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30日 星期五

認識道成肉身的神 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四輯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團第十四輯精選了《基督的實質是神》和《道成肉身的神對人類至關重要》兩首經典神話詩歌,採用氣聲、美聲兩種唱法,帶來不一樣的聽覺體驗。在一派莊重的氣氛中,神選民以合唱拉開了序幕,用歌聲見證基督的實質與身分,基督的肉身雖然普通正常,但他能作神自己的工作,發表神的性情,能隨時隨地發表真理供應人,賜給人永遠的生命之道,基督的實質就是完完全全的神自己。至高的神道成肉身來到地上親自作工拯救人類,發表一切的真理帶領全人類,這對全人類來說是極大的拯救、極大的愛!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讚美神已凱旋歸來 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八輯


是初也是終」,只有神能開闢新時代、結束舊時代 。自從主耶穌開闢恩典時代,結束律法時代,兩千年來,人一直活在神的恩典之中,享受主的慈愛與憐憫。直到末世全能神來了,才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的國度時代,拉開了白色大寶座審判的序幕,從此人類進入新紀元。

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發表《中國選民不能代表以色列的任意一個支派》

       大衛家本是接受耶和華應許,而且承受耶和華產業的家族,原本是以色列的一個支派,即屬選民。當時耶和華制定給以色列人一個律法,就是凡屬於大衛家的猶太家族的人,凡從這個家族出生的都承受產業,是承受百倍的人、得長子名分的人,是當時以色列中最高級的人,是整個以色列家族中最有地位的上層人物,他們這些人直接在聖殿裡穿祭司袍、佩戴祭司華冠事奉耶和華,當時耶和華稱他們為忠誠的聖僕,他們得到以色列各支派人的敬仰,所以,當時他們都被尊稱為主,這都是律法時代耶和華作的工作。今天這些人仍舊在聖殿裡這樣事奉耶和華,所以他們永遠是耶和華所封的王,無人能奪走他們的冠冕,也無人能改變他們的事奉,因他們原本屬於大衛家的,而且是耶和華賜給他們的。之所以說你們原本不屬大衛家,是因你們本不是以色列民,而是屬於以色列以外的外邦家族中的,而且你們的本性又不是敬拜耶和華的,而是屬於抵擋耶和華的,所以你們的身分本不同於大衛家族的人,而且不是承受我產業的人,更不是得百倍的人。

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神話語詩歌《神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


要作成的事任何勢力無法攔阻
伴唱:神要作成的事是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種勢力都無法攔阻的。
1 如今神再次來在人間作他的工作,他作工的第一站是在獨裁統治者的集大成——無神論的堅固堡壘堅固堡壘——中國,神用他的智慧,以他的能力得著了一班人,在這期間遭受中國執政黨的百般追捕,受盡苦難,沒有枕頭之地、安身之處。儘管這樣神還在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作著他要作的工作:說話發聲,擴展福音。

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神 是 人 生 命 的 源 頭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神話標題圖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类,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