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0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6 到底怎样对待圣经、使用圣经才合神心意?圣经的原有价值是什么?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十一 必须交通透亮圣经与神的关系方面的真理

6 到底怎样对待圣经、使用圣经才合神心意?圣经的原有价值是什么?
相关神话:
「今天我这样解剖圣经,并不是说我厌憎圣经或否认圣经的参考价值,我是将圣经的原有价值与圣经的来源向你讲清阐明,免得你总是蒙在鼓里。因为人对圣经的看法太多了,而且多数都是不正确的看法,人这样看圣经不仅得不着人该得的东西,更重要的是拦阻我要作的工作,对以后的工作是极大的打岔,只有弊没有利。所以,我让你明白的仅仅是圣经的实质与内幕,并不是不让你看圣经或让你去宣扬圣经是一本没有价值的书,而是让你对圣经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正确的看法,不要太片面了!虽然说圣经是一本人所记载的历史书,但是在这本书中,也记载了许多古圣先知事奉神的原则与近代使徒事奉神的经历,而且是人真实的看见、认识,这些都能作为在本时代中追求真道之人的参考。所以,人看圣经也能得着许多人在别的书中得不着的生命之道 因为这些道都是历代先知使徒所经历的圣灵作工的生命之道,而且有许多言语相当珍贵,能供应人的所需,这样,人就都愿意看圣经了。又因为圣经里隐秘的东西太多,所以,人对这本书的看法不同于任何一本属灵伟人的著作。在圣经里记载收集了新、旧时代事奉耶和华、耶稣之人的经历与认识,所以,后人能从这本书中得着不少开启、光照与实行的路。之所以这书高过任何一个属灵伟人的著作,就是因为任何属灵伟人的著作都是取材于圣经,他们的经历都是来源于圣经,而且是解释圣经。所以,即使人能从任何一个属灵伟人的书中得着供应,但人崇拜的还是圣经,因为在人来看圣经太高、太深了!虽然在圣经里收集了一部分生命之言的书,就如『保罗的书信』『彼得的书信』这类书,而且人还能从这些书中得着供应,得着帮助,但这些书仍是 时的书,仍是旧时代的书,他们这些书再好也只能适应一个时期,并不能存到永远。因为神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不能只停留在保罗、彼得那个时代,也就是不能永远停留在耶稣钉十字架的恩典时代。所以说,这些书只能适应恩典时代,不能适应末了的国度时代,只能供应恩典时代的信徒,不能供应国度时代的圣徒,再好也过时了。就如耶和华创世的工作,又如耶和华在以色列的工作,工作再好也得过时,也有过去的时候。又如神的工作再好也有结束的时候,不能永远停留在创世的工作中,也不能永远停留在钉十字架的工作中。不论钉十字架的工作如何有说服力,如何能达到打败撒但的果效,但工作总归是工作,时代又总归是时代,工作不能总是停留在一个基础上,而时代也不能是永恒不变的,因为有创世必有末世,这是必然的!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经的说法(四)》
「因为圣经伴随人几千年的历史,而且人都把它当作神来对待,甚至于到末世人用圣经取代了神的位置,这是神很厌憎的事情。所以闲暇之余,神不得不将圣经的内幕与其起源都一一澄清。如若不然,圣经在人心中的地位仍可以替代神,而且人都拿圣经的字句来定罪、衡量神的所作所为。神解释圣经的实质、构造与其中的破绽,并不是否认圣经的存在,也不是定罪圣经,而是给其一个合适、恰当的说法,将圣经的本来面目还原,纠正人对圣经的错谬认识,让所有的人都对圣经有一个准确的看法,不要再崇拜圣经,不要再迷失方向——将迷信圣经错认为就是信神、敬拜神,甚至不敢面对圣经的真实背景与其中的破绽。当人都对圣经有了纯正的认识之后,才毫无顾忌地将其丢掉来大胆地接受神新的说话……在这里神要告诉人的真理就是任何的理论或事 都不能替代神现实的作工、说话,任何的东西都不能替代神的位置。人若不能摆脱圣经的牢笼,那就永远不可能来到神的面前,人要想来到神的面前,那就首先要扫除心中一切的能替代神的东西,这样就能达到神的满意了。」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第二部分内容简介》
「你要走今天的新路,你就得从圣经里走出来,超越圣经记载的预言书或历史书的范围,这样,才能将新的路走好,才能进入新的境界里、新的作工里。你得明白现在为什么不让你看圣经,为什么在圣经以外又另有工作,为什么不在圣经里找着更新、更细的实行,而是在圣经以外又有了更大的工作,这些都是你们当明白的。你得知道新旧工作的对比,虽然不看圣经,但你得会解剖圣经,否则,你仍会崇拜圣经的,那你就不容易进入新的作工里,就不容易有新的变化。既然有了更高的道,何必研究那低的过时的道呢?既然有了更新的说话、更新的工作,何必还活在老旧的历史记载里呢?新的说话能供应你,证明这是新的工作,旧的记载不能使你得饱足,满足不了你的现时的需求,证明这是历史,不是现时的工作。最高的道也就是最新的工作,有了新 工作,以往的道再高也都成了人回忆的历史了,再有参考价值也是旧道。旧道是历史,尽管在『圣书』里记载;新道是现实,尽管在『圣书』里没有一页的记载。这道能拯救你,这道能变化你,因为这是圣灵的工作。」
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圣经的说法(一)》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