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9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詩歌 主你是我的喜樂《人都活在了神的光中》讚美敬拜MV


視頻來源: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在這歡呼之時,的公義、的聖潔遍及全宇上下
在所有人中間頌揚不息
天上的城在歡笑,地上的國在歡舞
有誰不在慶幸?有誰又不在落淚呢?
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廝打,他們不羞辱神名
人都活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
地本是屬於天,而天又聯於地
人是天與地相聯的紐帶
因著人的聖潔,因著人的更新
天不再向地隱藏,地不再向天靜默
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廝打,他們不羞辱神名
人都活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
人與人並不爭吵,並不廝打,他們不羞辱神名
人都活在神的光中,和平相處

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基督教會電影 《如此對話——審訊紀實》精彩片段 基督徒對話三自牧師:辯「 順服執政掌權者」

        中共為了迷惑、引誘基督徒背叛,唆使三自教堂的牧師給基督徒洗腦,針對聖經中保羅的話「在上有權柄的,人人當順服他,因為沒有權柄不是出於神的,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基督徒和三自牧師展開了精彩辯論,他們對這話到底有哪些不同的解讀呢?三自牧師順從中共走三自道路,背後究竟有著怎樣的隱情?基督徒又是如何反駁牧師的「順服執政掌權者」論的?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

主耶穌說:
     「你們要進窄門。因為引到滅亡,那門是寬的,路是大的,進去的人也多;」

     「 引到永生,那門是窄的,路是小的,找著的人也少。」(馬太福音7:13-14)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最新福音電影:主耶穌再來的奧祕《叩門》基督徒如何被提赴天國筵席


主耶穌再來的奧祕《叩門》基督徒如何被提赴天國筵席

        兩千年前,主耶穌曾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兩千年來,信主的人都在儆醒等候主來叩門,那主再來會怎樣叩人的門呢?……末世,有人見證主耶穌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作了末世的審判工作,這一消息震動了整個宗教界…… 

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電影|神的拯救《真光出現了》基督徒迎接主再來的經歷見證


        剛強是一名宗派信徒,他看到主對人的愛與憐憫太大,多次立下心志要愛主、滿足主,實行主的話,做蒙主稱許的人。但當他按主的話實際地實行時,發現自己身上有很多敗壞、悖逆的東西——自私、狂妄、說謊欺騙,等等這些敗壞性情攔阻著他,根本無力實行出主的話語,為此他非常苦惱,常常向主呼求。後來,剛強去了美國工作,在那裡結識了全能神教會的趙姊妹,通過趙姊妹交通見證全能神的末世作工,讀了一些全能神的話,剛強得知主耶穌已經回來了,而且作了審判潔淨人的工作,給人指出了解決犯罪本性的路途。剛強心裡亮堂了,高興地接受了的末世作工,來到了神的寶座前。通過讀全能神的話,他明白了一些真理,昏暗的人生被神的話語照亮了……

2017年12月5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盼望救主耶穌快來《祈盼》你遇見主了嗎? 預告片


       兩千年前,主耶穌應許跟隨他的人說:「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約翰福音14:2-3)因著主的這一應許,歷代信徒一直痴情地祈盼,祈盼主的應許成就,祈盼主來時被提到空中與主相遇,進入天國。

2017年12月4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已帶著榮耀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神已帶著榮耀顯現在世界的東方

1 在全宇上下神在作著神的工作,在東方猶如霹靂的巨聲不斷發出,震動了各邦各派各邦各派,是的發聲將人都帶到了今天,是讓人都因神的發聲而被征服,全都傾倒在此流中,都歸服在神的面前,因神早已將榮耀從全地之上收回,在東方重新發出重新發出。誰不盼望看見神的榮耀?誰不巴望神歸來?誰不渴慕神的再現?誰不思念神的神的可愛?誰能不就光而來?誰能不看見迦南的豐富?誰不盼望「救贖主」的重歸?誰不仰慕大有能力者?

2017年12月3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


神把榮耀帶到了東方

1 將榮耀給了以色列,又從以色列中挪走,從而把以色列民帶到了東方,也把所有的人都帶到了東方,都帶給了「光」,讓人都與光重逢,都與光相交,不再尋覓,不再尋覓。要讓所有的尋求之人都重見光,看見神在以色列的榮耀;看見神駕著白雲來在人中間;看見白雲朵朵,看見果實纍纍,更看見以色列的耶和華神;看見猶太人的「夫子」;看見人所盼望的彌賽亞,也看見歷代君王逼迫的神的全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