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全能神!是你征服了我》

我是一個普通的人,是一個沒有見識的人,是主耶穌恩召了我,使我成為一名講道工人,擔任了大片教會的治理。
起初的教會,弟兄姊妹之間彼此相愛,傳福音、牧養、培訓等各方面都很健全,心裡有說不出的甜蜜。但幾年後,不知為什麼教會的光景慢慢冷淡下來,信徒有的出門打工,有的在家也不常守禮拜,教會中的主要同工相互之間勾心鬥角、嫉妒紛爭,有的工人簡直成了婚姻介紹所的所長了。就如主耶穌來時一樣,聖殿成了兌換銀錢、做買賣的賊窩了。實在令主傷心,我也感到發矇,便常常向主禱告,但不知為什麼禱告也不起作用,教會的光景一直沒有好轉。於是,我就有了想離開教會去打工的念頭,但又怕得罪神,就這樣強撐了四、五年。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全能神的發表《彼 得 認 識「耶 穌」的 過 程》

       在彼得與耶穌接觸的過程當中,彼得在耶穌身上看見許多可愛的成分,許多地方值得他效法,許多地方使他得供應,他看見在耶穌身上有許多神的所是,有許多可愛之處,但剛開始他並不認識耶穌。彼得從二十歲開始跟隨耶穌,一直跟隨了六年,在他跟隨期間,一直不認識耶穌,只是因著他佩服耶穌,他才願意跟隨他。耶穌那時候呼召他是在加利利海邊,他問彼得:「西門巴約拿,你願意跟隨我嗎?」彼得說:「天父所差我必跟隨,聖靈所指我必看中,我願意跟隨你。」當時彼得聽別人傳說有個叫耶穌的,是個最大的先知,是神的愛子,彼得就總想找他,總想找個機會看看他(因為那時聖靈就那樣帶領)。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重新做人滿足神《將愛給神》【MV】


將愛給神

 道成肉身來在我們中間,為了拯救我們受盡了屈辱,而我卻不曾認識神 誤解埋怨神,多次悖逆抵擋神 傷透了神的心

 親愛的全能神 你沒看我的過犯,忍受我多少悖逆 今天又恩待了我

看見你對我的高抬 真是羞愧難當,實在不配承受你對我的愛

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我信主大半輩子,一直為主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主來了為什麼不能啟示我呢?主不可能撇棄我呀?我對此感到困惑不解,你們對這事是怎麼看呢?



        解答:人信主大半輩子,勞苦作工,儆醒等候主的再來,就認為主來時就會給人啟示,這是人的觀念想像,並不符合神作工的事實。當初,猶太教的法利賽人走遍洋海陸地傳神的道,主耶穌來有沒有啟示他們呢?還有那些跟隨主耶穌的門徒,他們哪一個是得著主的啟示而跟隨主的呢?沒有一個!雖然彼得得著了神的啟示,認出主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那也是在他跟隨主耶穌一段時間後,聽了很多主耶穌的講道,心裡對主耶穌有了一點認識,才得著聖靈的啟示,認出了主耶穌的真實身分。可見,彼得並不是在跟隨主耶穌之前就得了啟示,這是事實。

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生命經歷微電影《神的作工使我活出人樣》




他從事建築、裝潢行業已經十五年,對於「樓歪歪」「樓倒倒」這樣的豆腐渣工程的內幕比誰都清楚......

在這個不實行「官商勾結」的潛規則就沒有生意做的黑暗社會裡,為了生存,他無奈地隨從著這個世界的邪惡潮流,他行賄、放蕩,與那些政府官員狼狽為奸,迷失了自我,喪失了人格和尊嚴。良心的譴責天天伴隨著他,使他苦苦地掙扎......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我是1995年蒙召歸主的,後來,在真耶穌教會被立為執事,負責證道、教詩。


        1998年聽說有人傳「東方閃電」,帶領對我們說:「他們有政治目的(反對國家)和經濟目的(非法斂財),是脫離聖經的『異端』……」為了防止信徒接受「東方閃電」,帶領又把「對傳『東方閃電』的人一律不接待,違者按違反教規論處」的條款列在教規中。我對此也不加分辨,就在教會大肆宣講帶領的話,還囑咐信徒要「堅固信心,持守真道,共同防禦直到主來」;在會中又樹立「會興我榮,會衰我恥」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強調「每個人都要嚴格按上面教會的規定做,尤其頭羊和執事更要從自身做起,看顧好主的羊,等主來好向主交賬」。這樣我還不放心,又隨時下各教會查訪、掌握情況,阻止信徒接受全能神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