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朗誦|聖靈的說話《信神就當順服神》

全能神教會|朗誦|聖靈的說話《信神就當順服神》
全能神說:「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夠接受實行,這才叫真實的順服。......不滿足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著,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14 那些信主耶穌多年,熱心為主花費、勞苦作工的人,他們為主受了很多苦,難道他們不接受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不能蒙拯救進天國嗎?

參考聖經:
「『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唯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太7:21-23)
神話答案:
「神要的是跟上他步伐的人,你以前所領受的再好再純神也不要,這些東西若放不下,對你以後的進入將是極大的攔阻,凡是能跟上聖靈今天亮光的都是有福的人。歷世歷代那些人也追隨神的腳蹤,但是他們不能跟隨到現在,這是末世之人的福氣。能跟上聖靈現時的作工,跟上神的腳蹤,神帶領到哪你就跟到哪,這樣的人就有神的祝福。那些沒跟上聖靈現時作工的人,他們沒進入神話語的作工之中,他們作工再多,受苦再大,跑的路再多,也都不算數,神不會稱許他們的。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人活在宗教觀念之中就不能做合神心意的事,即使事奉神也是在想像中事奉,在觀念中事奉,根本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跟不上聖靈作工的人不會明白神的心意,不明白神心意的人就不能事奉神,神要的是合他心意的事奉,不要觀念肉體的事奉。人跟不上聖靈作工的步伐,就是活在觀念之中,這樣人的事奉就是打岔、攪擾,這樣的事奉就是與神背道而馳的,所以跟不上神腳蹤的人不能事奉神,跟不上神腳蹤的人肯定是抵擋神的,肯定是不會與神相合的。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夠按著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夠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著神最新的說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這樣的人不僅能蒙神的稱許,能看見神,而且能從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神的性情,從最新的作工中認識人的觀念、人的悖逆,認識人的本性及實質,而且能在事奉之中逐步得著性情的變化,這樣的人才是能夠得著神的人,才是真正找著真道的人。被聖靈作工淘汰的人都是跟不上神最新作工的人,都是背叛神最新作工的人。這些人公開抵擋神是因著神作了新的工作,是因著神的形像不是他們觀念中的神的形像,因此他們公開抵擋神、公開論斷神,導致被神厭棄。對神的最新作工有認識不是容易的事,人能夠存心順服神的作工、存心尋求神的作工就能有機會看見神,有機會得著聖靈的最新引導。那些存心抵擋神作工的人都不能獲得聖靈的開啟,不能獲得神的引導,所以說人是否能獲得神的最新作工在乎神的恩待,也在乎人的追求,在乎人的存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若你不能接受從神來的新亮光,對神今天所作的看不透,也不尋求,或疑惑,或論斷,或研究分析,這都不是存心順服的人。當現時的亮光出來,但你仍寶貝昨天的亮光而抵擋新的作工,這樣的人純粹是謬種,屬於故意抵擋神的人。順服神關鍵一點就是能領受最新亮光,而且能夠接受實行,這才叫真實的順服。人若沒有渴慕神這樣的心志,就不能達到存心順服神,只能是因滿足現狀而抵擋神。人不能順服神是因著人被原有的東西佔有,這些東西在人裡面形成了種種觀念與人對神的種種想像,這些都成了人心目中的神的形像,所以說人信的是人自己的觀念,是人自己的想像標準。你按著你心中想像的神來衡量今天實際作工的神,那麼你的信是來自於撒但的,這是帶著個人喜好來信神,神不要這樣的信。凡是這樣信神的人,不管資格有多高、花費有多大,即使是花費畢生的精力為神作工,以至於殉道,但神對這樣信神的人不稱許,只是給人一點恩典,讓人暫時享受。這樣的人談不到實行真理,聖靈在這樣的人身上不作工,神要把這樣的人一個一個地淘汰。不管是年老的、年輕的,信神不順服神的,存心不正的,都屬於抵擋打岔的人,這樣的人無疑都是被淘汰的對象。對神沒有一點順服成分,只是承認神的名,稍覺神的可親、可愛,但跟不上聖靈的步伐,不能順服聖靈現實的作工說話,這樣的人就屬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的人,不能被神得著,不能被神成全。神成全人是藉著人的順服、藉著人吃喝享受神的話語、藉著在生活中的苦難熬煉而達到的,只有這樣信神,人的性情才能變化,才能對神有真實認識。不滿足於活在神的恩典之中,而是主動地渴慕、尋求真理,追求被神得著,這叫有意識的順服神,神要的就是這樣的信神。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被成全,不能得變化,只能有外表的順服,外表的敬虔,外表的愛心、忍耐,只享受神的恩典不能對神有真實的認識,即使對神有認識也是膚淺的,或者說神愛人,或者說神憐憫人,這些並不代表人的生命,不代表人有真實的認識。當神的話語熬煉人的時候,或是神的試煉臨到人的時候,人順服不下來,而且產生疑惑,以至於跌倒,在這樣的人裡面,根本沒有順服神的成分。在他裡面只有許多信神的條條框框,以至於信神多年所總結的老經驗,或者是以聖經為原則的各種規條,就這樣的人能順服神嗎?人的東西都佔滿了,還談什麼順服神!都是按著個人的喜好而『順服』,神能要這樣的順服嗎?這是在守規條,而不是順服神,是在滿足自己,是在安慰自己。若你說這是順服神,這不是褻瀆神嗎?你是埃及法老,是作惡的,是專門從事『抵擋神』工作的人,神要你這樣的事奉?我勸你最好還是早點悔改,有點自知之明,或者最好告老還鄉,這樣比你『事奉神』對你自己更有利,不打岔、不攪擾而是守本分,好好過日子,這不是更好嗎?免得抵擋神遭懲罰!」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信神就當順服神
「聖靈的工作總是在向前發展,凡在聖靈流中的人也應有逐步的進深與變化,不應只停止在一個地步,只有那些不認識聖靈工作的人才會停止在原有的工作中而不接受聖靈新的作工,只有那些悖逆的人才不能得到聖靈的作工。人的實行若跟不上聖靈新的作工,那人的實行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脫節的實行,這些實行也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相打岔的。諸如這樣老舊的人根本不能成就神的旨意,更不能成為最後站住神見證的人,而且整個經營工作也不能結束在這樣一班人身上。那些曾經守住耶和華律法的人、曾經為十字架而受苦的人,若不能接受末了這一步工作,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都是無用的。聖靈的作工最明顯的表現就是現實不守舊,跟不上今天作工的、與今天的實行脫節的就都是抵擋不接受聖靈作工的,這樣的人都是抵擋神現時作工的人。他們雖持守以往的亮光,但不能因此而否認他們是並不認識聖靈作工的人。為什麼從始到終總談實行的變化、以往的實行與現在的實行的區別,談以前那個時代怎麼實行的,現在這個時代又是怎麼實行的呢?總談這些實行的劃分,就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在不斷地向前發展,這樣就要求人的實行也不斷地變化。人如果停止在一個地步上證明人沒能夠上神的工作與新的亮光,並不能證明神的經營計劃不變。在聖靈流以外的那些人總認為他們的對,其實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們身上根本沒有聖靈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轉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為那些在宗教裡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舊工作,所以神就將這些人棄絕,將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他的經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從創世到如今,神作了多少令人不解又難以接受的工作,說了多少使人的觀念難以癒合的話,但他從未因著人的難處太多而停止他的工作,而是一直在作、一直在說,儘管有大批大批的『勇士』都倒下了,但他還是在作著他自己的工作,還是在不斷地揀選著一批又一批的肯順服他新工作的人。他並不可惜那些倒下的『英雄豪傑』,而是寶愛接受他新工作、新說話的人。但他這樣一步一步的作工又是為了什麼呢?為什麼總是淘汰人又揀選人呢?為什麼總是如此方式呢?他作工的目的就是讓人認識他,因此而被他得著,他作工的原則就是在能順服他今天的作工的人身上作工,不在順服昨天的作工而抵擋今天的作工的人身上作工,這是他如此大量淘汰人的原因所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人才能為神作見證》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