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5日 星期六

全能神的發表——道 成 肉 身 的 奧 祕(一)

東方閃電 |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閱讀全能神的發聲說話就能看見神已顯現!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神話標題圖片
在恩典時代,約翰為耶穌作了鋪路的工作,他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只是盡了人當盡的本分。約翰雖然為主的先鋒官,但他卻代表不了神,他僅僅是一個被聖靈使用的人。耶穌受完浸之後,「聖靈彷彿鴿子一樣降在他身上」,他便開始作工,也就是盡基督的職分,所以他有了神的身分,因為他就是從神來的。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只有神才有生命的道

1 生命的道不是任何一個人都能具備的都能具備的,也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輕易得到的,因為生命只能從而來,只有神自己才具備生命的實質,只有神自己才有生命的道,所以說只有神才是生命的源頭,才是湧流不斷的生命活水泉源。創世以來神作了大量的帶有生命生命活力的工作,作了許多帶給人生命的工作,付出了許多使人能得生的代價,因為神自己就是永生,神自己就是使人復活的道。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霎時的改變》聽神聲音被提進天國


       蘇明月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多年來,她虔誠事奉主,堅持為主作工講道,對教會工作滿有負擔。她根據聖經中保羅的話,認為信主已經因信稱義,蒙恩得救,雖然還能常常犯罪,但已經赦免了人的罪,主來時就會霎時將人改變形象成為聖潔,提接信徒進天國。然而,近年來教會越來越荒涼,信徒普遍消極軟弱,信心、愛心都冷淡了,有的同工根據主耶穌的話「凡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對「主來時人會霎時改變形象被提進天國」產生質疑,認為人信主後還能常常說謊犯罪,遠遠沒達到聖潔,根本不是遵行神旨意的人,主來時怎麼能被提進天國呢?經過交通辯論,蘇明月感覺保羅說的主來霎時將人改變這話和主耶穌的話的確有些矛盾,到底哪個觀點正確呢?蘇明月心裡矛盾,產生困惑。為了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解決現實的困惑,免得被主撇棄,蘇明月決定考察「東方閃電」,通過與全能神教會見證人的交通辯論,蘇明月等人終於明白了進天國的唯一途徑……

2017年8月2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小真的故事》

         全能神說:「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的發表《「救主」早已駕著「白雲」重歸》

        全能神說:「我曾經叫過耶和華,也曾經被人稱為彌賽亞,人也曾經愛戴我叫我救主耶穌,今天我已不再是人以往所認識的耶和華和耶穌,而是在末世重歸的、結束時代的神,滿載著我的所有性情,而且滿有權柄、尊貴、榮耀地興起在地極的神自己。人並沒有接觸過我,也不曾認識我,不曾知道我的性情,從創世到如今,無一人見過我,這就是末世向人顯現的但又隱祕在人中間的神,活靈活現住在人的中間,如烈日,又如火焰,充滿能力,滿帶著權柄,無一人一物不在我的話中被審判,在火的焚燒之下無一人一物不被潔淨。最終,萬國必因著我的話而得福,也因著我的話而被砸得粉碎,讓末世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救世主的重歸,我是征服全人類的全能神,也讓人都看見我曾經作過人的贖罪祭,但在末世我又成了焚燒萬物的烈日之火,也是顯明萬物的公義的日頭,這是我末世的工作。之所以我取這名又帶有這樣的性情,就是為了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是公義的神,是烈日,也是火焰,讓所有的人都敬拜我——獨一真神,也讓人都看見我的本來面目:並非只是以色列人的神,也並非只是救贖主,而是天上地下和滄海中的所有受造之物的神。」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迷途知返|基督台前的審判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圖片

                    安徽省宣州市 曉兵

你今天貪享的正是那斷送你前途的,你今天所忍受的痛苦正是保護你自身的,你應明知,免得陷入試探中難以自拔,誤入迷霧之中再也找不著日頭……」每當唱起《貪享肉體安逸會斷送你的前途》這首話語詩歌,我就會想起自己那試探神、背叛神的一幕幕,心中就懊悔不已,但又感激不盡。

1997年,我接受了全能神末世作工,不久我便大發熱心投身於傳福音的工作當中,並在神前立下心志:不受任何轄制為神花費,滿足神心。但隨著神作工的轉變,當神作的不合我觀念,我的慾望沒得到滿足時,我對神的「忠心」便隨之消失得無影無蹤,背叛神的本性也暴露在光中。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黑暗魔獄 神愛相伴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見證

我是全能神教會的一名基督徒,跟隨全能神已有十多年了。在跟隨神的歲月中,最令我難以忘懷的就是十年前被中共惡警抓捕的那場大患難。在那場患難中,我雖飽受惡魔摧殘蹂躪,也曾多次命懸一線、危在旦夕,但全能神卻以他大能的手引領、保守著我,使我起死回生,轉危為安……這切實讓我體驗到了神生命力量的超凡與偉大,獲得了神賜給我的寶貴的生命財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