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4日 星期六

聖 經 的 說 法(二)


聖經又稱為新舊約全書。什麼叫「約」你們明白嗎?「舊約」之所以稱為「約」,來源於耶和華擊殺埃及人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埃及法老之時與以色列人立的約。當然這「約」就是以門楣上刷的「羊血」為立約的證據,而且以此來與人立約說,凡是門楣與門框上有羊血的都是以色列民——的選民,都是耶和華要留下的對象(因為在那時,耶和華要擊殺埃及所有的長子與初生的牛羊)。這「約」有兩層意思:凡是埃及的人與牲畜都不是耶和華拯救的對象,將其所有的長子與初生的牛羊都擊殺。所以,許多預言書中都預言要重重刑罰埃及民,都是因為耶和華所立之約的緣故,這是第一層意思。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兩次的道成肉身完全了道成肉身的意義


       神所作的每步工作都有實際的意義。當初,耶穌來的時候是男性,這次來的時候是女性,從這裡你能看見神造男造女都能為著他的工作,而且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的靈來了可以隨便穿上一個肉身,這個肉身就可以代表他,不管性別是男是女,都可以代表神,只要是他道成的肉身。假如耶穌來了以一個女性的身分出現,就是說,當時聖靈感孕說是個女嬰,不是個男嬰,也照樣完成那步工作。若是那樣,現在這步工作就得換一個男性來作了,也同樣完成工作,哪步作的都有意義,兩步工作不重複但又不矛盾。當時耶穌作工稱為獨生子,一說「子」就是個男性,這步為什麼不說獨生子?因為按著工作的需要變換了不同於耶穌的性別。在神那沒有性別的劃分,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他作工作不受任何轄制,特別自由,但哪一步都有實際意義。神道成肉身兩次,不用說,末世是最後一次,他是來顯明他的所有作為的。

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應效法以色列人的事奉》

      在配搭時該學哪些功課,現在許多人都不注重。我發現你們許多人在一塊兒配搭時根本學不著功課,多數都是各持己見,在教會裡作工時你說你的我說我的,彼此無關,根本就沒有配搭。你們只顧著交通個人裡面的看見,只顧著釋放自己裡面的「負擔」,根本不是追求生命,就像只是應付著作工,還總認為不管別人怎麼樣,你走自己該走的路,不管別人怎麼樣,聖靈這麼帶領你就這麼交通。不會發現別人長處,不會省察自己,你們領受東西真是偏謬,可以說,到現在你們的自是情形仍舊不少,似乎是老病又復發了。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迎接到主的重歸《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主末世的說話

 
    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已到尾聲,國度大門已向每一位尋求神顯現的人打開,親愛的弟兄姊妹們,你們現在正在等待著什麼?正在尋求著什麼?是不是都在等待著神的顯現?是不是都在尋找神的腳蹤?神的顯現多麼令人渴慕!神的腳蹤又是多麼的難尋!這樣的時代,這樣的世界,我們怎麼做才能看到神顯現的日子,怎麼做才能跟上神的腳蹤呢?這樣的問題是每一位等待神顯現之人所共同面臨的,你們都不止一次地想過這樣的問題,但結果怎麼樣呢?神在哪裡顯現呢?神的腳蹤在哪裡呢?你們得到答案了嗎?

2017年6月20日 星期二

全能神話語朗誦《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選段)


        全能神說:「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毀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說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

2017年6月19日 星期一

《把神重釘十字架的人有禍了》

 末世,道成肉身在中國作工,發表了數百萬字的說話,用話語征服拯救了一班人,開闢了審判從神家起首的新時代。如今,神的末世工作在中國大陸已擴展到了高潮,天主教、基督教各宗各派中凡追求真理之人,多數都已歸回到了神的寶座之前,道成肉身的神完成了聖經裡所預言的「人子隱祕降臨」的作工,很快將向世界各國各方公開顯現。各國各方所有渴慕神顯現的人,將面臨神的公開顯現,任何勢力都不能攔阻、不能摧毀神的國度,任何抵擋神的都要受到神烈怒的懲罰,正如神話所說:「我的國度在全宇之上成形,我的寶座在億萬民心中佔據,因著天使的配合,我的大功即將告成。所有的眾子、子民都在迫不及待地等著我的歸來,盼望我能與其同相聚,從此再不分離。在我國中的眾民,怎能不因我的同在而互相奔走慶幸呢?這難道是無代價的相聚嗎?我在所有人的眼中被看為尊貴,在所有人的話中被傳揚,當我歸來之時,我更要征服一切的敵勢力。時候到了!我要展開我的工作,我要在人中間作王掌權!我要歸來!我要離去!這是人所盼、是人所望,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看見我日的到來,都喜迎我日的到來!」「凡我愛的必存到永遠,凡抵擋我的必被我刑罰到永遠,因我是嫉妒人的神,對所有人的所有作為都不輕易放過,我要鑒察全地,以公義、以威嚴、以烈怒、以刑罰出現在世界的東方向萬人顯現!」 

2017年6月18日 星期日

全能神國度福音在中國的擴展

     1995年,見證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工作在中國大陸正式開始,我們憑著對神的感激,以真實的愛心來向各宗各派的弟兄姊妹見證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沒想到卻遭受到了各宗各派的首領們極力地抵擋與毀謗,我們只能來到全能神面前懇切禱告,祈求神親自作工。1997年以後,我們看見聖靈大大作工了,各地教會人數迅速增加,同時有許多神蹟奇事出現,各宗各派中許多人都是因得著神的啟示或看見神蹟奇事而歸向了全能神。如果不是聖靈的作工,人又能作什麼呢?這使我們認識到:我們雖然明白了一些真理,但單憑人的力量還是不能把全能神見證出去。這些各宗各派的人接受全能神以後,通過吃喝享受全能神的話語,心裡對全能神逐步定真,一段時間後便產生了真實的信與順服。各宗各派的人都是這樣被提到寶座前的,他們再也不盼望人所想像的「在空中與主相遇」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