典時代他們就知道神恨惡人搞淫亂,也一直遵守著主耶穌的誡命,真有敬畏神之心的人以往能守住的,難道今天就能故意觸犯神國度中的行政嗎?他們以往為主跑路,為主捨棄所有,並且忍受背負十字架之苦那麼多年,難道連這一點最基本的道理都不明白嗎?由此可見,這一謠言根本就是無稽之談,純粹是造謠抹黑。
還有人說:「『東方閃電』是黑社會組織,只要進到他們那裡就出不來了,你要出來就挖你的眼睛,割你的耳朵,打斷你的腿……」說到黑社會組織,我們都知道,那些人殺人放火,打擊報復,什麼惡事都敢做,誰都不敢招惹,就連中共政府、警察都不敢招惹他們,這是不是事實?那麼,我們再看看那些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他們為了把人帶到神面前,有的被人趕出家門,有的被人辱罵、毆打,有的甚至被人放狗咬傷,有的人被報警抓捕坐牢、受盡酷刑折磨。如果這些人真是黑社會,有誰敢這樣對待他們?誰敢打他們,誰敢放狗咬他們呢?誰敢報警抓捕他們?沒有人敢這麼做!黑社會還能罵不還口、打不還手嗎?你見過這樣的黑社會嗎?如果他們真是黑社會,那他們為什麼專要傳真心信神比較追求的人呢?另外,在各宗各派中有許多弟兄姊妹聽過神的末世福音,不管是接受之後又退出的,還是聽了福音沒接受的,有誰的眼睛被挖了,耳朵被割了,腿被打斷了呢?說這話的人哪有一點事實根據呢?至於他們說的「信全能神只要進去就出不來了」這話也不符合事實。其實,所有真心信神、真正定真神末世工作的人並不是出不去,而是他們自己不願意出去。這是為什麼呢?全能神說:「神的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擾亂』了宗教各界原有秩序,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的人的心靈,誰不仰慕?誰不巴望見到神?神親臨人間多年,人不曾發現,如今神自己顯現,將自己的身分公布於眾,怎能不叫人心歡暢?」(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十)》)「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神的帶領。……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神末世道成肉身震撼了各宗各界,震動了每一個渴慕神顯現之人的心靈,從各宗各派歸回到神面前的弟兄姊妹都是因著看到了神的顯現,聽到了神的發聲,認識到了末世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有信全能神才能蒙拯救進天國,誰得著了這樣的救恩,還願意出去呢?所以不難看出,「因怕被挖眼睛、割耳朵、打斷腿才不敢出去」這樣的謠言根本就是別有用心之人所捏造的。
通過以上交通我們可以看到,那些毀謗神末世作工的說法全都是謊言,都是無中生有的謠言,根本就不是實情。作為一個信主的人能編造謠言作假見證,這是最讓神恨惡的行為,是被神定為罪的,正如經上所說:「作假見證的,顯出詭詐。」(箴12:17)「說謊言的嘴為耶和華所憎惡;行事誠實的,為他所喜悅。」(箴12:22)主耶穌說:「你們是出於你們的父魔鬼,你們父的私慾你們偏要行。它從起初是殺人的,不守真理,因它心裡沒有真理。它說謊是出於自己;因它本來是說謊的,也是說謊之人的父。」(約8:44)那麼,既然知道是神不喜悅的事,人為什麼還要去做呢?約翰福音11章47-48節記載:「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馬太福音28章裡又記載了這樣一個事實:當主耶穌復活以後,祭司長和長老們因怕人都信了主耶穌,他們便會失去地位,失去飯碗,就聚集商議掩蓋主耶穌復活的事實。他們拿出許多銀錢收買兵丁,並編造謠言說耶穌沒有復活,是兵丁睡著的時候門徒把屍體偷走了。從這些事可以看出,人能編造謠言毀謗、褻瀆神,說明這些人的本性是邪惡的,是仇恨真理與神為敵的,他們這樣做完全是為了維護自己的名利、地位和肉體享受。今天也是如此,自從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在中華大陸擴展以來,各宗各派不斷有大批信徒陸續接受神的新工作,有些宗派首領看到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越來越多,而他們所帶領的教會人數越來越少,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不失去飯碗,他們便無中生有地編造各種各樣的謠言來毀謗、定罪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以此來迷惑、恐嚇弟兄姊妹,使弟兄姊妹不敢接受神末世的工作,以達到他們牢籠人、控制人的目的,這些人對待全能神與當初法利賽人對待主耶穌一模一樣,他們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由此可見,人之所以編造謠言都是有存心、有目的的。
如果我們對謠言沒有分辨,盲目聽從,我們將會和編造謠言的人站在同一立場上來抵擋神的作工,打岔攪擾神的工作,這樣,我們不但會失去神末世的救恩,還會成為神厭棄和懲罰的對象。就如當初主耶穌在猶太作工時,法利賽人捏造謠言誹謗耶穌,說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說耶穌是被鬼附的等等褻瀆的話。當時許多猶太人不就是因為沒有分辨,也不細心考察,盲目聽信法利賽人的謠言,和他們一起棄絕並殺害了主耶穌,才走上了抵擋神的罪惡道路嗎?法利賽人捏造謠言毀謗神,他們的結局眾所周知,而那些聽信謠言的猶太人的結局不也是很悲慘的嗎?他們遭到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在世界各地流離失所、四處飄蕩,有家難歸長達兩千年之久,他們和法利賽人一樣遭到了神的懲罰,這不都是因著他們聽信謠言抵擋神的後果嗎?可見,人信神若沒有敬畏神的心,對神的新工作不尋求也不考察,輕易聽信謠言,就會成為撒但的幫凶,成為抵擋神的惡者,最終將會失去神的救恩。今天也是如此,作為一個信神跟隨神的人,面對神末世的作工,我們當存著敬畏神的心來尋求、考察,只有這樣,才能跟上神作工的步伐,得著神末世的救恩。否則,我們將會和當時的猶太人一樣,成為被撒但利用的工具,成為抵擋神的仇敵而遭神懲罰。
我們應該知道,謠言就是撒但的詭計,是撒但抵擋神作工的手段,但是神的智慧永遠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撒但不僅破壞不了神的工作,反而是在為神的工作效力。就如當初猶太文士、法利賽人都極力地抵擋、定罪耶穌的作工,他們與羅馬政府聯合把主耶穌釘上了十字架,但令他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主耶穌卻說:「成了!」從中可以看見,神藉著撒但的詭計成就了自己的計劃,完成了救贖人類的工作。今天也是如此,雖然各宗各派有些帶領、同工因著自己的卑鄙存心不擇手段地捏造各種謠言毀謗、抵擋全能神末世的作工,但是,這一切不僅破壞不了神的工作,反而更有利於成就神末世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的工作。雖然他們的謊言曾迷惑過一些弟兄姊妹,但是,大多數真心尋求神顯現的人最終還是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謠言只能將那些「稗子」緊緊地捆在一起,並不能捆住「麥子」,風只能吹走糠秕,而飽滿的籽粒最終都要歸入倉中。也就是說,謠言只能將那些不屬神的、對神沒有敬畏之心、人云亦云的人顯明淘汰,而那些真正尋求真理、渴慕神顯現的人都將被神帶入美好的歸宿之中。這樣,撒但的詭計最終只是神末世各從其類、賞善罰惡的工具,這不正是神的全能智慧嗎?
交通到這裡,相信大家對謠言的起因、實質以及危害性都有所認識了吧!如今,全能神末世的工作已達到空前盛況,並即將以得榮之勢告終,全能神就要公開向萬國萬民顯現。在這關鍵時刻,你願意因聽信謠言而斷送自己的一生嗎?你願意因聽信謠言而失去神末世的救恩嗎?相信你一定能作出明智的選擇。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6月3日 星期日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

2014年8月21日,「5·28」招遠殺人案在山東煙臺公審,對於這次庭審,騰訊網在《招遠血案被告人法庭自白:我就是神》一文中,比較詳盡、真實地報導了被告的供詞。而央視《新聞1+1》以《全能神,「神」在何處》為題的報導,卻採用偷梁換柱、移花接木的手法,硬把製造招遠殺人案的精神病人,指認為全能神教會成員,以此為中共全面鎮壓各地下教會全能神教會製造輿論,並將民眾對中共的信任危機轉移到對全能神教會的仇恨上來,其險惡用心讓人不寒而慄。中共能對精神病人殺人案件這麼高調公審,為什麼不對1989年「六·四」學潮屠殺幾千名無辜學生的大案進行高調公審?中共歷年來大搞各種運動,被整死的人不計其數,中共為什麼不高調公審?中國人民都在期待中共能夠公審這一樁樁血案,給所有受害者及其家人一個說法,中共為什麼不持公道高調公審?事實足以證明,中共高調公審精神病患者是別有用心、另有企圖!因此,本文對中共高調公審招遠案的險惡用心進行起底揭露,既還被誣衊者一個清白,也給廣大民眾提供一個認識中共實質的機會。
一 幕後操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