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得勝者之歌》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得勝者之歌

1 國度在人中間擴展,在人中間成形,在人中間站立起來,在人中間站立起來,沒有任何勢力能將神的國度摧毀。在今天國度中的子民,你們有誰不是人中間的一個?有誰是人以外的情形呢?在神新的起點公布於眾時,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的反應又會是如何呢?人間之狀,你們曾親眼目睹,難道還不打消在世長存的念頭嗎? 2 神現在是行走在眾子民之中,是生活在眾子民之間,今天對神有真實的愛,這樣的人有福了;對神順服之人有福了,必在神國中存留;對神認識的人有福了,必在神國度之中掌權;對神追求的人有福了有福了,必從撒但的捆綁之中逃脫出來,而享受在神之福;能夠背叛自己的人有福了,必被神佔有,承受神國中之豐富。承受神國中之豐富。 3 為神跑路的神紀念,為神花費的神悅納,向神獻上的神給予給予其享受之物,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享受神話的神祝福,必是神國中的棟梁之柱,在神家中必然豐富無比,無人能相比。 4 為你們的祝福你們可曾接受?為你們的應許你們可曾去追求?你們必在神光的引領之下而衝破黑暗勢力的壓制,必在黑暗之中不失去不失去光的引領,必在萬物之中做主人,必在撒但之前做得勝者,必在大紅龍的國垮台之際,而站立在萬人之中作神的得勝之證據,在秦國之地你們必堅強不動搖,因著所受之苦而承受在神之福,必在全宇之下閃現出神的榮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九篇說話》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2018年1月26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子民越成熟大紅龍越垮台

伴唱:啊……啊……啊…… 1 當子民都被作成,而且地上的國成為基督的國,那時也正是「七雷巨響」之時,現在正向那一步邁進,正向那一天「進攻」,這是神的計劃,在不久的將來會實現。但神口所說的都是神已作成的,足見世上的國(世上的國)已是空中樓閣搖搖欲墜(搖搖欲墜),末日就在眼前了,大紅龍就在神的話中倒下了。 2 為了神計劃的圓滿成功,天使也下到人間下到人間開始盡自己的所能來滿足神,道成肉身的神也親自在交戰之地與仇敵作戰。神道成的肉身所在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正是仇敵滅亡之處,中國首先第一個被摧毀(第一個被摧毀),被神的手滅沒,神對它絲毫不留一點情面。子民越成熟(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子民越成熟(子民越成熟)證明大紅龍越垮台,子民的成熟是仇敵滅亡的預兆,這就是「較量」。當所有的人都在肉身中認識神,能在肉身中看見看見神的作為時,大紅龍的巢穴(大紅龍的巢穴)也就隨之而歸於烏有,歸於烏有、化為灰燼,歸於烏有、化為灰燼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的揭示》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 神話語詩歌《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1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堅固堡壘——中國,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安身之處。儘管這樣神還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 2 神的全能是任何一個人都不能測透的,在中國這樣一個視神如仇敵的國家中神從來沒有停止他的工作,反而得到更多的人來接受他的作工說話,因神是最大限度拯救人類,最大限度拯救人類中的每一員每一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3 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的、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九 必須交通透亮自古真道為何遭受逼迫的事實真相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九 必須交通透亮自古真道為何遭受逼迫的事實真相

1 中共政府為什麼瘋狂逼迫、鎮壓、迫害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賽14:12-14)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它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啟12:7-9、13)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五 必须交通透亮怎样分辨法利赛人、宗教界抵挡神的实质


6 宗教界到底是真理掌權、神掌權還是敵基督掌權、撒但掌權?

參考聖經

「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太23:13)

「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太21:12-13)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22日 星期一

國際人權無國界呼籲歐盟各國關注了解全能神教會——走訪了解逃亡法國的基督徒的真實現狀

內容來源於:東方之光

最近,國際人權無國界在其官網發文,敦促歐盟各成員國當局授予因信仰遭受殘酷迫害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政治庇護。此前,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R)、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就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隨著中共政府對宗教信仰更進一步的打壓,成千上萬的全能神教會(CAG)基督徒遭到逮捕、迫害,不少人被迫逃亡到歐洲多個國家尋求政治庇護,但多數申請者遭到當局的拒絕,隨時面臨被遣返的危險,情況很不樂觀。有專家調查披露,中共政府為掩蓋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的罪行,一直在國際上大造輿論,製造假新聞惡意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導致歐洲各國難民機構難以客觀了解全能神教會,也難以考證基督徒個人在中國受迫害的真實情況。對此,國際人權無國界協會主席威利·福泰呼籲歐盟各國政府改變、扭轉對全能神教會的看法。記者日前走訪了法國全能神教會,對流亡基督徒的真實現狀作了了解。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請登錄東方閃電

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活動,傳遞正能量獲廣泛好評

內容來源於:東方之光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舉辦聯誼活動,傳遞正能量獲廣泛好評|內容簡介:
2017年12月19日,全能神教會在意大利Sempreverdi協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聯誼會,邀請了Il giardino degli aromi機構、Zona 8 Solidale協會、Naga機構人員和志願者,以及當地人權律師參加,活動現場約60人。活動期間,全能神教會基督徒不僅展示了他們參加各種人權活動、宗教活動及各種公益活動的視頻錄影及留念照片,並現場為嘉賓表演了精彩的歌舞節目。他們的真誠與信仰贏得了現場嘉賓的稱讚,得到了當地民眾和一些組織機構的關注與好評。此次活動使嘉賓增加了對全能神教會的了解,也增進了相互之間的友誼。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