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 星期六

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裡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涼,為什麼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全能神教會圖片之教會荒涼

        解答:你們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曾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現在宗教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宗教領袖不遵守主的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只宣講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絲毫不見證神、高舉神,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所以才遭到神的厭棄、淘汰,這是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

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話語——《道 成 肉 身 的 奧 祕(三)》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閱讀全能神的發聲說話就能看見神已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圖片-奧秘三
神作工不搞什麼建造,也不搞什麼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現在已進入國度時代,進入了國度操練之中,這步工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並不是把人作到什麼程度,只是完成神一部分工作。他作的不是人的工作,不是把人作出個什麼名堂來,之後他再離地,而是盡完他的職分,作完他該作的工作,就是把他在地上的工作都安排妥當,他便得榮耀了。道成肉身的神與被聖靈使用的人作的工作並不一樣,神來在地上作工只管盡他的職分,額外的與他的職分無關的事,他幾乎不插手作,甚至他不聞不問,他只作他當作的工作,尤其是人該作的工作他更不關心。他作的工作僅僅是與他本時代、與他該盡的職分有關的工作,其餘的事似乎不是他該作的。他不裝備更多的做人的常識,也不學習更多的社交技巧,也不裝備其他人所了解的事,對這些人該有的他一律不關心,只作他分內的工作。所以,在人來看,道成肉身的神「缺乏」太多,甚至有許多人該有的他根本不聞不問,而且也不明白。

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圖片



你知道嗎?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

        舊的時代過去,新的時代到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神作了許多工作,他來到人間轉而又離開人間,這樣周而復始地經歷了多少個世代。今天神仍舊作著他該作的工作,作著他並未完成的工作,因為他至今仍未進入安息之中。從創世到今天神作了許多工作,但你可知道神今天作的工作比以往作的工作都多,而且作工的規模更宏大,所以我說神在人中間作了很大的事。神作的每一樣工作都很重要,不管是對人還是對神都很重要,因為神作的每一項工作都是與人有關的。

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全能神的發表《七雷巨響——預言國度的福音將擴展全宇》選段(舞台版朗誦)

       
       全能神說:「我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我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我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我駕著白雲早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我的全貌。我要作全宇的工作,我要大動工程,把我的所有榮耀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作為都顯給末世的人,把我的全部榮臉都顯給等待我多少年的人,顯給盼望我駕著白雲來的人,顯給盼望我再次顯現的以色列,顯給逼迫我的全人類,讓人都知道,我早已將榮耀帶走,帶到了東方,不在猶太,因末世早已來到!」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末世基督的發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三)》第八部分

       全能神說:「主耶穌雖然復活了,但是他的心、他的作工並沒有離開人,他以他的顯現告訴人無論他以什麼樣的方式存在,他都會隨時隨地地陪伴著人,與人同行、與人同在,隨時隨地地供應人、牧養人,他也會隨時隨地讓人看得見、摸得著,讓人不再感覺無助。主耶穌也想讓人知道,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獨立的,人有神的牽掛與神的同在,神是人永遠的依靠,神是每一個跟隨他之人的親人,有他作依靠,人不再孤單,不再無助,接受他作贖罪祭的人就不再被罪捆綁。主耶穌復活之後作的這些工作在人看是很小的一些事,但是在我看每一件事都是那麼有意義,都是那麼有價值,而且都是那麼重要、有分量。」
        了解更多:關於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發表——道 成 肉 身 的 奧 祕(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圖片-道成肉身
當初耶穌在猶太作工的時候是公開的,現在在你們這些人中間作工、說話是隱祕的,外邦的人一點不知道,在你們中間作的工作都是封閉著的。這說話,這刑罰、審判,除了你們這些人知道,其餘的人都不知道。這工作都是在你們中間作的,只向你們打開,外邦中無人知道,因為時日不到。這些人受刑罰都快被作成了,外面的人一點不知道,這工作太隱祕了!道成肉身的神對他們是隱祕的,向這道流裡的人可以說是公開的,雖然說在神全是公開、全是顯明、全是釋放,但這只是針對信他的人說的,對其餘的外邦人卻不公開。現在在這裡所作的工作封閉得很嚴,就是不讓他們知道,他們若知道了只能是定罪加逼迫,他們是不會相信的。在大紅龍國家就是在這最落後的地方作工,不是容易的,若將工作公開了,也就沒法作下去了,這步工作在這地方根本行不通,若是公開作這工作它們怎能容讓呢?不是擔更大的風險嗎?這工作如果不隱祕,還像耶穌那時轟轟烈烈地醫病、趕鬼,不早就被魔鬼給「繳獲」了嗎?它們還能容讓神的存在嗎?若是現在進會堂裡講道、教訓人,那我不早就粉身碎骨了嗎?這樣,工作又怎能開展下去呢?現在不公開顯一點神蹟奇事,就是為了隱祕,所以說外邦人就是看不著、不知道、發現不了。如果這一步還像恩典時代耶穌那樣作工,那就不能這麼安穩了,所以這樣隱祕作工對你們有益處,對所有的工作有益處。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結束時,就是隱祕的工作結束時,這步工作就爆炸開了,人就都知道在中國有一班得勝者,知道神道成肉身在中國,他的工作已結束了。那時人才恍然大悟:為什麼中國遲遲不衰落、不垮台呢?原來神在中國親自作工,成全了一班得勝者。

2017年8月6日 星期日

全能神的發表《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全能神說:「 我將我已預定好的人都召集在我的家中做聽我說話的對象,然後將所有對我話順服渴慕的人都歸在我的寶座之前,將所有背叛我話、不聽從順服我的、公開抵擋我的人都放在一邊等待最終的懲罰。人都活在敗壞之中,活在惡者手下,所以跟隨我的人並沒有許多人渴慕真理。也就是說多數人並不是真心敬拜我,不是用真理來敬拜我,而是以敗壞、悖逆,以欺騙的手段來博得我的信任。所以我說『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被召的人都是敗壞至極的人,都是在同一個時代生活的人,但選上的人僅是一部分相信承認真理的人,是一部分實行真理的人,這一部分人僅是小小的一部分,在這些人中間我將得著更多的榮耀。」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神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相關推薦:福音電影《信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