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全能神教會|基督徒生命見證|福音電影|神是我心靈的港灣《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諾博從小跟隨母親信主耶穌,雖然常常讀聖經、禱告,聚會聽講道,但也常常身不由己地隨從世界邪惡潮流,貪戀肉體享受,說謊搞欺騙……他多次立下心志想擺脫這種犯罪認罪、認罪犯罪的循環式生活,卻總是失敗。後來,諾博在臺灣打工時聽到了國度福音,通過讀全能神的話,諾博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全能神作的末世審判潔淨工作完全能解決人犯罪的本性問題,於是他滿心歡喜地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兩年後,諾博回到了菲律賓,在全能神教會盡上了自己的本分,找到了人生的目標與方向,從此,他那顆漂泊的心不再流浪。

全能神說:
      「審判工作是神自己的工作,當然還得由神自己親自來作,這工作是人所不能代替的。因為審判是用真理來征服人類,所以無可異議的,神仍是以道成肉身的形像來出現在人中間作此工作。這就是說,末世基督將用真理來教導各方的人,將所有的真理曉諭給各方的人,這就是神的審判工作。」

      「末世基督是用諸多方面的真理來教訓人,來揭露人的本質,解剖人的言語行為,這些言語中都包含著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對神如何順服,對神如何忠心,人當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這些言語都是針對人的本質,針對人的敗壞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棄絕神的言語更是針對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針對人本是神的敵勢力而言的。神作審判的工作不是三言兩語就道盡人的本性的,而是來作長期的揭露、對付、修理,這各種方式的揭露、對付與修理並不是用一般的語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沒有的真理來代替,這樣的方式才叫審判,這樣的審判才能將人折服,才能使人對神心服口服,而且對神有真正的認識。審判工作帶來的是人對神本來面目的了解,帶來的是人對悖逆真相的認識。審判工作使人對神的心意明白了許多,對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許多,對人所不能明白的奧祕理解了許多,而且也使人認識了知道了人的敗壞實質、敗壞根源,也使人發現了人的醜惡嘴臉。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審判工作帶來的,因為審判工作的實質其實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開的工作。這工作就是神作的審判工作。」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基督用真理來作審判的工作》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觀後感:通過這部電影讓我看到了全能神末世審判的話的權柄與威力,能解決信主以來一直未能解決的犯罪認罪的問題,主人公就是通過不斷吃喝全能神的話以及禱告全能神獲得聖靈作工,逐漸認識自己身上的敗壞問題,逐漸會分辨真正的善與惡,明白了人生真正的價值與意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