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眾子民寶座前的讚美《全能神啊 你真榮耀》【MV】



全能神啊 你真榮耀


末後的基督全能神,你是救贖主的再現,

你向萬民發聲說話,用真理審判潔淨人。

你話語有權柄能力,潔淨了人的敗壞性情,

你的話語顯出全能,更顯明了神的公義。

神話語審判舊世界,審判了萬國萬民,

神的話語成就一切,神已徹底打敗撒但。

讚美神,讚美神,全能神啊你真榮耀,

你的作為真奇妙,萬國萬民齊歡跳。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全能神給了我第二次生命|各宗派首領被神話語征服的鐵證

——一個曾極力抵擋全能神末世作工之人的自述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接受福音圖片(二次生命)我原是恢復流的一個同工。98年12月8日,本教會的一位弟兄給我傳全能神末世作工,並把書拿給我看。當時我很生氣並對他說:「咱信得好好的,你咋又信別的呢?」我把書看了一頁多,認為寫的是白話文太淺顯,就不看了。那弟兄懇切地說:「你把這本書看完就明白了,這真是神的親口說話。」我毫不客氣地說:「我不承認是神話,你硬說是神親口說話,那你拿筆和本子來,放在這桌子上,叫神說話吧!」還氣忿忿地自言自語說:「你們信全能神的人把我們的小羊都偷跑了,還想來拉我,沒門!」於是,我就到教會與同工在一起研究如何防備「東方閃電」,想辦法對付他們。我們就到處毀謗、褻瀆說:「『東方閃電』不可信,是假基督、假先知,是冒主來迷惑人的,是女王。咱們信的本來就是真理,不要再聽他們的,他們這些人就是攪擾教會的,看咱們有沒有根基,若根基立在沙灘上就被攪跑了,若有根基再攪也能站立住。他們是引誘人的邪靈、是魔鬼的道理、是說謊之人的假冒。」並捏造說:「信全能神的是黑幫組織,發槍發炮,進去就出不來,你若不信就挖你的眼睛、割鼻子、割耳朵、打斷腿,他們是搞淫亂的。」我為了維護自己的地位、名譽,為了不讓人接受真理,就編造這些嚇唬人的話來封教會,這都是我親自作的惡。嚇得許多沒有分辨,不知實情的弟兄姊妹都不敢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三)》第三部分

        全能神說:「在這裡你看到了什麼?在人性裡作工的時候,很多方式、很多語言、很多真理是以人性的方式來表達的,而神的性情、神的所有所是、神的心意與此同時也表達出來讓人了解、讓人認識,人了解到的、認識到的絲毫不差地是代表神自己原有的身分與地位所具備的實質與所有所是。這就是說,道成肉身的人子最大限度地、最準確地將神自己的原有性情與神的實質都發表出來,人子的人性不但不是人與天上的神交往、溝通的攔阻與障礙,反而是人類與造物的主能夠聯結的唯一渠道與橋梁。」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信全能神真能達到永遠不死得著永生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全能神教會-一百題卡片圖


       參考聖經: 「『……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疼痛,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坐寶座的說:『看哪,我將一切都更新了。』又說:『你要寫上。因這些話是可信的,是真實的。』」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最新電影:《孩子,回家吧!》 預告片

         李新光是名高中生,從小聽話懂事,深得父母和老師的喜愛。上中學時,他迷戀上了網絡遊戲,經常曠課、逃學,泡在網吧裡。父母竭力幫他戒網癮,可上網成癮的李新光卻越來越頹廢、墮落……就在新光的父母一籌莫展時,他們聽說神能拯救人脫掉網癮,脫離撒但的敗壞,就決定信,巴望神能拯救他們的孩子。他們從神的話中明白了人類敗壞墮落的根源,看見了人間黑暗邪惡的事實,認識到只有神才能拯救人脫離撒但的敗壞、苦害,新光只有信神明白真理才能戒掉網癮。於是,他們就給新光傳福音,帶新光讀神的話,並禱告求神拯救孩子脫離網癮……經過一番爭戰,新光禱告神、依靠神,在神話語的帶領下,逐漸戒掉了網癮,脫離了撒但的敗壞、苦害,這個沉迷於網絡遊戲、流浪在網吧的孩子,終於回家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YouTub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