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0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3 為什麼神末世發表的真理能潔淨人、成全人、作人的生命?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七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真理實際與聖經知識道理

3 為什麼神末世發表的真理能潔淨人、成全人、作人的生命
相關神話: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神而來,也就是說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只有神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神無時無刻不在人的心中,無時無刻不活在人的中間,他作了人生活的動力,作了人生存的根本,又作了人後天生存的豐富的礦藏。他使人轉而復生,使人頑強地活在人的每一個角色中,靠著他的力量,靠著他永不熄滅的生命力,人活了一代又一代,而神生命的力量始終如一地在人的中間支撐著,他付出了常人未曾有的代價。神的生命力能戰勝一切的力量,更超越一切的力量,他的生命是永久的,他的力量是超凡的,任何的受造之物、任何的敵勢力都是難以壓倒他的生命力的。無論何時無論何地他的生命力都存在著,都閃爍耀眼的光輝,天地巨變而神的生命卻永久不變,萬物都逝去而神的生命卻依然存在,因為神是萬物生存的起源,是萬物賴以生存的根本。人的生命是來源於神,天的存在是因著神,地的生存也是來源於神的生命的力量,任何帶有生機的東西都不能超越神的主宰,任何帶有活力的東西都不能擺脫神權柄的範圍。這樣,無論何許人士都得歸服於神的權下,都得活在神的掌管之中,都不能逃出神的手心。
…………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十七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真理實際與聖經知識道理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十七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真理實際與聖經知識道理

2 人如果憑聖經的神學知識信神會帶來什麼後果?
參考聖經: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太15:8-9)
「因為那字句是叫人死,精意(或作:聖靈)是叫人活。」(林後3:6)
相關神話: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簡介:
宗教界牧師長老持守聖經中保羅說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認為聖經裡的話都是神的話,竭力高舉聖經、見證聖經,把聖經與神劃為等號,他們認為聖經就代表主,信主就是信聖經。那麼,聖經真的都是神所默示的嗎?主、神都在聖經裡嗎?到底是神的作工產生聖經,還是聖經產生神的作工?難道聖經真能代表主嗎?本短片將為您指點迷津!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24 如何分辨神的話與人的話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只有神的話才能作人的生命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只有神的話才能作人的生命简介:
千百年來,有許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是真理,更不明白真理為什麼能作我們的生命,真理作我們的生命究竟能達到什麼果效。所以,很多人信神卻不追求真理,信神多年生命性情沒有多少變化。本短片將為您講述為什麼只有神的話才是真理,為什麼只有真理才能作我們永遠的生命?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 | 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13 明白真理與明白道理的區別是什麼?
相關神話:

2018年2月6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七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真理實際與聖經知識道理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十七 必須交通透亮怎樣分辨真理實際與聖經知識道理

1 什麼是真理?什麼是聖經知識道理?
太初有道,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約1:1、1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約17:17)
「耶穌說:『以賽亞指著你們假冒為善之人所說的預言是不錯的。如經上說:「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你們是離棄神的誡命,拘守人的遺傳。』又說:『你們誠然是廢棄神的誡命,要守自己的遺傳。……這就是你們承接遺傳,廢了神的道。你們還做許多這樣的事。』」(可7:6-9、13)
相關神話: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接受末世基督被提進天國

全能神教會 | 福音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接受末世基督被提進天國简介: 
    我們只信主耶穌,持守主耶穌的道,不接受全能神末世的審判工作,能得著潔淨被提進天國嗎?您願做聰明童女跟上神的腳蹤得著天國的福分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問題(1) 我們認為主再來會直接提信徒進天國,你們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為什麼現在我們都在地上還沒有被提呢?

相關答案: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二十 必須交通透亮什麼是被提與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

2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被提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啟19:9)
相關神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