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道成肉身的神默默地作著拯救人的工作
然而,正是這個隱藏在人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麼,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著他的計劃、步驟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說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溫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說話無不擊中我們我們內心深處隱藏的祕密,他的說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我們從他的身上享受著源源不斷的活水供應,我們藉著他過著神與人面對面的生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4月6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歌曲《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神愛世人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詩歌《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神愛世人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基督教會歌曲《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神愛世人
1 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有多少不眠之夜,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啊!與人共度天涯,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 2 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人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啊!為人類作一切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啟、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啊、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是為人的生命,都為了潔淨人都為了潔淨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類,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九)》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6 為什麼說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福音書籍| 6 為什麼說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神的拯救

(摘选全篇神话)
敗壞的人類更需要道成「肉身」的神的拯救
神之所以道成肉身是因為他作工的對象是被撒但敗壞的屬肉體的人,並不是撒但的靈,也不是任何一種不屬肉體的東西,正因為是人的肉體被敗壞了,所以他才將屬肉體的人作為他作工的對象,更因為人是被敗壞的對象,所以他無論作哪一步的拯救工作都是選用人作他唯一的作工對象。人是肉體凡胎,是屬血氣的,而神又是可以拯救人的唯一對象,這樣,神作工作就有必要成為與人有一樣屬性的肉身來作工作,以便達到更好的作工果效。正因為人是屬肉體的而且人並沒有勝罪與擺脫肉體的能力,所以神作工作也就務必得成為肉身來作工。雖然神道成肉身的實質、身分與人的實質、身分大不相同,但是從他的外貌來看卻是與人一樣的,他有正常人的外貌,有正常人性的生活,在人來看根本發現不了他與正常人不相同的地方,就這一正常的外貌、這一正常的人性就足可來作他在正常人性裡作的神性的工作。他的肉身有利於他在正常人性裡的工作,有利於他在人中間的工作,他的正常人性更有利於他在人中間的拯救工作,雖然他的正常人性在人中間掀起不少風波,但是這些風波並不影響他作工的正常果效。總之,他正常肉身的作工對人來說還是有極大益處的,儘管多數人都接受不了他的正常人性,但他的作工還是能達到果效的,而且這個果效是藉著正常人性達到的,這是不可疑惑的。他在肉身中作工使人所得到的東西遠遠超過人對他正常人性所存觀念的十倍、幾十倍,而這些觀念到最終都會被他作的工作淹沒,工作達到的果效即人對他的認識遠遠超過對他的觀念的數量。他在肉身中的工作是不可想像的,也是不可估量的,因為他的肉身並不是與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一樣的肉身,外殼雖相同但實質並不一樣。因著他的肉身使人對神產生許許多多的觀念,但他的肉身也能讓人得著許許多多的認識,甚至他的肉身能征服任何一個與他有相似外殼的人,因他並不僅僅是一個人,而是有人外殼的神,沒有人能完全測透他,也沒有一個人能完全了解他。看不見的神、摸不著的神是所有人都愛戴和歡迎的,神若僅是一個人看不著的靈,那人信神就太容易了,人可以隨便想像,任意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形像來充當神的形像,以便人自己心裡高興、痛快。這樣,人就可以毫不顧忌地做自己的「神」最喜歡、最願意幹的事,而且人自己都認為只有他自己才是對「神」最忠心、最虔誠的人,而別人則都是外邦狗,都是對神不忠心的人。可以說,在渺茫與道理中信神的人都是這樣追求,大同小異,並沒有太大的區別,只不過各人想像中的神的形像各有不同罷了,但其實質則都是相同的。

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鐵證——「三位一體」探祕》 精彩片段:揭祕「三位一體」的說法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鐵證——「三位一體」探祕》 精彩片段:揭祕「三位一體」的說法簡介:
兩千年來,整個宗教界都認為神是三位一體的,「三位一體」已成了整個基督教與天主教教義的經典理論之一,那聖父、聖子、聖靈,他們各自的實質是什麼?這三者究竟是什麼關係?三位一體的神到底存不存在呢?本短片將告訴您答案。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2018年4月2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鐵證——「三位一體」探祕》 精彩片段:揭開「父與子」說法的奧祕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鐵證——「三位一體」探祕》 精彩片段:揭開「父與子」說法的奧祕簡介:
自從道成肉身的主耶穌來作救贖人類的工作,神就成為人子,在人中間向人顯現作工了,人都親切地稱主耶穌為基督、為神的兒子,從此父與子的說法就這麼產生了。你知道主耶穌為什麼稱天上的靈為父嗎?道成肉身的神與天上的靈(即父)到底是什麼關係?主耶穌說的「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我與父原為一」,這些話又該怎麼認識呢?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問題(39) 兩千年來,整個宗教界都認為神是三位一體的,那「三位一體的神」的說法到底成不成立?你們為什麼說三位一體是宗教界最大的謬論呢?

相關答案:

2018年4月1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 | 福音書籍 | 2 為什麼說「三位一體的神」是最荒唐的說法?

全能神教會 | 福音書籍 | 2 為什麼說「三位一體的神」是最荒唐的說法?
相關神話:
「自從有了耶穌道成肉身這一事實之後,人才知道,天上不僅有父,而且還有子,甚至還有靈,就是人的傳統觀念中認為的,在天上有這樣一位神,那就是聖父、聖子、聖靈這樣一位三而一的神。人都有這樣的觀念:神是一位神,但就這一位神就包括三部分,那就是所有那些傳統觀念太嚴重的人所認為的聖父、聖子、聖靈三部分。只有這三部分合起來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父,就不是神的全部,沒有了聖子、聖靈也同樣不是神的全部。他們的觀念都認為,聖父不能單獨稱為神,或聖子也不能單獨稱為神,只有聖父、聖子、聖靈合起來才稱為神自己。……歷時多少世紀,人都是這樣相信著一位人的頭腦觀念中想像出來的,也是人自己製造出來的、人從未見過的三位一體的神。多年來,也有許多屬靈偉人解釋過『三位一體的神』的『真意』,但就解釋的來說,他們位格不同的、三而一的神也是模棱兩可,解釋不透,對於『神』的『結構』人都感到莫明其妙。沒有一個大人物能解釋透,多數都是在道理上通得過,在文字上通得過,但就其內涵之意沒有一個人能理解得完全透亮,因為這樣一位人心目中的『偉大的三一神』根本不存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三位一體的神存在嗎?》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