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風波始於謠言 平息在於真理(上)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風波始於謠言 平息在於真理(上)

美國 Anny
「你話語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天天享受你話語,一路有你陪伴相隨。我被撒但圍攻時,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我遭遇挫折失敗,你話語帶領我走出困境……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滿艱難。歷經坎坷渡過患難,迎來美好的春天!」晨練結束後,我打開手機聆聽《一路有你陪伴》這首經歷詩歌,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神帶領我識破謠言,走出撒但圍攻的經歷……
我從小是一名基督徒,2012年來美國工作後,我斷斷續續去過幾個教堂聚會。由於工作的壓力、生活的難處,我身心疲憊,最後得了失眠症。為此我看中醫、西醫,食療,甚至做運動,但病情不僅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厲害了,我從原來一晚上睡四五個小時,最後惡化到整晚失眠。無奈,我又上網查找治療失眠的方法,可各種方法都嘗試了,結果還是整夜睡不著。我的脾氣變得特別暴躁,禱告也摸不著主的同在,我感覺自己快要崩潰了!這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種迫切的願望想回紐約休養。於是,我不顧家人的攔阻帶著孩子回到了紐約。奇妙的是回去後,我的失眠症竟然不治而愈了!
2017年4月,一次偶然的機會我認識了Lucy姊妹,因我們都是基督徒,在一起很投緣,總有共同的話題。雖然姊妹的穿著打扮普通,但談起信神的事卻很有見地,交通的內容既新穎又易懂,是我在教堂裡從沒聽過的亮光,我感到很踏實、有享受,我很喜歡跟姊妹聚會,聽她分享。一次聚會時,Lucy姊妹說主耶穌已重返肉身發表話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當聽到主已經回來的消息我馬上想到了牧師常講讓我們防備「東方閃電」的事。我不禁對姊妹產生了防備,但又覺得姊妹為人正直,端莊正派,跟姊妹接觸我心裡挺踏實的。而且姊妹交通的神末世作的新工作有聖經依據,正應驗了聖經預言的「因為時候到了,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彼得前書4:17)「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摘自啟示錄2-3章)等章節。想到這兒,我覺得自己在對待主來的事上得謹慎,不能盲目拒絕,萬一真把主拒之門外了,那後悔可就來不及了。於是,我決定還是要好好考察考察。
有一次,我在瀏覽Facebook時無意中看到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信神》,當時我被這個題目吸引了,就帶著好奇心一口氣看完了整部電影。我看到這部電影裡的見證人把什麼是信神這方面真理交通得很透亮,他談的經歷見證也很真實,使我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信神,怎麼信才能蒙神稱許,這些都是我在宗教裡聽不到的。而且全能神教會在YouTube平台上發布的電影非常多,每部影片都吸引我去觀看。看到這些讓人生命很得供應的內容時,我就納悶:「全能神教會白白地供應我們生命活水,這些電影裡交通的真理使我們很得造就,為什麼各教堂裡的牧師卻極力攔阻我們尋求、考察呢?不行,對主再來的事我還得求個真,好好了解一下。」後來,我又看了《衝破網羅》這部電影,明白了牧師攔阻信徒接觸全能神教會,不讓信徒看全能神的話語,是因為牧師知道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有權柄、有能力,他們害怕信徒看了神的話,聽出是神的聲音都跟隨了全能神,就再也沒人聽他們講道,也沒人給他們奉獻了,他們的地位、飯碗就不保了。所以,牧師長老打著「保護信徒」的幌子攔阻信徒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甚至還用各種手段攪擾人接受真道。這不禁使我想到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猶太教法利賽人、文士散佈謠言謬論攔阻百姓接受主耶穌的救恩,主耶穌咒詛他們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正當人前,把天國的門關了,自己不進去,正要進去的人,你們也不容他們進去。」(馬太福音23:13)看來宗教界這些牧師長老的確就是當代的法利賽人哪!接下來只要有時間我就看全能神教會的各類電影,從中我明白了神名的奧祕、道成肉身的奧祕、聖經的內幕等方面的真理。特別是全能神發表的《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裡面的真理豐豐富富,有揭開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人類以後的結局歸宿方面的話,有揭露解剖我們的撒但敗壞性情以及如何達到性情變化方面的話,有如何建立與神正常關係、活出正常人性方面的話,等等。這些真理解決了我信主時的很多難處、困惑,使我靈裡得到了極大的飽足。經過一段時間的尋求考察,我定真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並決定留在紐約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
之後,我迫不及待地想把這大好的消息告訴我的家人,覺得他們一直苦盼主回來,如今主已經回來了,他們肯定會很開心地接受的。於是,我給老公、媽媽打電話見證神的末世作工。剛開始他們覺得我講得有道理,也願意尋求考察,我就讓他們多讀《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我想只要他們讀了神的話,就能從神的話中聽出神的聲音,跟上神的腳蹤。可令我沒想到的是,媽媽跟我婆婆說了我信全能神的事,婆婆因聽信牧師的話以及受中共謠言的迷惑,她不但不尋求,還攪擾媽媽和我老公。之後,我老公也開始攪擾、攔阻我,並在網上搜索了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反面信息和視頻讓我看。我跟老公說:「那些都是謠言鬼話,我們不能偏聽偏信,尋求考察神的作工得看看全能神發表的話語是不是真理,是不是神的聲音……」可無論我怎麼說他都聽不進去,還給我發了「5·28」山東招遠麥當勞事件的資料讓我看。看完這個視頻後我有點不知所措了,不禁在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呢?」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心裡也很亂,於是我趕緊向神禱告:「神啊!我看了『5·28』事件後心裡很亂,願你保守我的心能安靜下來,我很想弄明白事情的真相,願你引導我。」禱告後,我的心平靜一些了。想到與全能神教會的姊妹們接觸時,我感受到了她們的真誠、善良、愛心與耐心,而且她們聚會交通的都是神的話語,還有個人的經歷見證,事實與「5·28」事件的視頻上說的根本就是兩碼事。不行!我得搞清楚事實真相,為自己和家人負責。
聚會時,我跟弟兄姊妹們說了自己的困惑。劉姊妹打開《揭開中共邪黨公審面紗》這個視頻給我看,認真看後我才發現這個殺人案現場疑點重重,完全是警察惡意蓄謀的一起刑事殺人事件。公審時,「5·28」殺人案的這幾個凶手(精神病患者)都親口說自己不是全能神教會的人,然而中共卻無視案犯的證詞,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下硬把這幾個凶手說成是全能神教會的成員,這不純屬顛倒黑白、栽贓陷害嗎?更令我氣憤的是,公審後中共就對家庭教會展開了猛烈的鎮壓、迫害,甚至在全國各地展開了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浪潮。我這才明白,原來「5·28」山東招遠殺人案就是中共政府為了抹黑、栽贓陷害全能神教會而精心炮製的一樁刑事案件,中共真是太卑鄙、太邪惡無恥了!
五個基督徒正在聚會
劉姊妹交通說:「咱們教會傳福音是有原則的,『第一,必須是心裡確實相信有神,並且願意尋求真道、人性比較好的人,才可以傳。第二,不管是從事哪個行業,不管文化高低、男女老少,只要是人性比較好、能接受真理的人,就可以傳。……第五,對各宗派首領,只要不是名聲太壞的人,如果能承認真道、接受真理,保證不是惡人,就可以傳。』(摘自《精要選編·擴展福音工作是神的急切心意》)咱們教會只傳人性好、真心信神,願意尋求真道、能接受真理的人,惡人、人性不好的人一個不傳,像這幾個殺人的惡人絕對不是我們傳福音的對象,因此他們絕對不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此時,我對「5·28」山東招遠案的事實真相看清楚了,同時也看到全能神教會有真理、有原則,無論我有什麼困惑、問題,都能通過尋求、交通真理解決,我覺得在這樣的教會信神不會錯。
姊妹又接著交通:「通過這樁殺人案我們看清了中共的邪惡實質。中共才是這樁案件的主謀,招遠案完全是它為殘酷打擊、鎮壓全能神教會而製造的輿論根據,他們高調公審幾個精神病人,企圖抹黑、定罪全能神教會,製造各種輿論導向,煽動、誤導中國人民、世界人民,使人們都受它蒙蔽,反對、仇恨全能神教會,之後它再『光明正大』地血腥鎮壓全能神教會,達到取締神末世作工的邪惡目的,這就是中共的卑鄙存心。」聽後我很氣憤地說:「他們真是賊喊捉賊,卑鄙無恥透頂了!」弄清事情的根源後,我臉上的疑雲終於散開了,心裡壓著的一塊石頭也落地了。
我很想讓家人知道「5·28」事件的實情,於是當老公又打來電話時,我就對老公說:「我沒有信錯,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5·28』殺人事件是中共精心策劃栽贓嫁禍全能神教會的,根本不是事實,你不要相信網上的謠言。」老公不耐煩地說:「別人說什麼你不要都相信。」我說:「自古真道受逼迫,自從中共執政以來就一直迫害宗教信仰,它把基督教、天主教等都定為邪教,還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焚燒銷毀無數,中共歷來就是逼迫、抵擋神的。如果我們根據中共無神論政府的話來衡量定規一個教會,這是不是很荒謬啊?我看中共越逼迫的才越是真道。我接觸的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他們端莊正派,對人有愛心、耐心,根本不是謠言裡說的那樣。」但老公聽了還是不高興地掛了電話。接著媽媽又打電話給我,說:「女兒,你們不能總兩地分居,慢慢感情變淡了,你的家就要散了。」聽了媽媽的話我很難受,情緒有些低落,一邊是家庭,一邊是神,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真的很難取捨。想想在這個邪惡的時代,婚外情、異地婚姻的變故早已司空見慣,再想想自己辛苦經營的小家庭,還有可愛的女兒,要是家真散了,孩子怎麼辦?丈夫要是真和我離婚了,認識的人怎麼看我呀?親戚怎麼看我呀?一時間,我陷入了痛苦的熬煉中,只有向神訴說心中的苦楚:「全能神啊!現在我心裡很難受,家人受謠言迷惑攔阻我信神,我不能背叛你,但我又擔心家庭破裂,不知道該怎麼辦。神哪!求你幫助我……」禱告後,我的心安靜一些了。(未完待續)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