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驚險被提》精彩片段:分辨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领袖的作工

       在宗教裡,許多人把有恩賜、有才華的牧師長老的作工當成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而盲目地崇拜、跟隨,被這些宗教法利賽人講解的聖經知識、學理論,以及符合人觀念想像的邪說謬論迷惑、控制,信神多年,絲毫不明白真理,生命性情沒有變化,不知不覺走上了法利賽人抵擋的道路。那麼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領袖、名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麼區別呢?

全能神說:
      「那些口頭跟隨神的人最好睜大眼睛看看自己信的到底是誰,你信的到底是神還是撒但。若你知道自己信的不是神而是你的偶像,那你最好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若你不知道自己到底信誰,那你最好也不要說自己是信神的,這樣說是褻瀆!信神不是勉強,你們不要說信我,這話我早聽夠了,我不願再聽見,因你們信的都是你們心中的偶像,你們信的都是你們中間的地頭蛇。那些聽見真理就搖頭、聽見死亡之語就滿臉堆笑的人都是撒但的子孫,都是被淘汰的對象。」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不行真理之人的警告》


2017年11月3日 星期五

《驚險被提》精彩片段:怎樣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宗教界有許多人不會分辨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很多人把人所崇拜、仰望的人的作工當成的作工,卻把道成肉身的神的作工看作是人的作工,不知不覺觸犯了神的性情,信神卻抵擋神、褻瀆神,成了與神為敵的人。那麼,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到底有什麼區別?道成肉身的神與神使用的人在實質上有什麼區別呢?

全能神說:
      「神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由於身分與所作工作代表的不同,所以,儘管都是聖靈的作工,但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總有明顯的實質性的區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推薦: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2017年11月2日 星期四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有什麼區別

        神道成肉身成為普通人來作工拯救人,但因我們不認識道成肉身的神,常常把神的作工看成是人的作工,我們該怎樣分辨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怎樣分辨神道成肉身的作工與神使用之人的作工?

全能神的話:
      「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信神必須會分辨假牧人、敵基督才能脫離宗教歸向神。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文士和法利赛人故意在人容易看的见的地方假意作很长的祷告
信神必須會分辨假牧人、敵基督才能脫離宗教歸向
參考聖經:

     「主耶和華如此說:『禍哉!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結34:2-4)

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必須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假基督、假先知的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道成肉身的神

必須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假基督、假先知的區別。

參考聖經: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神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領袖的作工有什麼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見證神的二十項真理使用之人的作工與宗教領袖的作工有什麼區別?
參考聖經:
     「耶和華說:『……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民12:6-7)

     「以色列的牧人只知牧養自己。牧人豈不當牧養群羊嗎?你們吃脂油、穿羊毛、宰肥壯的,卻不牧養群羊。瘦弱的,你們沒有養壯;有病的,你們沒有醫治;受傷的,你們沒有纏裹;被逐的,你們沒有領回;失喪的,你們沒有尋找;但用強暴嚴嚴地轄制。因無牧人,羊就分散;既分散,便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我的羊在諸山間、在各高岡上流離,在全地上分散,無人去尋,無人去找。」(結34:2-6)

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實質性區別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實質性區別是什麼

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的實質性區別是什麼?

相關神話:
      「自己作的工作是涉及到全人類的工作,也是代表整個時代的工作,就是說,神自己的工作是代表所有聖靈作工的動態與趨向的,而使徒的作工是在神自己的作工以後而接續的,不是帶領時代的,也不是代表聖靈在整個時代的作工動向的,只是在作人該作的工作,根本不涉及經營的工作;神自己作的工作是經營工作中的項目,人作的工作只是被使用的人所盡的本分,與經營工作無關。由於身分與所作工作代表的不同,所以,儘管都是聖靈的作工,但神自己的作工與人的作工總有明顯的實質性的區別……」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作工》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