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

全能神教會 | 基督教會金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與你尋找事實真相

我們為什麼要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
全能神教會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海报

     說:「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近期隆重獻映 ……

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基督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在突如其來的災難面前,我們擁有的知識、才幹、本領顯得一無是處……我們只能是痛苦地哀嚎,在惶恐與無助中等待死亡的降臨……這不禁讓我們反思:我們的命運到底是誰在掌管?誰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2月22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金典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近期隆重獻映…… 

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金典紀錄片| 《主宰一切的那一位》

   很多人認為「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但面臨災難,你還會這麼想嗎?會不會感到震撼、恐懼、驚悚?感覺到自己的渺小、生命的脆弱?到底誰能拯救我們呢?

全能神說:「死去的人帶走活著的人的故事,而活著的人又在重複著死去之人的歷史悲劇。人類不禁要問: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又是誰創造了這個人類?難道真的是大自然的造化嗎?人類真能掌握自己的命運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2月21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打開腳鐐奔跑吧》精彩看點(3):走出聖經與主同赴天國筵席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打開腳鐐奔跑吧》精彩看點(3):走出聖經與主同赴天國筵席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許多信主的人都認為神的說話作工都在聖經裡,聖經中神的救恩已經全備,信神就得根據聖經,只要根據聖經信神就能被提進天國,這些宗教觀念就像無形的繩索牢牢地束縛著我們的思想,致使我們都不尋求聖靈的作工,不能順服神的現實作工。到底怎樣認識聖經與神、聖經與神的作工之間的關係?主耶穌說:「你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約翰福音5:39-40)全能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我們只有走出聖經,才能來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與主同赴天國的筵席。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2月20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勞苦作工代表遵行天父旨意嗎?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精彩片段:勞苦作工代表遵行天父旨意嗎?簡介:
有些信主的人認為,只要能受苦付代價傳揚主的福音,背十字架跟從主,講謙卑、忍耐、包容,這就是在遵行神的旨意,如果一直這樣追求下去,最終就能蒙神拯救進天國得永生。我們這樣領受、這樣實行對嗎?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馬太福音7:22-23)為什麼這些奉主名傳道、勞苦作工的人,不但沒有進入天國,反而遭到主的懲罰了呢?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1 什麼是遵行神的旨意?人光為主傳道作工是不是遵行神的旨意?

2018年2月19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電影《等》 精彩片段:遵行神的旨意才能進天國

全能神教會|電影《等》 精彩片段:遵行神的旨意才能進天國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什麼樣的人才能被提進天國?主耶穌說:「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馬太福音7:21)而有的人認為只要守住主的名、勤作主工、背十字架受苦就是遵行天父旨意,只要這樣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能被提進天國,這樣的觀點合乎主的要求嗎?此短片為您揭曉。

推薦:全能神教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