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8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等》 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神的聲音(上)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如今您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了嗎?全能神和主耶穌所說的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聲,是不是一個源頭呢?此短片為您揭曉!(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視頻來源:全能神教會
推薦: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東方閃電|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3 律法時代先知傳達的神的話與神道成肉身發表的神的話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
相關神話:
     「在恩典時代耶穌也說了不少話,也作了不少工作,他與以賽亞有什麼區別?他與但以理有什麼區別?他到底是不是先知?為什麼說他是基督?他們之間有什麼區別呢?同樣都是人,同樣都說話,而且話語在人看基本差不多,都是說話作工。舊約先知說預言,同樣,耶穌也能說預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就根據作工性質來區別,分辨這事你就不能看肉身性質怎麼樣,你也別看他所說的話到底是深還是淺,不管怎麼樣,你得先看他作的工作與這工作在人身上達到什麼果效。當時以賽亞所說的預言不是供應人的生命,諸如但以理他們這些人所得的那些默示只是預言,不是生命的道。當時如果沒有耶和華直接啟示誰也作不了那工作,這是凡人達不到的,耶穌也說了許多話,但這些話是生命之道,人能從中找著實行的路。這就是說,其一,他能供應人的生命,因為耶穌就是生命;其二,他能把人的那些偏謬之處扭轉過來;其三,他能接替耶和華的工作來接續時代;其四,他能摸著人裡面的所需,知道人的缺少;其五,他能開展新時代、結束舊時代。所以說他是神,他是基督,不僅與以賽亞不一樣,而且與任何一個先知都不一樣。先知所作的工作,就拿以賽亞來對照,其一,他不能供應人的生命;其二,他不能開展時代,他是在耶和華的帶領下作工作,而不是開展新時代而作工作;其三,他自己所說的話他這個人自己達不到,是神的靈直接啟示的,別人聽完也都不明白。這幾條就可以證明他所說的話僅僅是預言,僅僅是代替耶和華作的一方面工作,但他不能完全代表耶和華,他是耶和華的僕人,是耶和華工作中的工具,他只是在律法時代以內作工作,是在耶和華作工範圍以內作工作,並沒有超出律法時代作工。而耶穌作的工作就不一樣了,他超出了耶和華作工的範圍,他是以道成肉身神的身分出現來作工,他作了釘十字架的工作來救贖全人類,就是說,他在耶和華以外又作了新的工作,這就屬於開闢時代。還有一條,他能說一些人所達不到的話語,他作的工作是神經營中的工作,是關乎到全人類的工作,不是作幾個人的工作,也不是帶領有限的人而作工。……因道成肉身的神作的工作主要是開闢新的時代,帶領新的工作,開闢新的境地,就這幾條就可定準他是神自己,這就跟以賽亞、但以理他們那些大先知區別開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主耶穌再來的福音《全能神教會App功能介紹 》

       也許你內心深處相信的存在,也曾渴望了解神造萬物的奧祕,巴望找到天地萬物的主宰者,但一直尋覓無果,那麼全能神教會最新推出的APP將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在這裡你將會聽到造物主的親口發聲,找到你尋覓已久的那一位——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每日靈糧】
.精選的神話語片段、精美的聖經故事插圖,帶您了解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點點滴滴,從中認識神的性情、明白神的心意,認識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驚險被提》精彩片段:人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能代表真理嗎?

真理、道路、生命,只有神具備真理的實質,神自己就是真理。但宗教界很多人把神使用的人或有聖靈作工的人說的符合真理的話當成真理來對待,甚至把一些屬靈偉人、名人憑想像觀念釋放的邪說謬論也當作真理對待,被人迷惑、牢籠,成了抵擋神、背叛神的人。到底什麼是真理?怎樣才能正確對待神使用之人或是有聖靈作工之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呢?
全能神說:「真理是來自於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於基督的,也就是來源於本身,並不是人所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的區別

您知道屬靈名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所發表的真理的區別在哪裡嗎?本短片與您一起探討。

全能神說:
       「『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說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2 歷代神所使用的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
相關話:
     「真理是來自於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於基督的,也就是來源於神本身,並不是人所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神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說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2017年11月12日 星期日

1 到底怎樣分辨神的聲音?怎麼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末世基督見證人|見證神的二十項真理
參考聖經: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10:27)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相關神話:
      「道成肉身的神的說話是開闢時代的,是帶領全人類的,是揭開奧祕而且是賜給人新時代的行路方向的。人所得的開啟無非是一些簡單的實行或認識,不能帶領全人類進入新的時代,不能揭開神自己的奧祕。神總歸是神,人總歸是人;神有神的實質,人有人的實質。」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