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問題(11) 你們見證主已經回來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與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好像不是一回事。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針對屬魔鬼撒但的外邦人,當主來時信主的人被提到天上,然後主降下災難毀滅外邦人,這才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而你們見證神的末世審判已經開始,可我們卻沒有看見神降下災難毀滅外邦人,這怎麼能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呢?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問題(11) 你們見證主已經回來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這與聖經啟示錄預言的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好像不是一回事。宗教界多數人都認為白色大寶座的審判是針對屬魔鬼撒但的外邦人,當主來時信主的人被提到天上,然後主降下災難毀滅外邦人,這才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而你們見證神的末世審判已經開始,可我們卻沒有看見神降下災難毀滅外邦人,這怎麼能是白色大寶座的審判呢?

相關答案:

全能神教會|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全能神教會|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

       全能神末世福音如翻騰的響雷、洶湧的浪濤在中華大陸傳開,震動了整個宗教界,同時也受到了宗教界各宗各派的定罪和棄絕,遭到了世上君王的逼迫。許多別有用心的人更是不顧事實,隨意編造謠言,傳播毀謗全能神的話,攔阻全能神末世的福音擴展。一些不明真相的弟兄姊妹便認為:既是真道就不應該受逼迫。在這裡我就「是真道就不能受逼迫」的觀點談談我的認識,也願得到各宗各派弟兄姊妹們的指點。


     這個問題我們還得先從主耶穌談起。


       我們都知道,主耶穌為了完成父神的託付,為了把人從罪中拯救出來,他所走的是遭受百般逼迫、血跡斑斑的道路。從耶穌一降生就遭到了希律王的追殺,被迫逃往埃及,希律王對神的到來是恨之入骨、狠下毒手,為了保住自己的王位竟將伯利恆城內及四境兩歲以內的男嬰殺盡……主耶穌這樣說:「為義受逼迫的有福了;因為天國是他們的。人若因我辱罵你們,逼迫你們,捏造各樣的壞話毀謗你們,你們就有福了。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在你們以前的先知,人也是這樣逼迫他們。」從主耶穌的這段話中我們能看到,今天我們若因信神而受辱罵,受逼迫是有福的事,別人捏造各樣壞話毀謗我們,我們不該為受逼迫而憂傷,不該因受逼迫而懷疑神的道,懷疑神的工作,反而應當為受毀謗、受逼迫而歡喜快樂,因我們是有福的,在神那兒賞賜是大的,我們受逼迫這更證明我們信的是真神,持守的是真道。全能神說:「在你們中間沒有一個人能受到法律的保護,反而受到法律的制裁,更大的難處是人也都不理解你們,不管是親人也好,父母也好,或朋友、同事也好,都不理解你們。當神『不要』你們時,你們在世上根本沒法生活下去,但就是這樣,人仍不捨得離開神,這是神征服人的意義,是神的榮耀。」「就如耶穌那一步工作,就在逼迫他的法利賽人中間才可得著榮耀,若是沒有法利賽人的逼迫,沒有猶大的出賣,耶穌不能受譏笑,不能受毀謗,更不能釘十字架,也不能得著榮耀。」神的作工、說話告訴我們,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從外表上看耶穌忍屈受辱、受盡逼迫患難,但正是這逼迫患難成就了神救贖全人類的一步計劃,最後釘在十字架上,將我們這些罪人都贖了回來。今天神末後征服全人類的工作又同樣遭到了棄絕、逼迫,但神同樣是藉著宗教界的棄絕,世上君王的逼迫要得著一批順服他作工的人,要潔淨一批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要完成分別綿羊、山羊,麥子和稗子的最後一步工作。


        回想當初那些外國傳教士來中國傳福音時,有誰歡迎過他們?有誰支持過他們?他們同樣是用自己的鮮血,甚至獻上自己的生命在中國播下了福音的種子。傳教士同樣也受到逼迫,我們能說他們所傳的不是真道嗎?聖經上記載真道受逼迫的例證很多:該隱殺亞伯,以掃逼迫雅各,法利賽人逼迫耶穌,亞伯、雅各都代表神所稱許的工作,耶穌是道成肉身的神,這幾起事件足以證明:真道受逼迫是自古以來就有的事,屬血氣的逼迫屬靈的也是從古至今的常事。所以今天神在末世二次道成肉身,拯救經他寶血贖買的人類,又受到棄絕、受到逼迫,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也不是什麼不可思議的事,我們沒有理由因著全能神的末世工作受逼迫而拒絕接受甚至棄絕真道。神第一次道成肉身在猶太——一個信神的國家,然而,耶穌一降生就被希律王追殺,最後竟被他的門徒猶大出賣,被信神的法利賽人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神又二次道成肉身來在了中國——一個無神論的國家,他的作工豈不是更加艱辛?不更得遭受逼迫嗎?今天世上的君王更甚於當年的希律王,他們怎能容讓神的存在呢?為了他們的地位的穩固,同樣不擇手段地逼迫、追殺著神,甚至連信神的人也因著神所作的不合自己的觀念而抵擋、逼迫,大肆謾罵、褻瀆神。對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又是打又是罵,更有的把這班無辜的弟兄姊妹送進了官府,這與那些「忠於」耶和華的祭司、長老、猶太人逼迫主耶穌和主耶穌的門徒有什麼區別呢?世人反對,信耶穌的人也捏造、毀謗,比起當初的猶太人逼迫耶穌時是有過之而無不及。我們從神兩次道成肉身所遭受的逼迫、患難中看到,是真神的作工,是合神心意的道就必受世界的逼迫。耶穌說:「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你們若屬世界,世界必愛屬他自己的;只因你們不屬世界,乃是我從世界中揀選了你們,所以世界就恨你們。你們要記念我從前對你們所說的話,『僕人不能大於主人。』他們若逼迫了我,也要逼迫你們;若遵守了我的話,也要遵守你們的話。」(約15:18-20)神末後的這步工作,要從撒但手裡徹底奪回屬於他的人類,所以也是撒但最紅眼的時候,他利用各種可利用的污鬼、邪靈,利用地上的君王勢力,利用貪享肉體安逸的人類,對神末後的工作發起了瘋狂的攻擊。末後的這場爭戰比神第一次道成肉身與撒但的爭戰更激烈,因神要完成他徹底打敗撒但,結束他經營人類六千年的收尾工作,對於這樣的屬靈爭戰豈是我們一個受造之物,屬肉體的人可以一眼望穿的呢?


        親愛的弟兄姊妹,從以上全能神的話和神作工的事實來看,哪裡有神的作工哪裡就有撒但攔阻、逼迫。全能神是律法時代的耶和華,恩典時代的主耶穌,他是人進入天國的大門,是神末後工作的承擔者,神在呼喚著每個經他寶血贖買回來的人進入他的國度,因為他要拯救我們,作為每一個處在新舊時代更替、變遷時刻的人,還是不要忘記主耶穌「為義受逼迫的有福了」的教誨,對神末世的新工作不要輕易下斷案,當存著敬畏神的心與謙和的心來仰望神、尋求神,相信神必定會開啟、光照我們。


遼寧省鐵嶺市 白玉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電影《我是好人!》預告片

基督教會電影《我是好人!》預告片簡介:
楊慧欣是名基督徒,因她熱心為神花費,能為教會工作受苦付代價,贏得了弟兄姊妹的好評。在一次選舉中,楊慧欣與劉文秀同時被選上教會帶領。楊慧欣知道劉文秀是詭詐人,不適合做教會帶領,但因怕得罪劉文秀,就沒有向上層帶領反映。在盡本分中,劉文秀憑情感選用自己的表妹李靜做組長,楊慧欣明知道李靜狂妄自大,沒負擔,不追求真理,不適合做組長,但為了顧及劉文秀的面子,維護兩人的關係,她就沒有堅持真理原則。結果,李靜盡本分應付糊弄,還狂妄、沒有耐心,導致她負責的聚會點的弟兄姊妹消極軟弱。後來,楊慧欣又發現劉文秀違背原則,在電話裡說信神的事,就提醒她這容易被中共監控,給教會帶來安全隱患,但劉文秀找理由辯解,不接受,楊慧欣因怕得罪她便不再吱聲。事後,楊慧欣藉著禱告、讀神的話,她對自己怕得罪人、不堅持真理原則的情形有了點認識,於是向上層帶領檢舉了劉文秀,就在這時,因劉文秀打電話被中共監控跟蹤,導致七個弟兄姊妹被抓捕。上層帶領針對這些事,揭露解剖楊慧欣的老好人的實質,以及給教會工作帶來的嚴重後果,楊慧欣感到扎心、難受。之後,她反省認識到自己並不是好人,而是一個老好人,是最自私、最詭詐的人!是憑撒但哲學活著的人,不是誠實人!老好人不能遵行神的旨意,也不是順服神的人,不能蒙神祝福;老好人沒有真理實際,若不悔改,絕對不能蒙神拯救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28 真正好人的標準

山東省臨沂市 默然

    我從小就特別注重別人對我的看法與評價,為了凡事都能讓別人誇個好,我遇事從不與人爭執,以免破壞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好形象。接受神的末世作工後,我仍是這樣,處處維護自己在弟兄姊妹心中的形象。以往抓工作期間,帶領經常說我的作法是「老好人」的表現,是不實行真理的表現,但我從未往心裡去,反而以自己在別人眼中是個「好人」而感到欣慰。

     一天,我從《教會工作原則手冊》上看到這樣一段話:「……如果信神不追求真理,即使外表沒有什麼過犯,也不屬於真正的好人。不追求真理的人肯定沒有正義感,也不可能達到愛神所愛、恨神所恨,絕不可能站在神的一邊,更談不上與神相合了。沒有正義感的人怎麼能稱之為好人呢?世人所說的『老好人』既沒有正義感,也沒有人生目標,只是誰也不得罪的人,這種人又有什麼價值呢?真正的好人是指喜愛正面事物,能追求真理嚮往光明的人,心裡能分辨善惡,有正確的人生目標,這種人才是神所喜愛的人。」(摘自《彙編(一)·事奉神必須學會分辨各類人》)看到這些話,我恍然大悟。原來,好人並不是我所認為的能與世人友好往來、不爭不吵,能讓弟兄姊妹有個好印象、好評價。真正的好人是指喜愛正面事物、追求真理公義,有真正的人生目標、有正義感,能分辨善惡、愛神所愛、恨神所恨,願意盡本分付出一切,有為真理正義而獻身的心志與勇氣的人。對照自己的所作所為,哪有一點正義感?每當弟兄姊妹傳福音回來喊難時,我心裡也不由得抵觸發怨言,覺得傳福音就是不容易,確實太苦了,不知不覺站在人肉體一邊,也不想再交通了;當看到教會中有散佈觀念等攪擾的事發生時,嚴重的,我就以好言相勸的方式交通解決一下,不嚴重的,我便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去了,唯恐談不好對方會對我有看法;當看到配搭做一些與真理無關的事或不注意環境時,我想給她提出來,但又想:提出來她能受得了嗎?因這麼點事傷了和氣不值得,還是等下次再給她提吧!就這樣為自己找個藉口搪塞過去了。

    此時,我才看到自己只是具備了撒但魔鬼所認為的好人的標準,是個世人眼裡的「老好人」,一個誰也不得罪的人,根本不是神所喜悅的喜愛正面事物、追求真理、有正義感的好人。我把別人對我有好印象看得比得著真理還重要,只要能讓別人誇個好就滿足了,我這哪是有正確的人生目標的人呀!別人誇個好能代表我得著真理了嗎?別人的好評價能代表我有生命嗎?我信神不追求真理、正義,不追求性情變化,卻總為自己的名譽、臉面而追求,這樣跟隨神有何價值呢?跟隨到最終又能得到什麼呢?我本是一個敗壞至深的受造之物,如果我真得到了所有人的高看,在人心中佔有地位,那我不成了與神爭奪地位的天使長了嗎?不成了地道的神的仇敵了嗎?這樣的人在神眼中不就是罪大惡極的人嗎?神拯救的、成全的是追求真理、追求正義的真正的好人,而不是善惡不分、愛憎不分明、沒有正義感的渾人,更不是只顧自己名譽而與神敵對的惡人。我若繼續以世人所認為的「好人」來作為自己做人的標準,那注定就是被神淘汰、懲罰的對象。

     神啊!感謝你的帶領與開啟,讓我對什麼是真正的好人有了點認識,同時也讓我看到自己的謬妄與無知,認識到自己的悖逆與抵擋。神啊!今後,我願以「追求真理、有正義感」作為我做人的標準,追求在真理上進深,追求性情變化,爭取早日成為一個愛憎分明、有正義感的真正的好人。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天國福音|直擊謠言|到底是誰錯了

天國福音|直擊謠言|到底是誰錯了

    在耶穌名下的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們!在聖經四福音中,我們是否發現這樣一個問題:當時的文士、祭司、法利賽人都很精通舊約聖經,並且他們都是文化知識很高的人,在當時人的眼中,他們都是聰明通達的人。可是,當他們所盼望的彌賽亞來到他們面前之時,他們卻用舊約律法把耶穌基督釘在了十字架上,並且他們的理由還「十分充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到底是誰錯了呢?

     舊約的律法,以色列人一直守了兩千年,隨著耶穌的降生,舊約律法已完成了他的歷史使命,畫上了句號。雖然當時耶和華沒有在聖殿中或藉先知宣布律法時代結束了,可是耶穌的降生就標誌著恩典時代的開始、律法時代的結束,神的作工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期:由律法時代轉成了恩典時代;由以往的守律法轉成了認罪悔改;由以往大而可畏的耶和華向人顯現時的烈火轉成了憐憫慈愛的人子;由以往耶和華親自驗中的聖殿轉成了在聖殿之外作工,隨走隨作;由以往的以牙還牙、以眼還眼轉成了打左臉給右臉,要外衣連裡衣也給的包容忍耐,以至於饒恕人七十個七次……很明顯,耶穌的工作與耶和華的工作大不相同。他是來完成父的託付,作全人類的贖罪祭,他是在作新的工作,他要把人從律法之中帶出來,邁進恩典時代,讓人得到他的救恩。這樣,耶穌作錯了嗎?


    而當時的文士、祭司、法利賽人抵擋耶穌卻有他們自己的充分理由:你是窮木匠的兒子,你的弟弟妹妹在我們中間——你不是彌賽亞;你還沒五十歲,卻說比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還大——你是說僭妄的話;我們的律法書上記載不可與罪人坐席,而你不守律法,天天與罪人來往坐席;我們的律法書上記載安息日什麼事都不可作,而你卻在安息日作工;我們的律法書上說耶和華是獨一真神,而你明明是個人反將自己當作神;你說你是從神來的,而你所傳的卻與我們的神不相合——你是被鬼附著的人;你能趕鬼行神蹟奇事——你是靠鬼王別西卜;我親耳聽見你說要把聖殿拆毀——你是拆毀破壞耶和華工作的,是撒但的詭計……他們的理由不是非常合乎聖經嗎?那他們到底錯在什麼地方呢?

    恩典時代的工作又持續了兩千年,隨著末世的到來,全能神的道成肉身,恩典時代也隨之結束。神的作工又進入了一個嶄新的時期:由恩典時代轉成了國度時代;由以往的讓人認罪悔改轉成了除去人的罪性,成為聖潔;由耶穌的憐憫、慈愛轉成了神公義的刑罰審判;由以往的在各宗派作工轉成了在跟隨全能神腳蹤的一班人身上作工;由以往的專召世上的罪人轉成了揀選耶穌名裡的弟兄姊妹;由耶穌口中的恩言轉成了神口中的兩刃利劍……雖然神末世的工作與主耶穌的工作大不相同,但都是一位神作的,都是為了拯救人。主耶穌的作工是為了救贖人,赦免人的罪;神末世的工作是為了在此基礎上解決人的罪性,使人徹底脫離撒但的權勢,結束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這樣,神末世的工作錯了嗎?

      而今天的各宗各派定罪神末世的作工仍有自己充分的理由:你不是從空中駕雲來的——你不是神;你的話中說自己是神,是從亙古到永遠的那一位——你是在說僭妄的話;我們主耶穌的話一直是溫柔憐憫,而你的話卻那麼嚴厲,因此你不是神;我們的聖經記載耶穌的名不可改變,而你卻把神的名改變了,所以你不是神;你說你是耶穌的再來,而你所作的卻與我們的主耶穌所作的不相合,所以你是異端、邪教;你說恩典時代過去了,耶穌的工作不是除去人的罪性,只有你的話能潔淨人——你是打岔、破壞耶穌的工作的;當今有那麼多人跟隨你,所以你是迷惑人的。這些理由對不對呢?

     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並不守舊,當一個時代的工作達到果效後,神便帶領人進入下一個時代,進入更高的境地,這樣人類才能蒙拯救,神的經營計劃才能實現,撒但才能被打敗。神帶領我們向前走,難道錯了嗎?由此不難看出,當初的文士、法利賽人與今天抵擋神末世作工的人,他們所持守的理由與表現竟是那樣的相似。文士、法利賽人精通舊約聖經,自以為對耶和華非常忠心,卻抵擋神的新工作,今天的人也自以為對耶穌非常忠心,抵擋神的新工作;文士、法利賽人自己不往前走,也不容讓別人跨進新的時代,而今天各宗派的有些帶領,仍是自己不往前走,也不容讓別人跨進新的時代;文士、法利賽人信神卻依靠希律王和彼拉多的勢力將耶穌釘死,而今天的許多人仍與中國執政掌權的聯合,逼迫神末世的作工;文士、法利賽人把耶穌說成是迷惑人的,是靠鬼王趕鬼,而今天的人仍把全能神的作工當作迷惑人的,說是邪靈作工;文士、法利賽人聽耶穌說了許多話,卻不能留心尋求,沒有絲毫接受真理的心,今天的許多人看到了全能神的話,同樣沒有留心尋求,沒有接受真理的心;文士、法利賽人過於相信自己的頭腦判斷,將耶穌釘死,今天的人更是過於相信自己的頭腦判斷,將神末世的工作定為異端……

弟兄姊妹,面對這樣的情景,你說到底是誰錯了呢?

河南省長葛市 王雷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非是聖經的加添

全能神末世的作工說話並非是聖經的加添

    有人說:全能神末世的作工違背了啟示錄22章18-19節「我向一切聽見這書上預言的作見證,若有人在這預言上加添什麼,神必將寫在這書上的災禍加在他身上;這書上的預言,若有人刪去什麼,神必從這書上所寫的生命樹和聖城,刪去他的份。」的預言,是在聖經預言書上又進行了加添,誰若跟隨了全能神,就失去了天國裡的份。其實,這話是違背事實真相的,是不看「啟示錄」的背景想當然而說的。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情景朗誦《無形的枷鎖》心靈獲得自由釋放的祕訣

基督教會情景朗誦《無形的枷鎖》心靈獲得自由釋放的祕訣簡介:
 主人公深受「人過留名,雁過留聲」,「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勞心者治人,勞力者治於人」等撒但生存法則的薰陶,夢想有朝一日能出人頭地,光宗耀祖,成為人上人。為了得到盼望已久的名利和地位,她在職場上一直忍辱負重、奮力打拼。然而,她多年的努力並沒有換來想要的風光,反倒為此疲憊不堪,心靈備受打擊痛苦……就在她迷茫無助時,全能神的末世救恩臨到了她,通過多次經歷神話語的審判潔淨,她逐步看透了名譽地位正是撒但捆綁人的枷鎖,明白了人只有追求真理為滿足神活著才是最有意義的人生。從此,她臨到事注重實行神的話,心靈裡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釋放自由。
推薦閱讀:

我不再為地位賣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