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國度時代就是話語時代》


全能神說:「以話來創世,以話來帶領全宇之人,又以話來征服拯救全宇之人,最終以話來結束整個舊世界,這才完成了整個經營計劃的全部。在整個國度時代都用話語來作工,以話語來達到作工果效,他不顯神蹟也不顯異能,只用話語來作工。人都因著話語而得著滋補,得著供應,都因著話語得著認識,有真實的經歷。話語時代的人實在蒙了極大的祝福,不受皮肉之苦,只管享受神話的豐富供應,不用尋求不用跑路,在安逸之中就看見了神的顯現,聽見了神的親口發聲,得著了神的供應,看見了神的親自作工,這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享受到的,都是歷代以來的人不能得到的祝福。」

2017年10月13日 星期五

認識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的目的和意義。(3)國度時代神作工的目的與意義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見證神的二十項真理
相關話:
      「耶穌來在人間帶來了恩典時代結束了律法時代,在末世,神又道成了肉身,這次道成肉身結束了恩典時代帶來了國度時代,凡是能接受第二次道成肉身的人就被帶入國度時代之中,而且能親自接受的帶領。耶穌來在人中間作了許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贖全人類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贖罪祭,並未將人的敗壞性情都脫去。要將人從撒但的權勢之下完全拯救出來,不僅需要耶穌作贖罪祭來擔當人的罪,而且還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將人被撒但敗壞的性情完全脫去。所以在人的罪得著了赦免之後,神又重返肉身帶領人進入新的時代,開始了刑罰審判的工作,這工作將人類帶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順服在他權下的人將享受更高的真理,得著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著了真理、道路、生命。」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末世的工作是各從其類的工作,是神經營計劃結束的工作,因為時候已經近了,神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神將所有進入他國中的人,也就是對他忠心到最終的人都帶入了神自己的時代。但在神自己的時代並未來到之時,神要作的工作不是視察人的行為,不是打聽人的生活,而是審判人的悖逆,因為神要潔淨所有來到他寶座前的人。凡是跟隨神的腳蹤走到今天的人則都是來到神寶座前的人,既是這樣,那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潔淨的對象。也就是說,每一個接受神最後作工的人都是神審判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認識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的目的和意義。(2)恩典時代神作工的目的與意義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恩典時代耶穌講道的圖片

(2)恩典時代神作工的目的與意義

參考聖經
      「因為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或作:審判世人),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約3:17)

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認識神三步作工之每步作工的目的和意義。(1)律法時代神作工的目的與意義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律法時代的作工圖片

(1)律法時代作工的目的與意義

相關神話:
      「耶和華向以色列人作的工,在人類當中立下了在地的發源地,也是他所存在的聖地,他以以色列人為他作工的範圍。起初他在以色列以外並沒有作,為了縮小工作範圍,他選擇了合適的人。以色列地是神造亞當、夏娃之地,耶和華取那地的塵土造的人,那地為耶和華在地作工的根據地,以色列民就是挪亞的後代,也是亞當的後代,是耶和華在地作工的奠基人。

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全能神的發表《擴展福音的工作也是拯救人的工作》

    全能神的發表:「你們當知道,我的工作擴展之時,我要將你們分散,我擊打你們猶如耶和華擊打以色列各支派一樣,這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福音遍及全地,為了將我的工作擴展外邦,使我的名被大人、小孩都尊為大,在各邦各族之人的口中都能稱頌我的聖名。在這最末了的時代,讓我的名能在外邦中被稱為大,使我的作為被外邦中的人看見,且因我的作為而稱我為全能者,讓我口之言早日得著成就。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我不僅是以色列人的,我也是外邦各族之人的神,哪怕是我咒詛的邦族。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所有受造之物的神,這是我最大的工作,是我在末世作工計劃的宗旨,是我在末世所要成就的唯一的工作。」

2017年10月9日 星期一

《人在神的經營中才能蒙拯救》


全能神說:「經營工作的點點滴滴無不在滲透著神的愛與憐憫,無論人能否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他還是在堅持不懈地作著他要作成的工作。無論人對神的經營了解多少,然而,神作工給人帶來的幫助與益處是人都能體會得到的。或許你今天並沒有感受到任何的從神而來的愛與生命的供應,只要你不離開神,不放棄追求真理的決心,總有一天,的笑臉會向你顯現。因為神經營工作的宗旨就是奪回在撒但權下的人類,而不是放棄被撒但敗壞、抵擋他的人類。」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본 영상에는 다음체를 사용하였습니다]



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的名必在外邦中被稱為大
伴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 的審判是為了人更好地順服,神的刑罰是為了人更好地變化,神所作的雖都是為了神的經營,但不曾有一樣作工是對人無益的,因神要將這些在以色列以外的邦族都作成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猶如以色列一樣的順服,作成真正的真正的人作成真正的人,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使神在以色列以外也有立足之地,這就是神的經營,是神在外邦的工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