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五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法利賽人、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


5 人在宗教裡信神受法利賽人、敵基督迷惑控制的後果是什麼?這樣信神能蒙神拯救嗎?

參考聖經

「他們是瞎眼領路的;若是瞎子領瞎子,兩個人都要掉在坑裡。」(太15:14)

「因為引導這百姓的使他們走錯了路;被引導的都必敗亡。」(賽9:1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祭司越發增多,就越發得罪我;我必使他們的榮耀變為羞辱。他們吃我民的贖罪祭,滿心願意我民犯罪。將來民如何,祭司也必如何;我必因他們所行的懲罰他們,照他們所做的報應他們。」(何4:6-9)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五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法利賽人、宗教界抵擋神的實質

4 宗教界牧師長老真是神設立的嗎?聽從、順服牧師長老能代表人順服神、跟隨神嗎?
參考聖經
現在以色列人的哀聲達到我耳中,我也看見埃及人怎樣欺壓他們。故此,我要打發你去見法老,使你可以將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出3:9-10)
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比這些更深嗎?』……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嗎?』……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約21:15-16)
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6:19)
「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徒5:29)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18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五 必须交通透亮怎样分辨法利赛人、宗教界抵挡神的实质

3 為什麼神每步新工作都遭到宗教界的瘋狂抵擋、定罪,根源是什麼?
耶穌就用比喻對他們說:『有人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到了時候,打發一個僕人到園戶那裡,要從園戶收葡萄園的果子。園戶拿住他,打了他,叫他空手回去。再打發一個僕人到他們那裡。他們打傷他的頭,並且凌辱他。又打發一個僕人去,他們就殺了他。後又打發好些僕人去,有被他們打的,有被他們殺的。園主還有一位是他的愛子,末後又打發他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不料,那些園戶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產業就歸我們了!」於是拿住他,殺了他,把他丟在園外。這樣,葡萄園的主人要怎麼辦呢?他要來除滅那些園戶,將葡萄園轉給別人。』」(可12:1-9)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48、53)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17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末世用真理審判潔淨人简介:
末世,神道成肉身來在地上作了一步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那麼,全能神所作的末世審判工作到底是怎樣潔淨人、拯救人的?經歷全能神的審判刑罰,我们的生命性情會有哪些變化?《夢中醒來》精彩片段將為您解答。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 | 經歷見證 | 《「襠」的話還沒說完呢! 》中共破壞基督徒家庭的鐵證【預告片】簡介:
李銘愛是中國大陸的基督徒,她為人善良,孝敬公婆、相夫教子,有一個幸福和睦的家。然而,在無神論掌權的中國,中共政府一直瘋狂抓捕、迫害信神的人。2006年,李銘愛因信神被中共抓捕、罰款。李銘愛回家後,中共警察經常威脅、恐嚇她和她的家人,不許李銘愛再信神。一天,李銘愛外出聚會時,遭到惡人舉報,警察再次到李銘愛家實施抓捕,李銘愛被迫離開了家,從此她開始了東躲西藏、逃亡在外的生活。中共警察仍不放過她,始終監視李銘愛的家人,伺機抓捕她。一天夜裡,李銘愛偷偷回家看望家人,不一會兒,警察就趕來抓捕她,幸虧有人報信,李銘愛才躲過一劫。 三年後,李銘愛在外地信神盡本分時,被中共警察跟蹤、抓捕。中共警察對李銘愛施行了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並用親情誘勸她,以不讓她孩子上大學、考公務員等威脅她,企圖迫使她放棄信神,出賣教會帶領及教會錢財。在這期間,李銘愛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開啟、帶領下,經受住了中共警察的酷刑折磨,識破了撒但的詭計,堅決不背叛神,為神站住了見證。中共警察審訊未果,惱羞成怒,便把穿著囚服的李銘愛押回家,遊街示眾,以此來羞辱她,又利用其家人誘勸她背叛神、出賣教會。最讓李銘愛憤恨的是,中共還將李銘愛家臨到的不幸都歸咎於她信神造成的。悲憤中,李銘愛義憤填膺地揭露了中共政府抓捕、迫害基督徒的罪惡事實,控訴中共政府才是破壞基督徒家庭、帶給人重重災難的罪魁禍首,使中共警察徹底蒙羞失敗……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基督教會視頻《黎明之光》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基督教會視頻《黎明之光》找到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簡介:
仰望從小跟隨父母信主,成年後一直在教會裡事奉主。2013年,她所在的教會加入了普世教會協會,該協會提倡「普世教會合一與宗教多元化」的論調。她認為牧師長老執意加入協會已經背離了主的道,不符合主的心意,最終她離開了所在的教派,開始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然而,她找了幾個教派後,看到各宗各派都很荒涼,牧師長老講道沒有亮光,她得不到生命的供應,靈裡越來越枯乾黑暗,痛苦中,她常常呼求主,盼望主快點回來……一天,她上網查找有關主來的信息時,看到了一段全能神話語朗誦視頻,全能神的話語震撼了她的心靈,她感覺這些話語有權柄、有能力,好像就是神的聲音。為了確定全能神是不是主耶穌回來了,她開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聽見證人交通,她的困惑一一得到解決,她認定全能神的話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她苦盼多年的主耶穌。此後,她天天讀神的話語,乾渴的心靈得到了澆灌供應,真正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河的水。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2018年1月1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揭開宗教首領講解聖經的真相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揭開宗教首領講解聖經的真相简介:
宗教界牧師長老常常給人講解聖經,讓人持守聖經,這真是在高舉主、見證主嗎?對這個問題多數人都看不透。牧師長老高舉聖經中人的話,用聖經中人的話取代主的話,抵擋主的話,導致人都迷信、崇拜聖經,以致神作新工作時,有許多人只認聖經不認識神,甚至根據聖經把道成肉身的神釘在十字架上。根據這一事實,宗教界牧師長老講解聖經究竟是不是在高舉主呢?此短片將為您揭開真相。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