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6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怎樣分辨宗教法利賽人的實質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衝破網羅》精彩片段:怎樣分辨宗教法利賽人的實質簡介:
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在教堂裡事奉神的人,他們常常給信徒讀經、講道,為信徒禱告,對信徒講愛心,為什麼說他們是假冒為善的法利賽人呢?尤其在對待主再來的事上,他們不但不尋求考察,反而瘋狂抵擋、定罪全能神的作工,這到底是因為什麼呢?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8年1月5日 星期五

東方之光 最新视频 |「中國侵害宗教自由案例研究」新聞發布會

東方之光 最新视频 |「中國侵害宗教自由案例研究」新聞發布會

內容來源於:東方之光

2017年12月14日,新宗教研究中心(CESNUR)、宗教信仰和意識自由研究中心(LIREC)在意大利羅馬眾議院聯合舉辦了一場主題為 「中國侵害宗教自由,迫害少數基督教團體案例研究 」的新聞發布會,會議針對逃亡到歐洲的多數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難民申請遭拒,並面臨遣返的問題進行呼籲,這也是在羅馬眾議院首次舉辦有關全能神教會受中共迫害的新聞發布會。參議院議員 、眾議院議員及國際知名新宗教研究專家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分別做了發言,呼籲歐洲各國依照難民國際公約,批准這些基督徒的難民申請。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打開腳鐐奔跑吧》精彩看點(4):掙脫宗教法利賽人捆綁歸向神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打開腳鐐奔跑吧》精彩看點(4):掙脫宗教法利賽人捆綁歸向神
宗教界牧師都熟讀聖經,常常在教堂裡給人講解聖經,在我們人來看,他們都是認識神的人,為什麼末世神道成肉身的作工卻遭到宗教界多數牧師的瘋狂定罪與抵擋呢?全能神說:「那些在大教堂裡看聖經的人,整天背誦聖經,但他們沒有一個人明白神工作的宗旨,也沒有一個人能認識神,更沒有一個人能合神心意。他們都是無用的小人,都是站在高處教訓『神』的人,他們都是打著神的旗號卻故意抵擋神的人……」(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福音電影

推薦閱讀:
分辨惡僕免受迷惑
每一個真心信神的人都一心等待著救主耶穌的重歸,但是因著教會的混亂與各種各樣的說法,使很多真心愛主的弟兄姊妹都陷入困境、無所適從。因著不會分辨什麼是真道、什麼是假道,又怕上當受迷惑,弟兄姊妹都不敢接待陌生人,更不敢出去聽道,在不知不覺中被撒但利用、被惡僕迷惑,美好的前途因自己愚昧、沒分辨而被斷送了。在此我們就針對這方面問題來作一次交通與解剖,讓真心愛主的弟兄姊妹都能走上信神的正軌,活在神的祝福之中。

2018年1月3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主的拯救《我找到了人生正路》誠實人才能進天國

全能神教會|經歷見證| 主的拯救《我找到了人生正路》誠實人才能進天國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甄誠是某電器維修部的老闆,為人厚道老實,做生意本本分分,不會投機取巧,所賺的錢僅能養家糊口。後來在家人、同行的教唆下,他逐步學會了行業潛規則,開始憑「人無外財不發,馬無夜草不肥」「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錢不是萬能的,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金錢至上」等撒但哲學活著,丟掉了起初的良心,使用欺騙的手段謀取錢財。雖然掙的錢比原來多了,生活也富裕了,但他心靈裡並沒有感覺到幸福、快樂,虛空的感覺沒有消失,活著還是虛空痛苦。 甄誠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後,從神的話中明白了,神喜歡誠實人,恨惡詭詐人,認識到只有做誠實人才是真正的人,才能蒙神稱許,他便立定心志做誠實人。可在現實生活中實行做誠實人時,他產生了困惑:與弟兄姊妹相處做誠實人,一是一、二是二,這理所應當,如果在做生意上也做誠實人,那還能掙到錢嗎?不但賺不到錢,搞不好還有虧本、關門停業的危險……幾番爭戰後,甄誠在做生意上能做誠實人嗎?這中間經歷了哪些波折,他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得勝的凱歌》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當代的法利賽人 
當初主耶穌來作工時,宗教界首領定罪毀謗他,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釘在了十字架上。如今宗教界抵擋全能神的罪惡行徑與當初猶太教抵擋主耶穌的言行驚人的相似,這是為什麼呢?你知道他們抵擋神的根源嗎?你想了解他們的實質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
                       
                         宗教界為什麼極力定罪、瘋狂抵擋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你們再聽一個比喻:有個家主栽了一個葡萄園,周圍圈上籬笆,裡面挖了一個壓酒池,蓋了一座樓,租給園戶,就往外國去了。收果子的時候近了,就打發僕人到園戶那裡去收果子。園戶拿住僕人,打了一個,殺了一個,用石頭打死一個。主人又打發別的僕人去,比先前更多;園戶還是照樣待他們。後來打發他的兒子到他們那裡去,意思說:『他們必尊敬我的兒子。』不料,園戶看見他兒子,就彼此說:『這是承受產業的。來吧,我們殺他,佔他的產業!』他們就拿住他,推出葡萄園外,殺了。」(太21:33-39)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約11:47-48、53)
相關神話:

2018年1月2日 星期二

中共自稱中國宗教信仰狀況良好 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直言:不符合事實!

東方之光| 中共自稱中國宗教信仰狀況良好 Massimo Introvigne教授直言:不符合事實! 視頻來源:東方之光

    2017年6月24日至28日,9月14日至15日,中共政府先後在河南、香港舉辦了兩次國際反邪教學術交流會,中共官媒報道說:「專家表示,通過這次調研,對中國的宗教政策和反邪教政策有了充分了解,消除了之前對中國在相關邪教問題上的誤區。同時看到了在中國宗教信仰狀況良好,基層信徒的信仰自由得到了很好的保護。」對此報道,曾兩次受邀參加會議的意大利社會學家、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總裁Massimo Introvigne教授表示,報道內容並非屬實。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2018年1月1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順服牧師長老真是順服神嗎?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順服牧師長老真是順服神嗎?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有些信主的人認為,宗教界牧師長老都是主揀選的、主設立的,他們都是事奉主的人,所以只有順服牧師長老才是順服主,如果抵擋定罪牧師長老就是抵擋主。他們甚至還認為在教堂裡只有牧師長老才明白聖經,能講解聖經,凡是牧師長老所講的、所做的只要合乎聖經,有聖經的根據,我们人就應順服、跟隨。那麼,我們這樣順服牧師長老合乎真理嗎?明白聖經知識代表明白真理認識神嗎?到底怎樣對待牧師長老才合神心意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推荐:全能神教会

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贾春旺下令围剿全能神教会,807专案炮制麦当劳命案?(《法治与社会》 第93期)

麦当劳命案是官府设局下套?现场视频抓拍到神秘绿衣人

2014年5月28日山東招遠市發生了一起惡性殺人事件,中共製造謠言將此案件栽贓嫁禍給全能神教會,各媒體將此事炒作得沸沸揚揚。此事件就是一起純粹的刑事殺人案件,但中共為什麼將此案件引向宗教信仰方面?這背後究竟隱藏著什麼內幕?這場陰謀的始作俑者中共到底存著什麼樣的險惡用心?不知有多少人能看透中共陰險惡毒的真實面目。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解開這些疑點,揭開中共的陰謀詭計......
推薦閱讀: 

1 謠言是從哪裡來的,是怎麼產生的?
參考聖經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創3:1-5)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真是主設立的嗎?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打開緊箍咒》 精彩片段:宗教界的牧師長老真是主設立的嗎?  
神所設立使用的人都是神親自見證的,起碼都有聖靈作工的印證,都有聖靈作工的果效,都能使神選民得著生命的供應,得著真實的牧養。因為神是公義的、聖潔的,所以神所設立使用的人肯定都是合神心意的,而宗教界的牧師長老既沒有神話的見證,又沒有聖靈作工的印證,這怎麼能是神所設立使用的人呢?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