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書籍|基督是真理還是基督教是真理

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基督是真理還是基督教是真理

        當弟兄姊妹看到這個題目時,或許會暗自發笑,心想這麼簡單的問題還用得著問嗎?聖經上不是清清楚楚地說了嗎?問這個問題不是小瞧人嗎?的確,人只要有點聖經知識就會很容易回答這個問題,因為耶穌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籍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從聖經中我們清楚地知道,基督是真理,並非基督教是真理。但是,我們來看看,在現實生活中,我們的回答是不是這樣呢?

        我們先來看看發生在我身邊的一件事:那天,一弟兄在我家給一老姊妹交通,他談到了律法時代耶和華是怎樣作工的,耶和華是如何帶領初生的人類在地上生活的;又談到恩典時代耶穌是怎樣為了拯救罪人,成為贖罪祭被釘在十字架上的,最終使得凡相信耶穌基督的人都因著他的寶血而罪得赦免;他又說人的罪行雖得到了赦免,但人的罪性還根深蒂固在人裡面存著,因此神又開始了他的新工作,又一次道成肉身發表真理來除去人的罪性,要將人徹底潔淨,因為「人非聖潔不能進神的國」。當弟兄談到這裡時,老姊妹的臉色一下子變了:「你住口,聖經裡說了,耶穌再來是要駕著白雲來的,號筒要吹響,眾聖徒要被提。你一定是『東方閃電』的人,你們信的是『邪』的,我是不會被你迷惑的,我要去問問我們帶領,如果他說神來了,我就信,如果他說沒來,哪怕是真的我也不信!」說完就慌慌張張地走了。
基督是真理还是基督教是真理


         從老姊妹的話中,我們可以看出,對於「基督是真理還是基督教是真理」這個問題她給了一個答案,那就是「基督教是真理」。這並不是扭曲事實,先讓我們來分析一下:

其一,老姊妹說:「聖經裡說了,耶穌來是要駕著白雲來的,號筒要吹響,眾聖徒要被提。」我們都知道老姊妹說的這話,是基督教的五大教義之一——耶穌的再來。聖經裡確實記載了主怎樣去、還要怎樣來這事。但弟兄姊妹不要忘了,聖經裡還說了「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是叫人活」(林後3:6)這話。有誰能解開主耶穌說的話呢?不只有神自己才能做到嗎?聖經說:「誰曾作過耶和華的謀士呢?誰是先給耶和華而又使耶和華償還的呢?」你說我們人能作主耶穌的謀士嗎?主耶穌要怎樣來還要經過我們人的點頭同意嗎?如果主耶穌連這一點自主權都沒有,那還能稱為萬物的主宰嗎?況且復活的主耶穌向抹大拉的馬利亞顯現時曾說:「不要摸我,因我還沒有升上去見我的父。你往我弟兄那裡去,告訴他們說:我要升上去見我的父,也是你們的父;見我的神,也是你們的神。」(約20:17)但當主耶穌向門徒顯現時,卻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約20:27)從這兩節經文中我們明顯地看出,主耶穌已經隱祕地走過一次了,那他怎樣走,還要怎樣來,隱祕地走過,也要隱祕地再來,這正符合馬太福音24章36節所說的:「但那日子、那時辰,沒有人知道,連天上的使者也不知道,子也不知道,惟獨父知道。」所以從聖經中看出,耶穌的再來並非基督教中所說的那樣,這裡也充分顯明了老姊妹視「基督教為真理」的錯誤立場。

         其二,老姊妹說:「你一定是信『東方閃電』的人,你們信的是『邪』的。」那我們想想,這話是從基督來的,還是來自於基督教會的流傳?耶穌曾經說過:「閃電從東邊發出,直照到西邊。人子降臨,也要這樣。」(太24:27)「東方閃電」是說主耶穌再來時的作工要照亮這整個黑暗的世界,速度之快猶如閃電一般,並且預言他的作工是從東方開始,然後往西方擴展。既然是主耶穌說過的話,還不值得我們好好考察一番嗎?但這位老姊妹卻並未這樣做,而是直接把基督教派中流傳的話當作了真理,未經考察就下了斷言。

        其三,老姊妹說:「我不會被迷惑的,我要去問問我們帶領,如果他說神來了,我就信,如果他說沒來,哪怕是真的我也不信。」從這話中,我們看到她把基督教派的帶領當作了「真理」,信人的成分超過了信神。弟兄姊妹,我們不妨來考慮這樣一個問題:耶穌來的時候,為什麼那些祭司、文士、民間的長老沒有一個來到主耶穌面前的呢?而那些跟隨他們的人結局又是如何呢?聖經以賽亞書9章14-16節中說:「因此,耶和華一日之間必從以色列中剪除頭與尾、棕枝與蘆葦。長老和尊貴人就是頭,以謊言教人的先知就是尾。因為引導這百姓的,使他們走錯了路;被引導的都必敗亡。」可見,我們崇拜人,心中沒有神的地位,信神卻把神放一邊是何等的可怕!

        其四,老姊妹說「哪怕是真的我也不信。」從這句話中我們看到,她已經定規基督教是「真理」,認定她所仰望的帶領就是「真理」。主耶穌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信神就得聽神的話,如果是真的都不信,那人信神到底要得著什麼呢?弟兄姊妹,好好想想,這麼多年來我們信神也受了許多苦,一心只為得著主耶穌,如今我們竟然信到連真理都不要的地步,那這樣的信又能有什麼結果呢?

         弟兄姊妹,你們認定基督是真理,還是認定基督教是真理呢?如果你說你認定基督為真理,那這種認定是理論,還是實際呢?在現實生活中,當你聽到別人給你傳神末世作工時,你的表現是不是也和那位老姊妹一樣呢?你會不會也要去問問你們的帶領呢?你是不是也不尋求就下斷言呢?弟兄姊妹,若你真的認定基督是真理,那你就大膽地去尋求,無需害怕,只要你存著一顆尋求的心,神必與你同在,必開啟、引導你,讓你有分辨,帶領你走向光明!願弟兄姊妹不受任何人的轄制,早日走出「基督教」,得著基督帶來的真理、道路、生命!

浙江省桐鄉市 王詩音

內容轉載自:全能神教會|東方閃電|國度降臨福音網|天國福音|直擊謠言

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影視評論《赤色家教》日薄西山的紅色教育

影視評論《赤色家教》日薄西山的紅色教育簡介:
本期的《影視評論》推薦一部基督教會寫實影片《赤色家教》。故事中的父親鄭衛國是一名中共的市統戰部部長,專門負責鎮壓、打擊宗教信仰,而一雙兒女卻是虔誠的基督徒。人物間的矛盾衝突及精彩激烈的辯論,將中共紅色統治下基督徒艱難的生存與信仰狀況展現得淋漓盡致。那麼,中共紅色專制下的家庭到底是如何教育子女的?基督徒又是怎樣依靠神逐一反駁中共的謊言謬論,為神站住見證的?本片將為你一一揭曉答案。   視頻來源: 東方之光


影評|《赤色家教》——是誰引發了這場家庭戰爭?

這是一部頗具挑戰性的電影,整部影片僅是圍繞一家四口展開。父親與子女之間的爭辯,環環緊扣、發人深省,如抽絲剝繭般將事實真相完全揭了出來, 故事的結尾雖然有些傷感,卻也是偶然中的必然!
鄭毅是名基督徒,而父親鄭衛國卻是中國某市統戰部部長。說白了就是兒子是信神的,父親是抓捕信神的。這一矛盾的身分,注定了他們之間不會和睦相處。鄭毅在美國留學期間,聽說中共政府殘酷迫害東方閃電,抓捕了許多基督徒,因此產生了好奇,就上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東方閃電」,結果發現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於是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赤色家教》就是從四年後鄭毅回國開始了故事。
赤色家教在全家人為鄭毅接風洗塵的當天晚上,鄭毅從父親口中得知,中共正在加大力度鎮壓、迫害家庭教會,尤其是對全能神教會的迫害更加殘酷。鄭毅在飯桌上的一番話引起了家人的共鳴,大家都紛紛贊成他的觀點。父親鄭衛國也以鄭毅為榮,看到鄭毅的成長他感到自豪,也認定自己的兒子將來肯定有出息,能有一番大的作為。只是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引以為傲的兒子居然接受了東方閃電。共產黨的家教是:共產黨的子女必須得信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絕不允許信神,如果信神,就是背叛共產黨!共產黨的子女必須得聽黨的話,跟黨走,永遠屬於共產黨!所以鄭毅、鄭睿信神跟隨神,是他怎麼也接受不了的,也是竭力要反對攔阻的。
需要說明一點,這是一個原本幸福美滿和諧的家庭,這一點從影片的很多地方都有所體現。在片中,尤其在鄭衛國和鄭毅鄭睿為信仰爭辯的時候,曾多次特寫全家福。這裡特寫全家福也是在強調這原是一個幸福和諧的家庭。可是因為中共對信仰的迫害,導致這個原本幸福的家破裂了,用鄭衛國的話說就是「這個家完了!」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因何一步步走向了破裂呢?
赤色家教鄭睿是個新聞記者,做記者這幾年,她也發現了中國社會信仰的危機,中國人民因沒有信仰,心靈空虛,都注重向錢看,貪戀罪中之樂,人心越來越邪惡,都不走正道,這與無神論執政、與國家教育有直接關係。同為基督徒的她信主幾年就把這些事看明白了。但是哥哥在家宴上的一番話,說得比她的看法更透,讓她心生羨慕。於是當兄妹二人獨處時,她迫不及待地向哥哥尋求。通過哥哥的見證,她後悔自己沒有及時考察東方閃電,隨後通過讀全能神的話,她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也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這是整部影片中唯一一場見證神不受干擾的戲,交通的內容也是積極向上的,不管是在視覺上、聽覺上都給人一種很美好的感覺。尤其這場戲取景在清晨的公園,安靜的環境、清脆的鳥鳴、明媚的陽光、清新的畫面都給人一種幸福的感覺,只是這幸福太短暫了!
身為統戰部部長的父親,怎麼可能允許兒女信神呢!父親在對待鄭毅鄭睿信神一事上態度非常堅決,他一次又一次地強調:「我是絕對不會允許你們信神傳福音的。」「我是絕對不會允許你們信全能神的!」父親這些強權的言辭、舉動讓鄭毅、鄭睿感到相當壓抑。在與父親的爭辯中,幾乎每一場父親都有這樣強硬的台詞。父親代表的就是典型的抵擋神的共產黨人,共產黨靠的是謊言與暴力起家,就是在家裡,共產黨人也是採用禁錮思想、精神暴力的統治方式。這樣的霸權統治不僅是讓兩個孩子,就是與他生活一輩子的妻子也感覺壓抑無比。
而在父親的強權統治下,兩個孩子也一再地向父親表達自己的心聲:「怎麼凡是有共產黨掌權的地方,就沒有信仰自由呢?共產黨老實行赤色家教、赤色統治,這共產黨是不是太邪惡了?簡直讓人無法忍受!」「你們當官轄管人,我們不反對,但能不能給我們信仰自由啊?我們不要別的自由,只要信仰自由就夠了,難道這點自由都不給我們嗎?」兩個孩子的話清晰明了地讓人看見,在中國這個號稱「信仰自由」的國家中,根本就沒有人權、沒有信仰自由,那些所謂的自由都是欺騙人的言論。
赤色家教鄭衛國為了攔阻兒女信神,與兩個孩子展開了多場家庭爭辯,他們將什麼是正教?什麼是邪教?信神之人真是不要家嗎?等相關內容藉著辯論闡明出來,讓觀眾在觀看精彩辯論的同時,了解了實情。整部電影以辯論為主軸,雖然大部分劇情發生在家裡,但視覺上卻一點也不覺疲勞,在一個封閉空間中推動著劇情的發展,諸如:父親為了攔阻兩個孩子信神,用中共的謠言威嚇母親,拉攏母親與其站在一條線上;隨即迎來的戲份,用一家團圓、溫馨的討論為切入點,引發信神之人為何會在中共如此迫害的情況下,依然義無反顧地傳福音?以及父親與母親晚上在陽台的一番對話,都不同程度地推動了劇情的發展,環環相扣、缺一不可。雖然劇情的表現形式給人一定的視覺衝擊,如一家人郊遊那場戲,但真正引人入勝的還是他們之間的辯論。
赤色家教
多次辯論後,鄭睿有些消極,她害怕自己和哥哥這樣與父親辯論,會不會傷了父母的心?會不會影響到家庭的和睦,鬧僵了和父母的關係?這一點想必也是很多人的想法,認為有這樣一個令人羨慕的家庭,應該好好珍惜才對,兩個孩子這樣似乎有點不懂事。可是通過鄭毅的交通我明白了。他們之所以這樣與父親辯論,完全是為了開導父親不要再受中共謠言的迷惑,隨從中共作惡抵擋神,因為抵擋神的惡魔都是沒有好下場的,正是因著對父母的愛,他們才一次又一次地與父親展開辯論。他們若不把裡面的厲害關係說清楚,父親繼續沿著作惡抵擋神的道路走下去,結果是很危險的。但是父親似乎一點也不理解兩個孩子的心。在最後也明確地表明自己的立場,這輩子就跟定共產黨了,就是下十八層地獄見馬克思也心甘情願。最終,父親因懼怕中共邪惡勢力,也為了保住自己的官位、飯碗,頑固地站在中共一邊將鄭毅和鄭睿趕出家門。
在那個大雨磅礡的夜晚,父親堅決表示只要自己活著就不允許他們信神,並強硬地給出兩個選擇,在家人與信神之間必須做出選擇。對於鄭毅和鄭睿來說,這是一道割心剜肉的選擇題,但是最終他們還是毅然地選擇了跟隨末世基督救世主,因為人類是神造的,人類信神敬拜神是天經地義的,信神才是人生正道,誰也無權干涉。
誰是這個家庭破裂的罪魁禍首,想必答案已經了然於心。信神不要家的謠言在此也不攻自破!是信神之人不要家嗎?要不是中共這樣的逼迫,信神之人會離開家嗎?這部電影很直觀地還原信神之人家庭矛盾的事實真相,讓人看到在中國信神之人「不要家」的真正原因!
赤色家教
影片的結尾一群海鳥展翅高飛,海天一色的波瀾壯闊,隨著片尾曲的響起,鄭毅堅定地從遠方走來,臉上的笑容也表明了他永遠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他終於擺脫了赤色家教帶來的捆綁,能自由釋放地活在神造的天地間敬拜神,這才是真正的幸福啊!他就像那只飛翔在遼闊天地間的海鳥一樣,越飛越遠、越飛越高,他終於自由了,不是肉體上的自由,而是心靈上的真正釋放自由,在中共禁錮思想的統治下,能享受真正的自由是多麼難得啊!

內容轉載自:中文聖經網

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

中共為何瘋狂鎮壓、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

中共為何瘋狂鎮壓、殘酷迫害全能神教會

    2014年5月28日,中共利用一夥精神病患者精心炮製了「山東招遠殺人案」,並利用各大媒體大肆宣傳造勢,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公然將其定為「邪教組織」,甚至瘋狂叫囂:「一日除不盡,一日不收兵!」緊接著,中共中央防範辦(即610辦公室)於6月16日召開全國電視電話會議,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百日會戰」專項整治全能神教會行動,把鎮壓全能神教會上升為一項「緊急迫切、任務艱巨、使命重大」的政治任務,隨後將全能神教會定性為「邪教組織」,並列入法律章程,下達文件至各省市,重拳打擊全能神教會,採取「關一批、殺一批」的暴虐政策。中央還調撥千萬資金,對成績突出的單位、個人和舉報群眾進行獎勵,發動群眾檢舉揭發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誘導民眾起來打「人民戰爭」來圍攻各地宗教教會與全能神教會。8月份,中共邪黨有恃無恐、肆無忌憚地大規模調動武警與正規部隊,對各地家庭教會與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實施全面抓捕、圍剿。

    以浙江省為例:2014年7月15日,中共在浙江省溫州市人民大會堂,召開了打擊全能神教會的專題會議,會議人員有南京軍區參謀長、南京軍區後勤部部長、上海市軍代處主任、溫州市副市長、溫州市政府祕書長等中共高官,另外還有溫州市軍分區警備司令部人員,武警、交警、預備役部隊及邊疆部隊代表等共300餘人。會議宣稱:中央已立法將「全能神教會」正式列為「邪教組織」,並決定開展打擊全能神教會的專項行動,徹底取締、剷除全能神教會。會議中,溫州市政府祕書長還要求參會人員,簽署不參加全能神教會組織及任何宗教活動的保證書,不簽署者一律開除黨籍、撤銷職務,廣大幹部和參會人員的家人若有信全能神的,必須責令其家人退出全能神教會,否則嚴懲不貸!若有民眾參加全能神教會的,就實施抓捕、罰款、囚禁等措施,並取締其一切社會保障以及其直系親屬的工作。會議結束後,浙江省各級政府部門統一行動,祕密部署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專項行動,並派遣3,000多名預備役人員協助居委會排查,藉著上門登記、查戶口、與居民聊天等方式,打探人的信仰問題,同時,派武警、便衣分布到各條路上,有的扮演成問路人來接近可疑對象,有的扮演成乞丐交替跟蹤可疑人員。此外,中共還從北京專門調派兩名專家到溫州市,從公交車監控視頻中,調查2012年期間在公交車上傳福音的人,並摸底排查以往曾被抓捕過留有案底的、信全能神較出名的、從各宗派裡退出來信全能神的等人員。
執法體系,中共警察

法體系,中共警察
    8月份,中共陸續調派了幾批武警部隊到溫州各地待命:8月18日,調集武警1,000人到溫州龍灣;8月20日,調集800名武警到蒼南;8月23日,調集500人到瑞安地方部隊軍營;8月25日,調集1,100人到永嘉沙頭鎮;8月26日,調集600人到樂清。到9月份,中共又大批調派正規部隊到浙江省各地市:第一,把中國第一軍第一師第一旅的3,000多名陸軍調到了蒼南;第二,將瀋陽軍區第三師的2,000多名坦克兵、20多輛坦克調到了溫州平陽;第三,把陝西二炮一個旅2,000多名官兵、10多輛導彈車調到了蒼南;第四,中共還把2,700名海軍調到溫州平陽南麂島;第五,把中國第三軍一個師5,000多名步兵調到青田;第六,中共還將87名陸軍精兵、10多輛車調到溫州。浙江省統一行動,從9月28號開始對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進行為期一週的大抓捕行動,為了配合此次抓捕行動,中共不惜花費巨資,在衢州、金華、龍虎山附近蓋了三大牢房。目前,中共邪黨正在全國範圍內瘋狂開展圍剿全能神教會的行動,調動全國民眾、媒體、公安武警與部隊,鋪天蓋地拉開了全面搜捕、圍剿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的罪惡行動,利用電視、網絡等媒體大肆攻擊、褻瀆、毀謗全能神教會,污衊全能神教會的基督徒,在城市、鄉村各大小街道、廣場等場所,進行反面廣播、宣傳,並發動各方力量展開「地毯式」搜查,派專人村村查訪、戶戶過關、人人搜查,大有「寧可錯殺一千,絕不放過一人」之勢,以至於全國上下各省市、鄉鎮乃至各個街道、村口到處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人心惶惶,中國民眾正處於極度恐怖的氣氛之中。

    中共政府此次大肆鎮壓、屠殺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發動全國人民起來與神對抗早已蓄謀已久,而且來勢凶猛,手段卑鄙殘忍至極,大有不把全能神教會神選民一網打盡誓不罷休之勢,可見其殘暴、邪惡到了登峰造極、無以復加的地步!中共邪黨罪惡滔天、十惡不赦,其罪惡行徑罄竹難書、令人髮指,已成為現今世界最反動、最邪惡的集團!比希特勒的納粹組織還邪惡,還反動,還凶殘,簡直有過之而無不及!

    對此,有人可能會大惑不解:中共政府為何要動用武警與正規部隊,來圍剿手無寸鐵的基督徒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末世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來在中國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話語,將聖經中的一切奧祕,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以及末世神怎樣拯救人、怎樣結束時代、人類以後的歸宿等都公布於眾了,使活在中共強權統治下的中國人看到了光明,看到了蒙拯救的希望,都紛紛歸到了全能神面前,這些事實令中共極其恐慌。因中共極端仇恨真理,害怕真光,它不承認神的存在,更害怕中國人民都接受真道而棄絕它,尤其中共看到全能神發表的話語和神選民遭受中共迫害的見證文章陸續在海外各大媒體、報刊上登載,各類見證神末世作工的視頻、電影也迅速上傳到海外各大網站,中共逼迫、殘害神選民的滔天罪行被徹底暴露於天下,中共政黨更是為之震驚、恐懼,生怕民眾看透它否認神、抵擋神、與神為敵的邪惡反動實質而背叛它、棄絕它。氣急敗壞之下,中共便瘋狂反撲,對全能神教會展開了史無前例的大抓捕、大逼迫,這就是中共調動武警與正規部隊瘋狂抓捕、迫害神選民的原因所在。

    如今,全能神發表了潔淨人類、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凡有良知與正義感的人類都在考察、尋求之中,人類開始甦醒了,中共惡魔驚恐萬分,所以開始瘋狂反撲,將全能神教會視作仇敵,公然定罪全能神教會,甚至立法制裁。事實足以證明:中共政黨才是地地道道的邪教組織,是世界黑暗邪惡的軸心!當今世界,沒有哪個國家敢明目張膽地對哪個宗教立法定罪,並調遣國家正規部隊進行全面打擊、鎮壓,唯獨中共冒天下之大不韙,在不足半年的時間裡,掀起了一浪比一浪高的大肆鎮壓全能神教會的狂潮,逼迫手段不斷升級:先是一手炮製了「5·28」山東招遠案來栽贓抹黑全能神教會,繼而開展「百日會戰」發動「人民戰爭」打擊全能神教會,並急不可待地立法定罪全能神教會為「邪教組織」,隨後便有恃無恐地調動武警、正規部隊血腥鎮壓全能神教會,試圖將全能神教會徹底剷除。沒承想,中共弄巧成拙,它一次次對全能神教會的逼迫、迫害、殘酷鎮壓,更讓世界人民看清了,它對抗上天、與神為敵的邪惡本性與惡魔實質,看清中共才是世界上最危險、最邪惡的國家恐怖主義暴力集團!兩千年前,以色列國的執政者希律王,得知聖經預言中說的以色列的王——耶穌降生後,為維護其政權,他下令將伯利恆四境兩歲以裡的男嬰全部殺光,兩千年後,中共得知全能神道成肉身來到中國作工,不僅瘋狂追捕全能神,而且還企圖將跟隨全能神的基督徒全部圍剿,可見其惡毒手段,比歷史上的以色列執政者希律王有過之而無不及!然而,出於神的必興旺,出於撒但的必敗亡。雖然中共政府窮凶極惡,百般攔阻、瘋狂鎮壓全能神教會,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依然傳遍了中華大陸的每一個角落,現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擴展到美國、日本、加拿大、韓國、香港、臺灣等國家和地區,這是神早已成就的事實,國度福音擴展的空前盛況必在全地出現,任何人都攔阻不了!神的公義性情不容觸犯,中共對抗上天與神為敵早已觸怒神的性情,必將遭到神的毀滅,唯有接受全能神的作工、順服全能神敬拜全能神的人,才能蒙拯救剩存下來。

    主耶穌來到地上作工時就說:「天國近了,你們應當悔改!」(馬太福音4:17)如今末世,全能神來在地上就是來拯救人類,然後結束時代。因此,人類都應看清現在到底是什麼時候,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就這最後一次的拯救人類,然後就結束時代。全能神明確地警示人類:「我們都相信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而那些阻撓神作工、抵擋神說話、攪擾破壞神計劃的終會得到神的懲罰。一個人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人打入地獄;一個國家抵擋神的作工,神會將這個國家毀滅;一個民族起來反對神的作工,神會讓這個民族在地球上消失,不復存在。我奉勸各個民族、各個國家甚至是各個行業的人都來聽聽神的聲音,都來看看神的作工,關注一下人類的命運,讓神在人類中間成為至聖、至尊、至高的唯一的敬拜對象,讓整個人類都活在神的祝福之中,猶如亞伯拉罕的後裔活在耶和華的應許之中,猶如神起初造的亞當、夏娃活在伊甸園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中共政黨的邪惡、野蠻、瘋狂、殘暴已達到了歇斯底里大爆發的地步!它倒行逆施、逆天而行,公然抵擋神與神對抗,已達天怒人怨、人神共憤,早已遭到神的咒詛!在恩典時代,凡是仇恨主耶穌與主耶穌為敵的都遭到毀滅,這是事實!在國度時代,凡是仇恨全能神、與全能神為敵的,也照樣遭到毀滅,萬劫不復!神怎樣毀滅在恩典時代與主耶穌為敵的古羅馬政權,也必照樣毀滅在末世與全能神為敵的中共無神論的政權,這是神早已命定好的!凡抵擋末後基督全能神的必受懲罰,確定無疑!足以證明神的性情不容觸犯,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當中共抵擋神達到高峰之時,正是它的滅亡之日!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

全能神教會綜藝節目精彩紛呈 基督徒經歷認識真實呈現簡介:
2018年3月,全能神教會官網以及Youtube頻道推出了「教會生活綜藝節目系列」專欄。這個專欄節目有小品、相聲、情景劇、歌舞等,基督徒們將自己經歷全能神末世作工的認識、收穫與各類見證通過多種文藝形式呈現出來。在本期節目中我們採訪了綜藝節目的演員和觀看節目的基督徒,通過他們的分享讓觀眾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是怎麼經歷神末世作工的,同時關注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帶來的末世救恩  視頻來源: 東方之光

推薦閱讀:

44 真理與事實讓我定真了獨一真神——全能神

我原是「起初信仰」的一名同工。早在1995年我們派別的一位大帶領就接受了「東方閃電」,並帶走了一批人。從此,教會中就開始大肆傳播「東方閃電」是「邪教」,要嚴加防範、抵制。
2002年2月,我參加了長達20天的「南陽柱石培訓班」,會上帶領專門強調關於防範「東方閃電」進入教區的問題,制訂了批駁和防範措施,並厲聲訓告:「『東方閃電』是黑組織,厲害得很,對有價值的同工,他們就用金錢收買,美色引誘;這班人是『黑組織』,進去後若中途退去他們就殺人滅口……」聽後我非常害怕,想不到「東方閃電」這麼厲害,我一定得特別小心。
不料八天後,就有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以往認識)不斷來給我傳福音,有幾次沒躲開,就應付著聽了一些,覺得他們談的挺新鮮,也很在理,但一想起培訓會上帶領的警告,我馬上又「清醒」了頭腦:「東方閃電」是黑組織,他們的道再高、再真也不能信!求主保守我不動搖。
不久聚同工會時,一同工問我:「聽說『東方閃電』的人傳你了?」「是的,不過我沒接受。」他說:「教會裡的人都在說『東方閃電』的人一次給了你幾千元錢,還給你帶去一個美女。」聽了這話我肺都要氣炸了,做夢也沒想到我最信任的同工竟這樣誹謗我,不由得對他們大失所望,憤憤而回。這事讓我看到同工們根本不注重事實,而是信口開河,隨意捏造,今天他們這樣捏造毀謗我,那他們說「東方閃電」如何如何,是否屬實還真得落實清楚。不如找那兩個傳新工作的人問問,可又想:若直接問,他們肯定會否認的,說不定還會招來「橫禍」,對!按培訓會上帶領說的,我家庭困難、妻子也離我而去,那我的情況正好符合「東方閃電」用「金錢收買,美女引誘」的條件,不妨我擺出家庭難處,看看他們給不給金錢、美女,那一切不就清楚了嗎?
沒過兩天,兩位姊妹又來了,交通一會兒後,我滿臉愁容,耷拉著腦袋裝出一副可憐的樣子說:「姊妹,我聽你們談的道確實很高,也無可辨駁,但我的實際情況你們也知道,家有外債,房子破漏,日子難過,妻子嫌我窮也離開了我,撇下一個女兒還小沒人照管,所以我得打工掙錢,無法接受你們傳的新工作。」姊妹聽罷,嚴肅而誠懇地說:「弟兄呀,咱信主十多年到底是為了求世上的榮華富貴,還是得真理啊?聖經上說:『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太16:26)主還告訴我們『不要憂慮,說:吃什麼?喝什麼?穿什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太6:31-34)現在神已經回來,要把真理、道路、生命賜給跟隨他的人,你若為了眼前的物質、享受而跟不上神的腳蹤,不把自己給耽誤了嗎?雖說裡裡外外只你一個人,還得照顧女兒,日子是苦了點,但沒有真理,失去了神的看顧保守,落到災難裡會更慘。再說,這也是神檢驗我們信心的時候,不受一點苦能顯出我們是真愛神的人嗎?……」在事實面前,我才知道,同工們說的「美女陷阱、金錢誘惑」全是騙人的鬼話。隨後,她們又來了十幾次,有幾次她們都是冒雨而來,又得踩著泥濘的山路冒雨而去……通過一次次交通,我聽到了許多以往從未聽過的真理,也扭轉了許多偏謬的認識,又看到她們敬虔的活出,信心、愛心、受苦的心志實在讓人佩服。但一想到傳言她們是「黑組織」、「暴力滅口」,我又憂心忡忡,心中十分矛盾、痛苦。無奈,我又痛哭流淚地禱告:主啊!她們傳的確實合乎真理,合乎你的心意,我也願意接受,但我不知同工們說他們是「黑組織」、「暴力滅口」是真是假,求你加給我分辨的能力……
同年5月份,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與親戚一同聽了一位弟兄的見證。我直截了當地問:「很多人都說傳神新工作的一班人是『黑組織』,這是怎麼回事?有沒有『暴力滅口』的事?」弟兄聽後嚴肅地說:「真道歷來是受人毀謗、攻擊的,弟兄,你想想,若是黑組織,暴力滅口,法律能容忍嗎?神會放過我們嗎?這麼長時間你見過電台報紙上報道過這事嗎?」接著他給我讀了兩段全能神的話:「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在國度時代神用話語來開闢時代,用話語來改變作工方式,用話語來作整個時代的工作,這是話語時代神作工的原則。他道成肉身站在不同的角度說話,使人真正看見了話在肉身顯現的神,看見了神的智慧與奇妙。這樣作工是為了更好地達到征服人、成全人、淘汰人的目的,這才是話語時代話語來作工的真實含義。藉著話語認識神的作工、認識神的性情、認識人的本質、認識人該進入的,藉著話語成全了神在話語時代要作的一切工作,藉著話語顯明人、淘汰人,也藉著話語來試煉人。人都看見了話、聽見了話也認識了話的存在,因而相信了神的存在,相信了神的全能、智慧,相信了神愛人、拯救人的心。『話語』這個詞雖然普通而且簡單,但從道成肉身的神的口中說出的話卻震動地宇,改變了人的心,改變了人的觀念、舊性情,也改變了整個世界的舊貌。歷代以來只有今天的神才這樣作工,只有今天的神才如此說話,如此來拯救人,人便從此活在了話語的引導之下,活在了話語的牧養供應之中,人都活在了話語的世界之中,活在了神話的咒詛、神話的祝福之中,更多的人活在了話語的審判、刑罰之中。這些話、這些作工都是為了拯救人,都是為了成就神的旨意的,都是為了改變舊造世界的原貌的。神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神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著話語而得著滋補,得著供應,都因著話語得著認識,有真實的經歷。」我琢磨神話中的含義,才明白神現在所作的工作是用話語來供應、征服、潔淨、成全人。神的作工根本不需要成立什麼組織,更不會使用強權暴力!我恨自己真是太糊塗,盲目相信謠言,愚昧地連真理都不敢接受,弟兄姊妹真誠的愛沒將我感化,卻被我猜疑、試探,我真是太詭詐、太瞎眼無知了!神一次次的拯救,我卻當作是仇敵的攻擊,實在對不起傳佳音的弟兄姊妹,更對不起苦盼多年的賜生命的神,我太沒人性了,不配活在這個世上,不配見神的面……我越想越難受,忍不住痛哭起來:全能神啊!我虧欠你太多,按我所作所為真不配蒙你這樣的憐憫、高抬。可你仍然眷顧了我,用真理和事實將我這瞎眼詭詐的小人征服。神啊!我願獻上自己的後半生,為你的福音工作效力,把那些仍被謠言蒙蔽的弟兄姊妹帶到你面前,彌補我對你的虧欠……
接受末世作工後,看到信全能神的弟兄姊妹為了使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早日來到神面前,忍受著各種誤解、毀謗、污辱,有的甚至遭到毒打辱罵,我更是無地自容。在此,我只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來告訴那些聽信謠言的靈胞們,謠言是撒但蒙蔽人的手段,我們要識破撒但的詭計,衝破撒但的網羅,不要再做撒但的幫凶抵擋全能神了,趕快尋求吧!真理和事實會告訴我們一切的!
河南省南陽市 夢醒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如何識破撒但的詭計

2018年6月11日 星期一

宗教界為何總是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新工作?

宗教界為何總是瘋狂抵擋、定罪神的新工作?

       神兩次道成肉身親臨人間作工拯救人,都遭到了宗教界領袖的竭力抵擋定罪和瘋狂迫害,事實令人震驚又費解:為什麼神每開展一步新工作都遭受這樣的「待遇」呢?為什麼抵擋神最瘋狂、最囂張的正是那些熟讀聖經、事奉主多年的宗教領袖呢?為什麼在人看那些最敬虔,對神最有忠心、順服的宗教領袖竟不能與神相合,反而總是倒行逆施與神為敵呢?難道是神作工的失誤嗎?難道是神作得不近人意嗎?斷乎不是!各宗各派之所以能充當抵擋神的角色成為神的仇敵最根本的原因有兩方面:一方面在於他們沒有真理,不認識聖靈作工,對神沒有認識,總是以有限的聖經知識、神學理論和人的觀念想像來定規神常新不舊的作工;另一方面是由於人類被撒但敗壞太深,本性狂妄自大,不能服從真理,又特別寶愛地位。這兩方面綜合起來就釀成了真道在人類歷史上一次又一次被棄絕定罪的悲劇。


       回顧兩千年前,主耶穌在猶太人中間行了很多的異能,為人醫病趕鬼,傳講天國福音,教導人悔改並赦免人的罪,這些都是舊約聖經裡沒有記載的,也是無人作過的工作,當然也是無人能作的,因為除了神以外任何人都沒有這樣的權柄與能力。當時主耶穌要成就的是釘十字架親自擔當人的罪,把人從罪中救贖回來,賜給人豐豐富富的恩典與平安喜樂,並且藉著新時代的作工把人從律法的規條中帶出來,使人不再因守不住律法而受懲罰。那些律法下的人只有跟上耶穌的作工才能得著神的救恩不至滅亡。但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卻不認識聖靈的作工,不認識耶穌所作的是什麼工作,在他們的觀念中認為:不守律法、不奉耶和華的名禱告就等於背叛了他們的神,純屬大逆不道。而且他們自詡熟讀聖經、在聖殿裡事奉耶和華多年,認為他們所持守的就是真理,是最純正的道,所以在他們看來,耶穌的作工違背了聖經,違背了律法,是聖經以外的道,因此他們寧死也不接受主耶穌所傳的道,甚至還將耶穌的作工定為「異端」「邪教」和「迷惑人的」。儘管主耶穌作工說話有權柄、有能力、有智慧,儘管耶穌顯的神蹟是史無前例的,儘管越來越多的人見證耶穌的作為、見證主耶穌就是要來的彌賽亞,他們仍然不願考察尋求更高的道,而是固執己見,硬著頸項矢口否認耶穌是基督,否認耶穌就是那要來的「彌賽亞」。正如全能神所揭示的:「人都是只接受一種工作、一種實行,很難接受與此相對或比這更高的工作或實行,而聖靈又總是在作新的工作,這樣就產生了一批又一批的抵擋新工作的宗教專家。這些人之所以成了『專家』就是由於人對神的『常新不舊』沒有認識,對神的作工原則沒有認識,對神拯救人的多種方式更是沒有認識,這樣,是否是出於聖靈的作工或是否是神自己作的工作,對人來說根本沒有一點分辨的能力,很多人持守的態度就是:與以前的說法對上號了那就接受,若與以前的作工有不同之處那就反對、拒絕。」(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作為一個信神的人,起碼應該具備敬畏神的心和飢渴慕義的心,這樣才能獲得聖靈開啟達到認識神的新作工緊跟神的腳蹤,但是猶太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多次與主耶穌接觸會面,卻根本不是為了尋求真理,而是每次都想方設法試探耶穌、抓耶穌的把柄。同樣都是對神沒有認識,對神的新工作持有觀念,拿但業和撒瑪利亞婦人以及跟隨耶穌的門徒、眾百姓卻能夠放下自己的觀念尋求真理,因而認識了耶穌的身分,認出了神的聲音,順服並接受了真理,歸到了神的面前。對比之下,我們就可看見,猶太宗教界的上層人物不僅頑固守舊而且狂妄自是,根本不接受真理,更不服從真理,這是他們抵擋神的一方面原因所在。


       另一方面,隨著越來越多的猶太百姓都跟隨了主耶穌,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擔心失去在百姓心中的地位,沒有人再崇拜他們、跟隨他們,他們就越發惶恐不安,因為耶穌說話作工的權柄和能力是他們望塵莫及的,使他們相形見絀、自愧蒙羞,這樣他們就越來越有危機感:只要耶穌存在一天,就會有越來越多的百姓離開他們去跟隨主耶穌,聖殿裡的人就會越來越少,他們就無法繼續享受至高無上被人擁戴和供養的生活。於是,耶穌成了他們的眼中釘、肉中刺,成了他們不共戴天的仇敵。為了保全地位,他們想盡一切辦法採用各種卑鄙手段陷害耶穌,褻瀆定罪耶穌的作工,誣衊毀謗耶穌是靠鬼王別西卜趕鬼,作假見證控告耶穌糟踐聖所和律法(參閱徒6:10-14),無論如何也要將耶穌從猶太民中剷除,最終殘忍地將耶穌釘上十字架。當主耶穌死裡復活向門徒顯現,門徒傳福音有能力並有神蹟伴隨,事實足以證實這道有聖靈作工、有聖靈維護,就是真道!在這種情況下,那些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仍然沒有反思:為什麼耶穌的福音能如此昌盛興旺?其實,他們這些精通聖經、自顯「尊貴」的人根本就不屑於向那些既沒知識又無地位的「村夫漁民」和「無知小民」尋求、考察,還假冒為善地以「維護律法、捍衛真道」為名,繼續利用手中的權力勾結執政者變本加厲地對使徒和跟隨耶穌的猶太百姓進行瘋狂打壓、迫害和殺戮,竭力攔阻人跟隨主耶穌,並且嚴令禁止任何人傳揚主耶穌的名……他們為了保全自己的地位、飯碗,真是無所不用其極,這是他們瘋狂抵擋定罪主耶穌的又一方面原因。當然,他們的惡行激起了神的烈怒,整個猶太民族遭受了前所未有的亡國之痛,為抵擋神、定罪神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我們再看末世的今天,神為那些經他救贖的人預備了更大的救恩,這救恩就是神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的更新、更高的工作,這步工作使人徹底脫去撒但敗壞性情,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成為認識神的、與神相合真正屬神的人類,從而達到蒙拯救被成全,這是神六千年經營計劃中的最後一步工作。在神的末世作工中,道成肉身的基督發表了潔淨人、拯救人的一切真理,揭示審判了人的敗壞本性實質,給人指出了脫離敗壞的路途,也揭示了各種屬天的奧祕,並且神以他的智慧、大能與權柄將末世福音傳遍千家萬戶、五湖四海,數以百萬計渴慕尋求真理的人紛紛從各宗各派走出來歸回到全能神的面前,到處呈現「萬民流歸這山」的空前景象,並且正在向世界各國各方擴展。然而,面對這麼多真理、這麼大的奇事與聖靈作工的見證,宗教界的領袖們卻視若無睹,絲毫不為之所動,既不細心考察,更不虛心領受。他們與法利賽人一樣,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一直向前的,不認識聖靈作工的原則是常新不舊,對全能神的末世作工絲毫沒有認識,還非常自信地認為:自己既已享受到了比律法時代更高的道,精通新舊約全書又作工講道多年就已經得著真理認識神了。而且他們還認準了一個死理:主的話都在聖經裡,只要超出耶穌作工的範圍、超出聖經就不是真道,離開恩典時代神對人的要求就是越過了基督的教訓,只有他們所領受、認識、持守的才是真道,除此以外都是異端、邪教。他們把神死死地定規在了聖經裡,定規在了人的觀念想像中,即使全能神帶來的工作再高、再有聖靈作工、再有實行的路、再有事實印證他們也不承認是出於神的,因此一致對耶穌的重歸持仇視否認的態度,甚至褻瀆神所道成的肉身,毀謗定罪末世基督的作工與說話。這不是和當年的法利賽人一樣頑固守舊、狂妄自是、藐視真理、褻瀆聖靈嗎!正如全能神所說:「若只從一步工作中來認識神,那認識就太少太少了,簡直是大海中的一滴,不然為什麼會有許多老宗教家將神活活地釘在十字架上,不就因為人將神定規在一個範圍中的緣故嗎?許多人抵擋神攔阻聖靈工作不就因為對神的多種多樣的作工並不認識,而且還以自己僅有的一點知識、道理來衡量聖靈的作工嗎?這些人雖然經歷淺薄,但又生性驕蠻、放縱,輕視聖靈的工作,忽視聖靈的管教,而且用自己那微不足道的舊道理來『印證』聖靈的工作,還裝模作樣,滿以為自己學識淵博,可以橫貫世界內外,豈不知道這樣的人都是被聖靈厭棄的人,都是被新時代淘汰的人嗎?到神面前公開抵擋神的人不都是賣弄自己風騷的那些知識短淺的小人嗎?僅有的一點聖經知識就想縱橫天下『學術界』,僅有的一點淺薄的教人的道理就想來扭轉聖靈工作,企圖按著他大腦的運行軌跡來轉圈,鼠目寸光就想一睹神六千年工作的風采,這樣的人還有什麼理智可言?其實越是對神有認識的人越不輕易評價神的工作,而且只是稍談一點對神現時工作的認識,但並不隨意下斷案;越是對神沒有認識的人越是狂傲不自量力的人,越能大肆宣傳神的所是,而且盡是道理毫無實據,這樣的人是最無價值的人。拿聖靈的工作當兒戲的人都是輕浮之人!遇到聖靈新的作工不是慎重地對待而是信口開河、隨意評價,任著自己的性子否認聖靈工作的正確性,而且還辱罵或褻瀆,這樣輕慢的人不都是對聖靈工作不認識而且又天生驕縱的狂妄之徒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


       隨著真心信主的人大批歸回神的家中,神末世作工的擴展逐漸達到高潮,但就聖靈作工的如此盛況也沒能讓那些習慣了高高在上的宗教領袖、指揮別人的宗教專家有所反省,低下高傲的頭來尋求考察,相反,他們發現自己的地位越來越岌岌可危、朝夕不保,開始懼怕人都歸向全能神而冷落、棄絕他們。於是,為了「挽回大局」,各宗各派的牧師、長老、帶領、同工們打著「為主看守群羊、捍衛真道」的旗號,開始採取編造、印發反面宣傳資料、利用網絡散佈謠言等卑鄙手段大肆褻瀆、攻擊全能神,造謠毀謗說全能神的話不是神的話,是人寫的,並胡說「書中有迷魂藥,看了就會被洗腦」,還歪曲事實、顛倒黑白誣衊全能神教會是「東方閃電派」,是黑社會組織,以此來蒙蔽、恐嚇信徒,使那些愚昧無知的人不敢靠近、接觸神的福音,將各宗各派封鎖得針插不進、水潑不進。這些宗教首領們嚴禁信徒看「東方閃電」的書,聽「東方閃電」的道,不許接待傳神末世救恩的人甚至任何一個陌生人,完全違背了恩典時代神要求人用愛心接待客旅的教訓。最讓人震驚的是,作為信神的人,他們竟然與中共撒但政權勾結做出賣主賣友的罪惡勾當,對傳末世福音的弟兄姊妹進行跟蹤、監視、舉報,還充當內奸為中共祕密抓捕基督徒提供情報,似乎只有將見證神的人一網打盡,取締神的新作工方解心頭之恨。他們明知跟隨全能神的人都是一些心地善良、真心信神的人,更知道這些人傳講末世救恩並沒有絲毫惡意,卻野蠻粗暴地凌辱、驅趕甚至毆打傳福音的弟兄姊妹。可見,這些宗教領袖們早就沒有了聖靈的作工,也顯明了他們的本性實質就是不接受真理、厭煩真理、仇恨真理。他們外表的跑路花費作工裡摻雜著野心和悖逆,其實是在為地位圖謀,為利益奔波,為滿足私慾而盡心盡力。


        可見,不論是當年的猶太宗教界,還是今天各宗各派宗教人士,他們之所以能一次又一次地與神、與真理、與真道對抗到底「寧死不屈」「視死如歸」,歸根結底就是因為他們不但對神常新不舊的作工原則、對神的新作工沒有認識,而且絲毫不尋求真理,頑固守舊,狂傲自是,此外還與他們地位心太重、品質惡劣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如今,在此新舊時代交替的關鍵時刻,靈界爭戰也已達到頂峰,人若仍然聽信那些宗教人士的謠言和假見證任其擺佈,對神末世的作工說話置之不理、不屑一顧、嗤之以鼻,對自己的生命不負責任,仍然人云亦云、隨從大流對聖靈工作評頭論足、輕慢放縱,不講分辨,盲目崇拜、聽從牧師長老的謠言迷惑,不能面向正義脫離撒但勢力的轄制尋求真道,聽神的聲音,那麼,將永遠無法迎接到主的再來,永遠無法見到造物主的容顏,永遠都得不著認識神的機會,只能淪為歷史的傀儡、撒但的殉葬品而落在黑暗中哀哭切齒沉淪滅亡,再一次應驗經上說的:「耶和華一日之間必從以色列中剪除頭與尾,棕枝與蘆葦——長老和尊貴人就是頭,以謊言教人的先知就是尾。因為引導這百姓的使他們走錯了路;被引導的都必敗亡。」(賽9:14-16)要知道,神不會揀選任何一個不渴慕真理、糊塗信神、沒有主見立場、崇尚勢力、見風使舵的小人,相反,神正在尋找、成全、得著一班能尊神為大、心思清明、單純順服、真心渴慕尋求神的「貞潔童女」,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難道以色列人血的教訓不足以讓你醒悟嗎?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2018年6月10日 星期日

基督教會小品《我幫你看家》基督徒為何遭到如此待遇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小品《我幫你看家》基督徒為何遭到如此待遇


觀看更多: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東方之光新聞報導,了解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受迫害事實真相以及基督徒海外生活現狀,關注全能神教會國度福音擴展盛況請訂閱全能神教會官方網站 

基督教會小品《我幫你看家》基督徒為何遭到如此待遇簡介:
 在中國,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有家難歸,四處漂流。一對老基督徒夫婦因信神受村裡人的監視,無奈搬到城裡租房躲避,沒想到中共警察、居委會人員、保安和地痞接二連三地過來「幫二老看家」。被逼無奈,二老只能收拾行囊,再次踏上搬家的路……

全能神教會相關推薦:



为什么中共如此监控、迫害基督徒?



马志军(国保队副队长):老实交代,你在全能神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是不是区带领?你的上层带领是谁?


郎鑫(国保队长):别以为你不交代,我们就什么都不知道!实话告诉你,姜心毅,我们调查、监控你三个月了,早就掌握了你的情况。你以前在省报做过记者,现在是全能神教会的区带领,没错吧?

姜心毅基督徒):我在世上做什么工作,在教会尽什么本分,这犯什么法吗?国家宪法不是明文规定信仰自由吗?我信神合理合法,你们凭什么监视我、调查我?凭什么抓信神的人?

郎鑫:凭什么?你听清楚了,在中国,信神就已经犯法了!你应该清楚,在中国,公开的宪法不代表共产党的政策,你信神虽然合乎宪法规定,但你违背共产党的政策了,这就是犯法了。共产党的政策才是真正的法!难道你对这事还看不透吗?共产党是无神论政党,无神论跟有神论永远都是敌对的,共产党掌权能允许人随便信神吗?

姜心毅:人类是神造的,天地万物是神造的,神在主宰万物、主宰人类,人信神是天经地义的。共产党凭什么剥夺中国人民信仰自由的权利?凭什么剥夺有信仰之人的生存权利?为什么不允许信神的人活在中国这片土地上?

郎鑫:姜心毅,我劝你还是认清形势,要知道共产党最恨的就是神的显现作工,还有你们信神的这些人,最恨的就是圣经真理,就是《话在肉身显现》,这两本书就是共产党最仇恨的,要没有这两本书,信神的人就不存在了,老百姓都会跟着共产党走。所以,共产党跟信神的人就是势不两立!在中国,信神就是死路一条,尤其你们信全能神的人传扬见证神比信耶稣的人更厉害,那共产党更得狠狠地治你们!你们在家偷着聚会,共产党就安排居委会、村委会及周围邻居监控你们,随时抓捕你们;对你们中间特别有影响力的人,我们派专人跟踪,实时汇报,在你们接头或者聚会时一网打尽!你们离开家逃亡在外,共产党就发通缉令,还悬赏举报,迟早也得把你们抓住;就算你们逃到海外,那政府也能用外交手段,不惜花费多少钱也要把你们引渡回来,让你们受酷刑、蹲大牢!为什么共产党在镇压宗教信仰上肯出这么多人力、物力,肯花费这么多钱?目的就是要彻底取缔、消灭一切宗教,把你们信神的人赶尽杀绝、斩草除根,“一日不除尽,一日不收兵!”彻底取缔神的作工与神的教会,把中国建成无神区,这就是共产党的宗教政策!哼!怎么样?你还敢跟共产党讲理、讲法吗?现在我把共产党的政策都给你讲清楚了,你感觉怎么样?还有什么不明白、看不透的吗?
姜心毅:你说这些话我明白了,原来共产党疯狂地镇压、抓捕、迫害基督徒,就是为了彻底取缔宗教信仰,把中国建成无神区。你们认为这有可能吗?你看哪个国家建成无神区了?整个世界没有无神区。世界上没有任何势力能取缔人的宗教信仰,共产党掌权的国家,总想取缔宗教信仰,但取缔成功了吗?不但没有成功,反而信神的人越来越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就证明是神主宰一切,是神的灵在作事啊!人能取缔得了吗?全能神说:“整个宇宙的每一件事,无一不是我说了算,什么事不是在我手中?我怎么说就怎么成,人,谁能改变我的心志呢?……什么也拦阻不了我的计划的前进……”(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如果执政党总跟神作对,这是不是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啊?
马志军:够了!现在是我们审你!你倒反过来审起我们来了?!就凭你说的这些,你肯定是教会的头,而且是个大头目!你还是赶紧交代吧!免得受酷刑。
郎鑫:我警告你!今天让你交代你的带领是谁、教会的钱财在哪里,这是给你将功补过的机会,你如果不识抬举,不老实交代,就别想从这里走出去!
年轻警察推门进来,手中拿着一个文件夹,交给站在审讯桌前的郎鑫。
警察:郎队!郎鑫翻开文件夹,拿出一沓照片翻看着,马志军也在看。
郎鑫:看看这是什么?(姜心毅看了一眼,皱起眉头,郎鑫冷笑一声,指着公园的照片中另一个姊妹)这个人是谁?叫什么名字?她是不是你的上层带领?
姜心毅:她是我的朋友,难道我和朋友在公园聊天也犯法吗?
郎鑫:说!照片上的人是不是你电话里说的那个“二姐”?你是不是向她要了2000本神话书籍?
马志军:你以为你们偷偷摸摸地接触人,总在电话里讲暗语,我们就没办法了?你把我们警方也看得太简单了!我们用的监测器、窃听器都是从美国进口的,是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你们打电话无论怎么说,我们都能辨别出你们的声音,都能发现你们说的是暗语,你们常说的暗语我们也都掌握了,你们还想逃出我们的眼睛,门儿都没有!现在让你主动交代,是给你个坦白从宽的机会,你要是顽固对抗,可别怪我们不客气!我们的各种刑具从来不是吃素的,什么铁嘴钢牙到了这儿都得老实交代。
姜心毅:你们的监控设备的确是太先进了,但你们用在拦阻、取缔神的作工与抓捕基督徒上不合适吧。信神的人犯什么法了?神道成肉身来拯救人类犯什么法了?你们为什么总想取缔神拯救人的工作?哪个国家像你们这么监控信神的?你们花这么多钱购买世界上最先进的监测设备,监控、跟踪、抓捕基督徒,你们这么做合法吗?如果共产党能依法治国,尊重人权,信神的人还用得着在电话里说暗语吗?这不就是让中共政府逼的吗?中共政府肆意侵犯公民宗教信仰自由权,剥夺信神之人的生存权,却反咬一口,定罪信神的人违法,扰乱社会治安,这是不是颠倒黑白、贼喊捉贼啊?到底是你们违法还是我们违法,你们能说清楚吗?
郎鑫:听你说这话,你对共产党还不够了解啊,共产党为什么最反对神、最反对神的作工?就是因为你们信神的人只相信神的话,却不信共产党,在共产党的眼里,你们就是仇敌!你们违背了共产党的政策,比刑事犯罪还要严重!要按照以前的说法,就应该按反革命论处,虽然现在反革命的说法被取缔了,但你们违背了共产党的政策,那你们就是共产党革命的对象,共产党就要把你们彻底取缔、消灭!我这话说得还不够清楚吗?!
姜心毅:你这几句话说得挺透彻,让我真正了解了共产党,共产党是坚决与神争战到底,誓死与神为敌呀。我就不明白了,共产党这样与神为敌有什么好处啊?它这样抵挡神能使国家富强吗?能使人民幸福吗?神在律法时代就晓谕人类:“恨我的,我必追讨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爱我、守我诫命的,我必向他们发慈爱,直到千代。”(出埃及记20:5-6)从古到今抵挡神的都没有好下场,我们因信神遭迫害受点苦,都是暂时的,如果抵挡神受惩罚,那是永远的,神的公义性情不容触犯……
马志军:他妈的!在这儿你还不忘记传福音!还给我们见证神,我们是什么人你知道吗?是专门与神作对的魔鬼!我们可不接受你这一套,我们是撒但教马克思的门徒,是无神论者!神就是真的,我也不承认!我宁可死在地狱里头我也不接受神,你还给我们传福音见证神,我看你是找死!
马波(警察):我让你讲天理!
郎鑫:好了。今天我就让你看清楚,你的命到底掌握在谁手里!到底是掌握在神手里,还是掌握在我们手里!把她给我吊起来!
马波:怎么样?滋味很爽吧?!再不老实交代,有你好受的!
郎鑫:告诉你!像你这种神化分子,我们有办法对付你,你不是想见证神、忠于神吗?你不是想作响亮的见证吗?我非让你做犹大,让你羞辱神!我把你的照片发到网上,就说你已经出卖教会,做了犹大,让你身败名裂,让你们教会的人都弃绝你!到时候你就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嘿嘿……看你以后还怎么见教会的人。
姜心毅:我就知道你们能做出这样的事,栽赃陷害、造谣抹黑是你们惯用的手段!神是公义的,神鉴察一切,我是不是犹大神知道,你们说了不算!
摘自剧本《如此对话——审讯实录》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