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最新福音電影:主在中國《赤色家教》神是我的拯救


       鄭毅是基督徒,他在美國留學期間,聽說中共政府殘酷地迫害「東方閃電」,抓捕了許多基督徒,他就琢磨:中共自從在中國大陸執政以來,一直瘋狂鎮壓、抓捕基督徒,就是為了取締宗教信仰,在中國建立無神區,中共是無神論政黨,是最仇恨真理、最抵擋神的撒但政權,「東方閃電」被中共政府這樣猖狂地迫害、鎮壓,卻越發興旺,這很有可能就是真道。於是他就上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東方閃電」,他從全能神的話與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中得著了一些造就,解決了他信主的一些困惑與觀念。通過一段時間的考察,他發現全能神的話語都是真理,就是神的聲音,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於是他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過上了教會生活。四年後,鄭毅畢業回國。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生命見證|福音電影|神是我心靈的港灣《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諾博從小跟隨母親信主耶穌,雖然常常讀聖經、禱告,聚會聽講道,但也常常身不由己地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肉體享受,說謊搞欺騙……他多次立下心志想擺脫這種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循環式生活,卻總是失敗。後來,諾博在臺灣打工時聽到了國度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諾博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潔淨工作完全能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問題,於是他滿心歡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兩年後,諾博回到了菲律賓,在全能神教會盡上了自己的本分,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與方向,從此,他那顆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全能神說: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2017年11月9日 星期四

《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麥當勞故意殺人案背後的驚天陰謀


《山東招遠案真相揭祕》麥當勞故意殺人案背後的驚天陰謀


2014年,中共一手炮製了臭名昭著的「5·28」山東招遠案,為其徹底取締家庭教會製造輿論根據,並向全世界散佈其定罪、迫害全能神教會的謊言,致使一些不明真相的人被中共的宣傳迷惑。本節目為您揭示案件的幾大疑點,逐層剖析,拆穿中共的謊言,澄清事實,使山東招遠案的真相徹底大白於天下。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2017年11月8日 星期三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下)

       現在,有許多人見證主耶穌已經回來了,就是全能神,正在作審判從家起首的工作,與此同時,也有不少人冒充主耶穌的再來,他們靠謬解聖經、解釋預言、行神蹟奇事來迷惑人,他們中間有的人還寫了一些書。那麼,我們該怎樣看透假基督的邪惡實質棄絕假基督,該怎樣認識基督的實質做聰明童女迎接新郎呢?此短片將帶您明白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迎接主耶穌的重歸。

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的由來

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那歸來的人兒是誰》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真假基督(上)

       現在已是末世的末了時期,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但因為聖經預言末世要有假基督出現,因此有許多人都閉門自守,即使聽見有人見證主來了,也不尋求、不考察,而且還認為凡是傳主道成肉身回來的都是假的,是迷惑人的。我們該怎樣做聰明童女聽見主的聲音喜迎主的重歸呢?此短片將帶您明白分辨真假基督方面的真理,迎接主耶穌的重歸。

全能神說:
     「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人若因為考察其外表而忽視了其實質,那就是人的愚昧無知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寫在前面的話》

推薦: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神親自設立的教會

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電影《等》 精彩片段:聰明童女會分辨真假基督

        面對主的再來,你是因著怕有假基督的出現而閉門自守,只等主的啟示,還是做聰明童女,注重聽神的聲音喜迎主歸?此短片將告訴你怎樣迎接主的再來。

全能神說:
      「現在如果出現一個又能顯神蹟奇事、又能趕鬼、又能醫病,能顯許多異能的人自稱是耶穌來了,這是邪靈的假冒,屬於邪靈模仿耶穌作的。記住一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在人的觀念裡,神總得顯神蹟奇事,總得醫病趕鬼,總得像耶穌一樣,在這次神絕不那麼作。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神每作一步工作之後,邪靈緊接著模仿,撒但尾隨神之後神又變一種方式,神作完一步工作,邪靈會模仿,這點你們該清楚。」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對神現時作工的認識》


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宗教界拒絕神末世審判工作的後果與結局是什麼?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書籍封面圖片|見證神的二十項真理
相關神話:
      「在每一個時期都要開展新的工作,在每一個時期都在人中間有新的開端,人若只守住『耶和華是神』或『耶穌是基督』這些僅在一個時代適應的真理,那人永遠都不會跟上聖靈的作工,永遠不會得到聖靈的作工。無論神怎麼作工人都毫不疑惑地跟上去,而且緊追不捨,這樣,人又怎麼能被聖靈淘汰呢?無論神如何作只要人看準是聖靈的作工,都一無掛慮地去配合聖靈的作工,去達到神的要求,這樣,人又怎麼能受到懲罰呢?神的工作一直不停止,他的腳步從來也不停止,他在未完成經營工作以先總是在忙碌著,從不止步。而人就不同了:得著一點點聖靈的作工就作為是永恆不變的;得著一點點認識就不向前『追蹤』神更新的作工了;看到一點神的作工就急忙把神定規成一個特定的木頭人,認為神永遠就是他所看到的這個形像,以往是這樣以後也永遠是這樣;得著一點點淺薄的認識就得意忘形,開始大肆宣揚並不存在的神的性情、神的所是;認準一步聖靈的作工以後無論什麼樣的人再宣傳神新的作工他都不會接受。這些人都是不能接受聖靈新工作的人,都是太守舊的、不能接受新事物的人,這些人都是信神而又棄絕神的人。人都認為『以色列人只相信耶和華而不相信耶穌』這是錯誤的,但絕大多數的人又都充當著『只信耶和華卻棄絕耶穌』的這個角色,充當著『盼望彌賽亞歸來卻抵擋稱為耶穌的彌賽亞』的這個角色,難怪人都在接受一步聖靈作工之後仍舊活在撒但的權下,仍舊得不到神的祝福,這不都是人的悖逆而造成的嗎?在世界各地落後於今天新工作的基督教的人,都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神會成全他們各自的心願,但他們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神提取他們上三層天的理由,他們也並沒有絕對的把握說透耶穌到底是如何駕著白雲來接取他們,更沒有絕對的把握定準耶穌到底是否真是駕著白雲在他們想像的那個日子來到。他們各自都惶恐不安,各自都不知所措,究竟神能否提取他們這些五花八門的各個宗族的一個一個的『一小撮人』,這些連他們自己也不清楚。究竟現在神正在作什麼工作,究竟現在是什麼時代,神的心意如何,這些他們都不能說清楚,他們只是扳著手指頭度日。跟隨著羔羊的腳蹤到最終的人才能得著最終的祝福,那些未能跟隨到路終卻認為自己已得著全部的『聰明人』都不能看見神的顯現,他們都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聰明的人,他們把繼續發展的神的作工無緣無故地中斷,而且還似乎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認為神要提取他們這些『對神忠心無二的跟隨神持守神話的人』。儘管他們對神所說的話『忠心無二』,但對於他們的言行仍是感覺實在太令人噁心,因他們都是抵擋聖靈作工的人,都是在行詭詐、作惡的人。不能跟隨到路終、不能跟上聖靈作工的僅持守舊工作的人,不僅沒有做到對神忠心反而成了抵擋神的人,成了被新時代棄絕的人,成了被懲罰的人,這些人不是最可憐的人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