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必須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假基督、假先知的區別。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圖片|道成肉身的神

必須認識道成肉身的基督與假基督、假先知的區別。

參考聖經: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太24:24)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


相關話:
      「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神道成肉身的稱呼是基督,所以將能賜給人真理的基督稱為神,這一點也不過分。因為他有神的實質,他有人所不能達到的神的性情與作工智慧,而那些不能作神的工作卻自稱為基督的人才是冒牌貨。所謂的基督不僅僅就是神在地上的彰顯,而是神在地上開展工作完成他在人中間作工的特有的肉身。這肉身不是任何人都能代替的,而是足可擔當神在地上的工作的肉身,是可以發表神性情的肉身,是足可以代表神的肉身,是能供應人生命的肉身。那些假冒基督的人早晚都會倒下的,因為他們雖稱基督卻絲毫不具備基督的實質,所以我說真假不是人能定規的,而是由神自己來作回答,由神自己來作決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只有末後的基督才能賜給人永生的道》

      「道成肉身的神稱為基督,基督就是神的靈所穿的肉身,這個肉身不同於任何一個屬肉體的人。所謂的不同就是因為基督不屬血氣而是靈的化身,他有正常的人性與完全的神性,他的神性是任何一個人都沒有的,他的正常人性是為了維護在肉身中的一切正常活動的,神性是來作神自己的工作的。不論是人性還是神性都是順服天父的旨意的,基督的實質就是靈也就是神性,所以他的實質本身就是神自己的實質,這個實質是不會打岔他自己的工作的,他不可能作出拆毀自己工作的事來,也不可能說出違背自己旨意的話來。

…………

儘管基督在肉身中代表神自己,而且親自作著神自己該作的工作,但他並不否認天上的神的存在,而且也不大肆宣揚自己的作為,而是卑微隱藏在肉身之中。在基督以外的假稱基督的人並沒有基督的屬性,從假基督的狂妄與自我高舉的性情就可對比出到底什麼樣的肉身才是基督。越是假基督越能顯露自己,而且越能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是假基督就沒有神的屬性,是基督就不摻有一點假基督的成分。神道成肉身只是為了完成肉身的工作,並不是來讓人都看見他而已,他是讓他作的工作來證實他的身分,讓他的流露來證實他的實質。他的實質不是憑空而談,他的身分不是自己搶奪的,而是他作的工作與他的實質決定的。……

基督的工作、基督的發表決定了他的實質,他能用真心來完成自己肩上的託付,他能用真心來敬拜天上的神,他能用真心來尋求父神的旨意,這都是由他的實質決定的。他的自然流露也都是由他的實質決定的,之所以稱為自然流露是因為他所發表的不是模仿的,不是人教育的結果,不是人培養多年的結果,不是他自己學來的,也不是他自己裝飾的,而是原有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的實質是順服天父的旨意》

      「若在末世來了一位與耶穌相同的『神』,給人醫病趕鬼,為人釘十字架,這樣的一位『神』雖與聖經中記載的神相同,雖然人都容易接受,但其實質不是神靈穿戴的肉身,而是邪靈穿戴的肉身,因為神作工的原則是一次作成就永不重複……」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神作的就不符合人的觀念,就像在舊約預言彌賽亞要來,結果耶穌來了,如果再來一個彌賽亞,那就不對了。耶穌來過一次,這次如果『耶穌』再來那就不對了,一個時代一個名,哪一個名都是有時代性的。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有些人讓邪靈附了,一個勁兒地喊:『我是神!』結果還是站不住,因他代表錯了,代表的是撒但,聖靈並不理睬。你說得再高,喊得再響,也是受造之物,是屬撒但的。我從來也不喊:我是神,我是神的愛子!但我所作的就是神的工作。還用喊嗎?用不著高捧,神自己作自己的工作,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地位,也不需要人給他一個尊稱,他的工作就代表他的身分與地位。耶穌在受浸以先不也是神自己嗎?不也是神道成的肉身嗎?難道他是神的獨生子是從被見證之後才當的嗎?在他沒作工作以先不早就有了名叫『耶穌』的這個人了嗎?你帶不出新路來,你代表不了靈,你不能發表出靈的工作,不能發表出靈的說話,你作不了神自己的工作,靈所作的你作不了,神的智慧、奇妙、難測,神刑罰人的所有性情你發表不出來,再稱神也不管用,只有其名並無其實。神自己來了誰也不認識,但他還繼續作工作,而且是代表靈作工,不管你稱他為人也好,稱他為神也好,稱他為主也好、為基督也好,或稱她為姊妹都可以,但他作的工是靈的工作,代表神自己的工作,他不在乎人對他的稱呼,人對他的稱呼還能決定他的作工嗎?不管你對他怎麼稱呼,但從神來說,他是神的靈道成的肉身,代表靈,是靈稱許的。你帶不出新時代的路來,你結束不了舊時代,也開闢不了新的時代,作不了新的工作,就稱不了神!」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一)》

      「若有人說他是神自己,但他並不能發表神性的所是,不能作神自己的工作,不能代表神,那這人無疑不是神,因他並沒有神的本質,神本能作到的在他身上並不存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與人的本分的區別》

      「在那些假基督、假先知、迷惑人的人中間,不也有稱為神的人嗎?為什麼他們不是神呢?因為他們作不了神的工作,他們本是人,是迷惑人的,本不是神,所以,沒有神的身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稱呼與身分的說法》

推薦: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