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的區別

您知道屬靈名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所發表的真理的區別在哪裡嗎?本短片與您一起探討。

全能神說:
       「『真理』也就是最實際的而且是人類最高的人生格言,因為是對人提出的要求,而且是神自己親自作的工作,所以,稱之為『人生格言』。這格言不是總結出來的,也不是偉人的名言,而是天地萬物的主宰者向人類的發聲,不是人如何總結而有的語言,而是神原有的生命。所以說稱為『最高的人生格言』。」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與神作工的人才是神滿意的人》


      「到底哪個範圍屬於真理這你得明白,哪些範圍不屬於真理,這也得明白。你說在真理的話上人有看見、有經歷的認識這算不算真理?頂多說對真理有點認識,凡聖靈開啟的話並不是代表神的話,不是代表真理,不屬於真理,只能說是對真理有點認識,有點聖靈開啟。……真理每一個人都經歷,但是每一個人經歷的情形都不一樣,每個人在同一個真理上所得的還不一樣,但是人的認識都綜合起來也不能完全說明這一條真理,真理就這麼深!你所得的東西、你的認識為什麼說不能代替真理呢?你那個認識跟別人交通交通,人家兩三天琢磨琢磨就經歷完了,但是對於真理人一生當中都經歷不透,就是所有的人加起來也經歷不透,可見真理太深奧了,真理無法用言語說透,真理用人類的語言說就是人類的真諦,人類永遠都經歷不透,人類該憑這個活著。有一條真理能讓整個人類生存幾千年,真理就是神自己的生命,代表神自己的性情,代表神自己的實質,代表他裡面所有的東西。人如果說人有真理了,有點經歷就是有真理了,那你能代表神的性情嗎?不能。你看人對一條真理的某一個側面或某一方面有點經歷、有點亮光,但你不能供應一個人到永遠,所以說,你這個亮光不是真理,只是人能達到的一個程度,就是人該有的經歷、正當的經歷、正當的認識,就是真理的經歷實際的一方面。這點亮光、開啟、經歷的認識永遠不能代替真理,就是所有的人都經歷完了這一真理,將這些話都綜合到一起也不能頂那一句真理。……就是人的生命永遠是人的生命,你再合乎真理、再合乎神的意思、再合乎神的要求卻永遠代替不了真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真理到底是什麼你知道嗎?》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