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主真回來了?

《「救」早已駕著「白雲」重歸》!我們日夜盼望,就等著這一天的到來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圖片|萬國敬拜實際神

        全能神說:「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全能神教會|詩歌|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讚美合唱 第十三輯 【舞台劇】

全能神教會|詩歌|神要恢復創世之態 讚美合唱 第十三輯 【舞台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

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讚美敬拜實際神|全能神教會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五輯 |萬國敬拜實際神


萬國敬拜實際

       1 這次神來作工不是靈體而是很普通的很普通的身體,而且是神第二次道成肉身的身體,也是神重返肉身的身體,是一個很普通的肉身,你從他身上看不出與眾不同的地方,但你能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從他得著你從未聽過的真理。就這樣一個小小的肉身就是神所有真理的言語的化身,是神末世工作的承擔者,也是人認識神全部性情的發表。你不是很想看看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了解天上的神嗎?你不是很想看看人類的歸宿嗎?他會告訴你這一切從未有人能告訴你的祕密,他還會將你所不明白的真理告訴給你的告訴給你的。他是你進入國度的大門,也是你進入新時代的嚮導。

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道成肉身的神與被神使用的人有什麼實質性的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封面圖片
參考聖經
      「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叫你們悔改。但那在我以後來的,能力比我更大,我就是給他提鞋也不配。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太3:11)

相關神話:
      「基督就是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毀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說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神末世審判工作為什麼不使用人來作,而必須道成肉身親自作?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見證神的二十項真理
參考聖經

      「父不審判什麼人,乃將審判的事全交與子……」(約5:22)

      「並且因為他是人子,就賜給他行審判的權柄。」(約5:27)

相關神話:
      「整個經營計劃的工作都是神自己親自作。第一步創世是自己親自作,神若不作誰也創造不了人類;第二步又救贖整個人類也是神自己親自作的;第三步那就更不用說了,收尾的工作更得他親自作。救贖、征服、得著、成全所有的人類,都是他自己親自作,他如果不親自作,人代表不了他的身分,人作不了他自己的工作。為了打敗撒但,為了得著人類,為了讓人類在地上有一個正常的生活,他親自帶領人,親自作工在人中間,為了所有的經營計劃,為了他全部的工作,他必須親自作。

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神道成肉身作工與靈作工有哪些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
參考聖經
      「摩西說:『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耶和華說:『……你不能看見我的面,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出33:18-20)

     「耶和華降臨在西乃山頂上,耶和華召摩西上山頂,摩西就上去。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下去囑咐百姓,不可闖過來到我面前觀看,恐怕他們有多人死亡……』」(出19:20-21)

      「眾百姓見雷轟、閃電、角聲、山上冒煙,就都發顫,遠遠地站立,對摩西說:『求你和我們說話,我們必聽;不要神和我們說話,恐怕我們死亡。』」(出20:18-19)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什麼是道成肉身?道成肉身的實質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封面圖片
參考聖經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1:1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耶穌對他說:『腓力,我與你們同在這樣長久,你還不認識我嗎?人看見了我,就是看見了父;你怎麼說「將父顯給我們看」呢?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你不信嗎?我對你們所說的話,不是憑著自己說的,乃是住在我裡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你們當信我,我在父裡面,父在我裡面;即或不信,也當因我所作的事信我。』」(約14:9-11)

      「我與父原為一。」(約10:30)

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我信主大半輩子,一直為主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主來了為什麼不能啟示我呢?主不可能撇棄我呀?我對此感到困惑不解,你們對這事是怎麼看呢?

       解答:人信主大半輩子,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認為主來時就會給人啟示,這是人的觀念想像,並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神的道,主耶穌來有沒有啟示他們呢?還有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他們哪一個是得著主的啟示而跟隨主的呢?沒有一個!雖然彼得得著了神的啟示,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那也是在他跟隨主耶穌一段時間後,聽了很多主耶穌的講道,心裡對主耶穌有了一點認識,才得著聖靈的啟示,認出了主耶穌的真實身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