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会|福音书籍| 二十 必須交通透亮什麼是被提與被提到神寶座前的真意

2 到底什麼是真實的被提
參考聖經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太25:6)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3:20)
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啟19:9)
相關神話:
「『被提』不是按人想像的從低處挪到高處,這是大錯特錯的。『被提』指的是我預定之後而又揀選這件事說的,是針對所有的預定又揀選的人說的……這一個最不符合人的觀念。凡是在我以後的家中有份的,都是被提到我面前的,這是千真萬確的事,是永不改變的,誰也駁不倒,這是對撒但的回擊,凡是我預定的,就被提到我面前。」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非拉鐵非教會已成形,全是神的恩待和憐憫,眾聖徒生發愛神的心,堅信不移踏靈程。認定獨一真神已道成肉身,宇宙之首掌管萬有,是聖靈印證,鐵證如山!永不改變!
…………
今天是你作成了眾教會——非拉鐵非教會,是你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經實現了。眾聖徒能謙卑順服在你面前,靈裡相通愛裡相隨,聯於泉源,生命的活水湧流不息,洗刷清除教會中的一切污泥濁水,再次潔淨了你的聖殿。認識了實際的真神,行在神話裡面,知道自己的功用和本分,盡其所能都在為教會花費。時刻安靜在你面前,要留心聖靈工作,不讓你的旨意在我們身上受阻攔。聖徒之間彼此有相愛,取長能補短。時時能在靈裡行,聖靈光照又開啟,明白真理立即實行,跟上新亮光,隨著神的腳蹤。
…………
積極主動與神配合,配搭事奉成為一,滿足全能神的心意,儘快成為一個聖潔的靈體,踐踏撒但,結束撒但的命運。非拉鐵非教會被提在神面前,在神的榮耀裡顯現。」
摘自基督起初的發表與見證
「與千千萬萬跟隨主耶穌基督的人一樣,我們也都持守著聖經的律法與誡命,享受著主耶穌基督豐富的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聚會、禱告、讚美、事奉,這一切都盡在主的看顧與保守之下。我們常常軟弱,也常常剛強,自認為所做所行都按著主的教導,不言而喻,我們也自認為已經走在了遵行天父旨意的道路上了。盼望著主耶穌的再來,盼望著主耶穌的榮耀降臨,盼望著在地生活的結束,盼望著國度的顯現,盼望著一切都如《啟示錄》預言的一樣:主來了,帶來了災難,賞善罰惡,將所有跟隨他、迎接他重歸的人都提到空中與主相遇。每每想到這些,心中不免感慨萬分,慶幸自己生在了末世,能有幸看到主的降臨,雖然遭受迫害,但卻換來『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何等的福氣啊!這一切的盼望與主所賜的恩典使得我們常常儆醒禱告,加緊聚會。或許明年,或許明天,又或是更短的人意想不到的時候,主會突然降臨,顯現在一班殷勤等候他的人中間。我們爭先恐後,誰都不甘落後,為的是能成為第一班見到主顯現的人,為的是能成為被提之人中的一員。
…………
神默不作聲,也未向我們顯現,但他的工作卻從未停止過。他鑒察全地,掌管萬有,目睹著人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他有計劃有步驟地進行著他的經營,悄無聲息,也未見驚天動地,而他的腳步卻一步一步逼近人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在宇宙間展開了他的審判台,他的寶座也隨即降在了我們中間。那是何等威嚴的場面,那是何等莊嚴肅穆的景象,那靈猶如鴿子,又如怒吼的獅子來在我們眾人中間。他是智慧,他是公義威嚴,帶著權柄、滿載著慈愛憐憫悄悄地降臨在我們中間。沒有人察覺到他的到來,沒有人迎接他的到來,更沒有人知道他將要作的一切。人的生活如往常一樣,平常的心、平常的歲月。神也如平常人一樣生活在我們中間,作為一名最小的跟隨者、一名普通的信徒。他有自己的追求,有自己的目標,更有常人沒有的神性。沒有人注意到他神性的存在,也沒有人覺察到他的實質與人的區別。……
……
然而,正是這個隱藏在人中間的普普通通的人,在作著拯救我們的新工作。他不向我們表白什麼,也不向我們道明來意,只是按著他的計劃、步驟作著他要作的工作。他的發聲、說話越來越頻繁,從安慰、勸勉、提醒、警示到責備、管教,從口氣溫柔、祥和到言詞激烈、威嚴,無不讓人備受憐憫,又心驚膽戰。他的說話無不擊中我們內心深處隱藏的祕密,他的說話刺痛了我們的心,刺痛了我們的靈,讓我們無地自容,也讓我們羞愧難當。……
不知不覺之中,我們被這個小小的人帶領進入了神一個又一個的作工步驟之中,我們經歷了無數的試煉,經歷了無數的責打,也經歷了死的考驗。我們得知了神的公義威嚴的性情,也享受了神的慈愛、憐憫,領略了神的大能與智慧,看見了神的可愛,看見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在這個普通之人的說話之中,我們認識了神的性情、神的實質,明白了神的心意,也認識了人的本性實質,看見了蒙拯救、被成全的路。他的說話讓我們死去,又讓我們復活;他的說話讓我們得安慰,也讓我們倍感內疚、虧欠;他的說話給我們喜樂、平安,也讓我們痛苦萬分。有時我們猶如他手中的羔羊,任他宰割;有時我們猶如他眼中的瞳人,享受著他的憐愛;有時我們猶如他的仇敵,在他的眼目中被他的怒氣化為灰燼。我們是他拯救的人類,我們是他眼中的蛆蟲,我們又是他日思夜想要找回來的丟失的羊。他憐憫我們,他厭憎我們,他提拔我們,他安慰勸勉我們,他引導我們,他開啟我們,他又責罰管教我們,甚至咒詛我們。他何嘗不在日夜擔憂我們,日夜看顧、保守著我們,不離我們左右,為我們傾注了所有的心血、所有的代價。我們在這個小小的普通肉身的話語中享受了神的全部,也看到了神賜給了我們的歸宿。……
神繼續著他的發聲,以各種方式、多種角度來告誡我們當做的,同時也表達著他的心聲。他的話語帶著生命力,給我們當行的道,也讓我們領悟到了什麼才是真理。我們開始被他的話語吸引,我們開始注意他的說話語氣、說話方式,也開始下意識地關心起這個不起眼的人的心聲。他為我們嘔心瀝血,他為我們寢食難安,他為我們哭泣,他為我們嘆息,他為我們病中呻吟,為著我們的歸宿,為著我們的蒙拯救,他忍受著屈辱,我們的麻木、我們的悖逆讓他的心在流淚流血。這樣的所是所有是一個普通人所沒有的,也是任何一個敗壞的人所不具備,也達不到的。他有常人沒有的寬容、忍耐,他的愛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具備的。除了他,沒有人能知道我們的所思所想,沒有人能對我們的本性、實質瞭如指掌,沒有人能審判人類的悖逆、人類的敗壞,也沒有人能代表天上的神與我們如此說話,對我們如此作工;除了他,沒有人具備神的權柄、神的智慧、神的尊嚴,神的性情與神的所有所是在他身上發表無遺;除了他,再沒有人能指給我們道路,帶給我們光明;除了他,沒有人能揭示神從創世到如今還未公開的奧祕;除了他,沒有人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捆綁,脫離敗壞性情。他代表神,他發表著神的心聲、神的囑託、神對全人類的審判之語。他開闢了新時代、新紀元,帶來了新天新地、新作工,給我們帶來了希望,結束了我們渺茫中度日的生活,讓我們全人徹徹底底地看到了蒙拯救的路,他征服了我們全人,得著了我們的心。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心有了知覺,我們的靈似乎也復甦了:這個普通的人,這個小小的人,這個生活在我們中間,被我們棄絕了許久的人不正是我們朝思夜想、日夜盼望的主耶穌嗎?是他!就是他!他就是我們的神!他就是真理、道路、生命!他讓我們重生,讓我們看見光明,讓我們的心不再流浪。我們回到了神的家中,我們回到了神的寶座前,我們與神面對面,看見了神的容顏,看見了前方的道路。屆時,我們的心已完全被他征服,不再懷疑他的身分,不再抵觸他的作工、說話,全人仆倒在他的面前,只願今生今世跟隨神的腳蹤,只願被他成全,報答他的恩待,報答他對我們的愛,順服他的擺佈安排,配合他的作工,盡上所能完成他的託付。
…………
我們就是這樣一班普普通通的有著撒但敗壞性情的人,是神萬世以前就預定好了的人,是神在糞堆中提拔的窮乏人。我們曾棄絕神、定罪神,但我們卻被神征服。我們從神得著了生命,得著了永生的道。無論天涯海角,無論逼迫患難,我們都不能離開全能神的拯救。因他是我們的造物主,是我們唯一的救贖!」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請登錄東方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