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教會生活電影《得救》真正的得救到底指什麼?【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教會生活電影《得救》真正的得救到底指什麼?【預告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什麼是得救?信主耶穌的人都認為,只要真心向主禱告、認罪悔改,罪就得著了赦免,人就蒙恩得救了,主來時就能直接被提進天國了。得救真是這麼簡單嗎? 本片主人公徐智謙信神多年,熱心為神花費,撇下一切盡本分,因此遭到了中共的抓捕與酷刑折磨,被判刑六年。刑滿釋放後,他仍堅持盡本分,也有了一些實際經歷,講道作工還能解決弟兄姊妹的一些實際問題。後來妻子同樣被抓坐監,他也沒有怨言,沒有消極、倒下……贏得了弟兄姊妹的誇獎、稱讚。徐智謙覺得自己有真理實際了,進天國肯定沒問題。沒過多久,一場突如其來的試煉臨到了他,妻子被中共警察迫害折磨致死,徐智謙悲痛欲絕,對神產生了觀念、誤解與埋怨,悖逆、背叛的心也出來了……後來,他意識到這是背叛神,就開始反思:像自己這樣臨到試煉還能埋怨神、誤解神、背叛神的人是真正得救的人嗎?能有資格進神的國嗎?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福音電影《信神》精彩片段: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信神?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信神》精彩片段: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信神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有許多人認為信神就是信聖經,就是為主勞苦作工,這就是信神的實際,對於到底什麼是真實的信神,宗教界沒有人能看透。全能神說:「『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基督教會相聲《大紅龍顯醜態》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大紅龍顯醜態》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劇情揭露的主要就是大紅龍的醜態,它不光想統治中國人民,還把黑手伸到了海外,香港已經被它徹底控制,它還要把臺灣、整個亞洲,甚至歐美國家都統戰,它的野心慾望已經膨脹到了極點。更可恨的是它對待信神的人手段極其惡毒,它們大肆抓捕基督徒,挨家挨戶搜捕,發動群眾監視、跟蹤,企圖把信神的人一網打盡,對被抓捕的基督徒酷刑折磨,強化洗腦……大紅龍表面上標榜自己「偉、光、正」,背後卻幹著不可告人的卑鄙勾當,一次次利用謊言迷惑世界人民,編造各種謠言誣陷毀謗全能神教會,企圖搞垮教會,不讓人信神。尤其是「5·28」山東招遠案,更是它們精心炮製出來的,沒有一句事實,漏洞百出。大紅龍這招不行用那招,又策劃韓國2016年8月28日示威抗議事件,想把流亡海外的基督徒都遣送回國,結果真相大白,它的詭計暴露在韓國人面前,人家根本不聽它的,便灰溜溜地回國了。神的話早已把大紅龍的實質揭示出來了,它的醜態已暴露在光中,大紅龍現在氣數已盡,它是秋後的螞蚱——蹦躂不了幾天了,必在神的懲罰中倒下!本相聲詼諧幽默,真實客觀地揭露大紅龍的真實面目,真是大快人心!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小品《異想天開》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小品《異想天開》勞苦作工​​就能進天國?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很多信主的人認為,只要效法保羅為主跑路作工,守住主的名,守住主的道,將來肯定能被提進天國。本小品主要以諷刺、揭露宗教人這一偏謬的觀點為主題,讓人們看見只注重跑路作工,敗壞性情不解決,還想著將來能進天國,這是人的一廂情願,根本不合乎神的心意。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情景朗誦《神真實的愛》

全能神教會|情景朗誦《神真實的愛》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主人公為了在世界打拼出一番屬於自己的天地,不得不隨從世界潮流,為名利地位奔波勞苦,活得特別虛空、痛苦。信了全能神後,她在全能神的話中找到了人生的意義,便滿心歡喜地跟隨神、盡本分。然而,受名利地位心支配,她在盡本分中常常憑己意做事,獨斷專行,因此遭到了弟兄姊妹的修理對付。起初她講理、不服,藉著神話語的審判刑罰,她對自己的敗壞真相有了認識,卻因不明白神的心意,誤解神不拯救她了。這時,神的話一點一點地開啟她、引導她,使她明白了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體嘗到了神對人類真實的愛……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