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一場震撼人心的精彩音樂劇傳遞着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神回來了!《萬國敬拜實際神》即將上映!!

聖經預言: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7)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

  主耶穌說他必再來,還要發聲說話,
        留心聽神聲音的人,才能看見的顯現。
        您聽見神的聲音、迎接到神的重歸了嗎?

       全能神說:「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一場震撼人心的精彩音樂劇傳遞着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神回來了!再次穿上一個普通的肉身來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這件事是關係到每個人的命運結局歸宿的人生大事,想不關注都不行啊!敬請關注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即將上映的精彩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當你看見耶穌靈體的時候已是神重新更換天地的時候了》



全能神說:「耶穌的再來對於能接受真理的人是一個極大的拯救,對於不能接受真理的人就是被定罪的記號。你們當選擇自己的路,不要做褻瀆聖靈棄絕真理的事,不要做無知狂妄的人,當做順服聖靈引導、渴慕尋求真理的人,這樣對你們才有益處。我勸你們當小心謹慎地走信的路,不要隨意下斷案,更不要隨隨便便、馬馬虎虎地信神,你們當知道信神的人最起碼具備的是謙和的心與敬畏神的心。那些聽了真理以鼻嗤之的人都是愚昧無知的人,那些聽了真理卻隨便下斷案或定罪的人都是狂妄之輩。作為每一個信耶穌的人都沒有資格咒詛定罪別人,你們都應該做有理智的接受真理的人。」





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会制作的“信望爱——小真的故事”获得2017年基督教在线电影节11個獎項,這部音樂劇除了讓我們欣賞到精彩的表演之外,最重要的是給我們帶來了解決痛苦的良方!太值得一看了!



       小真本是一個天真單純的基督徒,在經歷了朋友們因為名利而對她的一次次傷害和背叛後,心靈受到了一次次傷害的她在這個邪惡世界中無奈的放棄真心,戴上了面具做人,她開始迷失了自己,爭名奪利,活得沒有人格和尊嚴,最終弄得身心疲憊不堪,就在她感到絕望時神在呼喚她,她一點點甦醒過來,又回到了神的身邊,小真演繹的是真實社會生活的縮影,多數人都像小真一樣活得很痛苦,若我們想從這樣的痛苦中走出來,只有回到神面前接受神的拯救才能得着平安喜樂。

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最新電影:《天路艱險》是誰攔阻人進天國 預告片


內容簡介:
        鍾信是中國大陸某家庭教會的一名講道人,他信主多年,一直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深恨中共,早已看透中共就是與神為敵的撒但政權。近幾年,他看到中共政府與宗教界一直瘋狂定罪、抓捕、迫害「東方閃電」教會,但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是,「東方閃電」不但沒有被打垮,反而越來越興旺,鍾信開始反思:「東方閃電」是不是主的顯現作工呢?鍾信還發現中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合唱團讚美系列十九輯首映《萬國敬拜實際神》即將上映!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海報圖片|萬國敬拜實際神海報圖片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海報圖片|萬國敬拜實際神海報圖片

這次的音樂劇是繼全能神教會獲獎作品《小真的故事》又一經典力作,非常精彩,好期待啊!
全能神的話說:
      「你們知道嗎?若不是重返肉身那任何一個人都沒有機會蒙拯救了,而且若不是這個肉身的來到神早已將舊的時代結束了。這樣,你們還能拒絕神的第二次道成肉身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最終萬國都要敬拜這個普通的人,都要感謝這個小小的人,都要順服這個小小的人。因為是他帶來的真理生命、道路拯救了全人類……」(摘自《話在肉身顯現》)

相關推薦:全能神教會獲獎作品音樂劇——《小真的故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

最新電影:《我的事你少管》 搬開天國路上的絆腳石 預告片


內容簡介:
       李清新是中國某家庭教會的講道人,她信主多年,一直熱心為主傳道作工,儆醒等候來被提進天國。近年來,李清新看到各宗各派越來越荒涼,而「東方閃電」遭到中共政府和宗教界瘋狂的定罪、迫害,卻越來越興旺,各宗各派越來越多好羊、頭羊都接受了「東方閃電」,這引起了李清新的反思,尤其看到宗教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