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基督徒生命見證福音影視系列——《請別攔阻我》

鄭伊莉是旅居美國的華人基督徒,她熱心追求,積極參與事奉,但是隨著教會的荒涼,她感到特別無助、痛苦與迷茫,為什麼如今的教會變成了荒場?為什麼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都冷淡了?為此,鄭伊莉常常向主尋求,主垂聽了她的禱告。一次偶然的機會,鄭伊莉遇到了一個姊妹,經過姊妹的交通鄭伊莉明白了教會荒涼的根源,也知道了已經在末世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使人得潔淨、蒙拯救的話語,通過讀神的話語,鄭伊莉認出了神的聲音,欣喜地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隨即,家人與牧師一次又一次地來攔阻、迷惑、圍攻她,婆婆還威脅她:讓兒子與她離婚,讓她淨身出戶……鄭伊莉被攪擾得不得安寧,痛苦不堪。鄭伊莉能否衝破這些攔阻、圍攻,在真道上站立住呢?

 全能神說:「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全能神的發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上集


全能神說:「人所發表的都是人所看見的,是人所經歷的,是人能想到的,即使是道理或是觀念也都是人的思維能達到的。人作的工作無論大小都不能超越人的經歷、人的看見或人能想到的、能構思的這個範圍。所發表的是神自己的所是,是人所不能達到的,也就是人的思維所不能及的,他是發表他帶領全人類的工作,並不關乎人的細節經歷,而是關乎到他自己的經營。人發表的是人的經歷,神發表的是神的所是,這所是就是原有的性情,是人所達不到的。」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敬虔的奧祕》精彩片段:怎樣認識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

兩次道成肉身都見證「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為什麼說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而那些跟隨主耶穌的使徒或者屬靈偉人也說了很多話,那些話對人也很有造就,為什麼他們就不是真理、道路、生命呢?這兩者之間的區別我們該如何認識呢?

全能神說:
「……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推薦:東方閃電|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電影《等》 精彩片段:全能神揭開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

        主耶穌揭開了天國的奧祕,全能神來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人類的一切奧祕!您從全能神揭示的奧祕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全能神說:
      「這步工作要讓你把耶和華的律法、耶穌的救贖都明白透亮,主要是為了明白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工作,讓你領受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全部意義與實質,讓你明白耶穌作的許多工作,說的許多話的用意,以至於你對聖經的迷信崇拜,這些都讓你看透。……最後這一步將工作徹底結束了,都收尾了,讓人都明白、都知道的經營計劃,將人裡面的觀念、人裡面的存心、人錯謬的領受法、對耶和華作工的觀念、對耶穌作工的觀念、對外邦人的看法、所有偏謬之處都給扭轉過來,讓人明白所有人生的正道,明白神作的一切工作,明白一切真理,這步工作就結束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朗誦|全能神的發表《稱呼與身分的說法》上集


全能神說:
      「耶穌代表的是神的靈,是神的靈直接作工,而且是作新時代的工作,是無人作過的工作,他開闢了新的出路,他代表的是耶和華,代表的是神自己。而彼得或保羅或大衛不論他們被稱為什麼,他們僅僅代表一個受造之物的身分,或是奉耶穌或耶和華的差遣。所以他們作的工作再多,行的異能再大,也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不能代表神的靈,是奉的名或奉神的差遣去作工,而且是在耶穌或耶和華開展的時代中作工,不是作另外的工作,畢竟他們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

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等》 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神的聲音(下)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如今您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了嗎?全能神和主耶穌所說的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聲,是不是一個源頭呢?此短片為您揭曉!(下)

全能神說:
     「我要向列國大發烈怒,頒布向全宇公開的行政,誰若觸犯將遭到刑罰:

我面向全宇說話之際,所有的人都聽見我音,即看見我在全宇之下的所有作為,違背我意的,就是說,以人的作為與我相對的,在我的刑罰中倒下;我要將天上的眾星都重新更換,太陽、月亮因我而更換,不再是往日的天,地上的萬物重新更換,因我的話而成就;全宇之下的列國都重新劃分,要更換我的國,使在地的國永遠消失,而是敬拜我的國,凡屬在地的國都要被毀滅,不存在;全宇之下的人,凡屬魔鬼之人都被滅沒;凡敬拜撒但之人都在我的焚燒之中倒下,即除了現在流中之人將全部化為灰燼;宗教之界將在我刑罰列民之時而不同程度地回歸我國,因著我的作為而被征服,因為其都看到了「駕著白雲的聖者」已來到;所有的人都各從其類,因著所作所為的區別而受各種刑罰,若是抵擋我的都滅亡,而在地所作所為不涉及我的,因著其表現而存在地上,受眾子、子民的管轄;我要向萬國萬民顯現,在地發表我親口之聲,宣告我的大功告成,讓所有的人都親眼目睹。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 二 十 六 篇 說 話

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基督教電影 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死後餘生》

全能神說:「整個人類有誰不在全能者的眼中看顧?有誰不在全能者的預定之中生存?人的生死存亡是來源於自己的選擇嗎?人的命運是自己掌握的嗎?多少人呼求死亡,但死卻遠遠避開他;多少人想做生活的強者,害怕死,但不知不覺中,死亡之日逼近,使其落入死亡的深淵;多少人仰天長嘆;多少人嚎啕大哭;多少人在試煉中倒下;多少人在試探中被擄去。」(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一篇說話》)《死後餘生》這部片子的主人公的奇妙經歷為我們講述了什麼呢?敬請觀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