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的帳幕在人間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神的帳幕在人間簡介:
許多信主耶穌的人都等待著被提進天國,但您知道天國究竟在哪裡嗎?您知道「被提」的真意嗎?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為您揭開被提進天國的奧祕!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二十 必須交通透亮什麼是被提與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

1 被提必須根據神的話,不能根據人的觀念想像
參考聖經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太6:9-10)
我又看見聖城新耶路撒冷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看哪,神的帳幕在人間。他要與人同住,他們要做他的子民。神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作他們的神。』」(啟21:2-3)
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啟11:15)
除了從天降下仍舊在天的人子,沒有人升過天。」(約3:13)
相關神話:
「……人類進入安息之中就是全人類都活在神的光中,活在神的祝福之下,沒有撒但的敗壞,也沒有不義的事情發生,人類都活在神的看顧之下在地上正常地生存。神與人一同進入安息是指人類被拯救,撒但被毀滅,神在人身上的工作全部結束,神不在人身上繼續作工而人也不再活在撒但的權下,這樣,神不再忙碌,人不再奔波,神與人便同時進入安息之中。神歸復原位,人也都各自歸到各自的位置上,這是整個經營結束以後神與人各自的歸宿。神有神的歸宿,人有人的去處;神在安息中繼續帶領全人類在地上生存,人在神的光中敬拜天上的獨一真神……人進入安息是指人都成為真正的受造之物,在地上敬拜神而且有人類正常的生活,不再悖逆神、抵擋神,恢復起初亞當、夏娃的生活。這就是神與人都進入安息之中各自的生活與各自的歸宿。打敗撒但是神與撒但爭戰的必然趨勢,這樣,神在經營工作結束之後進入安息之中,人徹底被拯救進入安息之中也就成了必然趨勢。人的安息之處是在地上,神的安息之所是在天上;人在安息中敬拜神在地上生存,神在安息中帶領存留下來的人類……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後撒但已不復存在,那些惡人也就與撒但一樣不復存在,在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以前那些在地上曾經迫害神的惡者、在地行悖逆的神的仇敵就已被毀滅了,是被來自末世的大災難毀滅的。那些惡者徹底被毀滅之後在人中間再沒有撒但的攪擾,人類才是徹底蒙拯救,神的工作才是徹底結束,這是神與人進入安息之中的前提。」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神造了人類,把人類放到地上帶領到今天,後來又拯救了人類,作了人類的贖罪祭,到末了他還得征服人類,徹底把人類拯救出來,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從始到終作的就是這個工作,恢復人原有的形象,恢復人原有的模樣。他要建立他的國度,要恢復人原有的模樣,就是指恢復他在地上的權柄,恢復他在所有受造之物中間的權柄。……人類都恢復了起初的模樣,都能各盡其職、守其本位,順服神的一切安排,這樣,神在地上就得著了一班敬拜他的人,他在地上也建立了敬拜他的國度。他在地上永遠得勝,那些與他敵對的永遠滅亡,這就恢復了他起初造人的心意,恢復了他造萬物的心意,也恢復了他在地的權柄、在萬物中的權柄、在仇敵中間的權柄,這是他完全得勝的標誌。從此人類便進入安息之中,進入人類正軌的生活,神也與人一起進入永遠的安息之中,進入永遠的神與人的生活之中。地上的污穢與悖逆消失了,地上的哀號消失了,地上的所有與神敵對的都不存在了,只有神與那些曾經他拯救的人存留,只有他造的萬物存留。」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
「那半空中是人呆的地方嗎?是誰呆的地方?(撒但。)哎,那是撒但呆的地方,那不是人呆的地方。神造了人是把人放在了地上,讓你吃喝拉撒一切正常,生活規律,學習做人的常識,學習怎麼做人,怎麼生活,怎麼敬拜神,沒給你安翅膀,沒讓你在半空中呆著。帶翅膀的那是鳥,在半空中遊蕩的那是撒但,那是邪靈污鬼,那不是人!」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進入信神正軌具備的五方面情形》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官網 |請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了解東方閃電

2018年2月1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性情的象徵》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神性情的象徵

1 神的性情中所包括的有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撫慰、對人類的憎恨,更有對人類望眼欲穿的了解。神的性情是萬物的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所具備的,神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至高無上(至高無上)。神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也不容觸犯的象徵。神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 2 神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尊貴的,人永遠是低賤的,是一文錢不值的。因為神永遠都在為人類奉獻與付出,而人永遠都在為自己為自己索取與努力;神永遠都在為人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而人永遠都不為正義與光明而獻出而獻出什麼,即使人有暫時的努力也是不堪一擊的,因為人的努力永遠都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不是為別人;人永遠都是自私的,神永遠都是無私的;神是一切正義與美善正義與美善的起源,人是一切醜陋與邪惡的接替者與發表者,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而人隨時隨地都可能背叛正義,遠離神。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正義與美麗的實質。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了解更多|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全能神教會官網

2018年1月31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巴比倫大城傾覆了》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基督教會電影《那城必將傾覆》上帝的末世警示
程慧澤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一名同工,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作工花費,對教會有負擔,對弟兄姊妹有愛心。隨著教會日益荒涼,教會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牧師積極倡導教會開辦工廠,帶領信徒走發家致富的道路,還鼓動信徒加入三自投靠中共政府,為此眾人展開了激烈的爭論。牧師為了個人利益一意孤行,不惜分裂教會,把信徒帶入歧途;程慧澤等人堅守主道,強烈反對教會開辦工廠、加入三自;教會長老雖然也表示反對,但只是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飯碗。儘管牧師、長老都各揣心腹事,為個人的地位、名利明爭暗鬥,嫉妒紛爭,但看到教會裡多數好羊頭羊都紛紛考察「東方閃電」歸向了全能神,他們便聯起手與中共政府共同抵擋「東方閃電」,攔阻信徒考察「東方閃電」,還鼓動信徒報警,並帶頭報警抓捕傳國度福音的弟兄姊妹。程慧澤等人看到牧師長老所做的早已偏離了主的道,教會已經失去聖靈作工淪落成了宗教場所,成了被主咒詛的巴比倫大城,於是決定考察「東方閃電」尋找神的顯現作工。在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幾番激烈辯論之後,程慧澤等人終於看清了宗教界領袖抵擋神的實質及宗教界日趨敗落、滅亡的根源:宗教界的牧師長老雖然講解聖經、高舉聖經,但都是為了地位、飯碗,是在迷惑人、牢籠人,根本不是高舉神、見證神,他們根本不認識神。末世,當道成肉身的全能神顯現作工時,他們更是肆無忌憚地抵擋、定罪神的作工,甚至聯合中共政府抓捕信神的人,足以顯明他們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本性,他們就是當代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是否認神道成肉身的敵基督。宗教界已經完全成了與神為敵的敵基督堅固堡壘,必然要遭到神的咒詛與懲罰。程慧澤等人終於分辨出宗教界領袖的敵基督實質,帶領眾信徒脫離了法利賽人的迷惑、控制,毅然逃出即將傾覆的宗教巴比倫大城……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九 必須交通透亮自古真道為何遭受逼迫的事實真相

2 宗教界為什麼始終否認基督、拒絕基督、定罪基督而遭到的咒詛?

參考聖經

你們再聽一個比喻: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裡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收果子的時候近了,就打發僕人到園戶那裡去收果子。園戶拿住僕人,打了一個,殺了一個,用石頭打死一個。主人又打發別的僕人去,比先前更多;園戶還是照樣待他們。後來打發他的兒子到他們那裡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不料,園戶看見他兒子,就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佔他的產業!』他們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太21:33-39)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48、53)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沒有改變》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在人身上的期望沒有改變

神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就已經急切地盼望能有一班得勝者,能有一班得勝者,有一班能夠明白、了解、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沒有從來沒有改變過。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辛,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麼遙遠,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從來沒有改變過,從來沒有改變過,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神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就已經急切地盼望能有一班得勝者,能有一班得勝者,有一班能夠明白、了解、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沒有從來沒有改變過。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麼艱辛,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麼遙遠,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從來沒有改變過,從來沒有改變過,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