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相聲《我們牧師說了……》信主該聽誰的話?

視頻來源: 全能神教會


基督教會相聲《我們牧師說了……》信主該聽誰的話?
余順服是一個仰望、崇拜牧師長老的宗派信徒。她認為「牧師長老都是神設立的,順服牧師長老就是順服神」,所以她凡事都聽從牧師長老的話,就連迎接主來的事也讓牧師給她把關。經過一場精彩的辯論,余順服看清了自己一直持守的宗教觀念太荒唐,根本不成立,她終於明白了信主當尊神為大,得把心中的「殿」留給神。於是,她選擇主動尋求考察真道……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特別聲明: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未收取任何報酬。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請公眾自行轉載,轉載時請註明來源。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任何組織、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歪曲。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探尋人生奧祕篇【預告片】

全能神教會|經典紀錄片《主宰一切的那一位》探尋人生奧祕篇【預告片】 內容來源於:全能神教會

來時路,歸之途 沒有人能抗拒生老病死的事實 沒有人能改變生老病死的規律 …… 「我們為什麼活著?又為什麼要死去?是誰掌管著這個世界?」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22日 星期四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歌曲《巴比倫大城傾覆了》聖經預言已應驗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基督教會歌曲《巴比倫大城傾覆了》聖經預言已應驗
伴唱:世界在傾倒!巴比倫在癱瘓!宗教之界啊!怎能不因神在地的權柄而滅亡呢? 誰還敢悖逆、抵擋神呢?誰還敢悖逆、抵擋神呢?難道是文士嗎?是所有的宗教官員嗎?難道是在地「執政掌權」的嗎?是天使嗎?誰不因神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神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誰不因神身的全備完滿而慶賀呢?在萬民之中誰不因神而頌揚不息、高興不止呢?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二篇說話》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十四 必須交通透亮神的教會與宗教團體的區別

必須交通透亮神的教會與宗教團體的區別

1 什麼是神的教會?什麼是宗教團體?
參考聖經
耶穌進了神的殿,趕出殿裡一切做買賣的人,推倒兌換銀錢之人的桌子和賣鴿子之人的凳子;對他們說:『經上記著說「我的殿必稱為禱告的殿」,你們倒使它成為賊窩了。』」(太21:12-13)
他大聲喊著說:『巴比倫大城傾倒了!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處和各樣污穢之靈的巢穴(或作:牢獄。下同),並各樣污穢可憎之雀鳥的巢穴。因為列國都被她邪淫大怒的酒傾倒了,地上的君王與她行淫,地上的客商因她奢華太過就發了財。』」(啟18:2-3)
相關神話:
「今天凡跟上神現實說話的人,都是在聖靈流裡的人,在神的現實說話以外的人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這樣的人不蒙神稱許。在聖靈現實說話以外的事奉都是屬肉體、屬觀念的事奉,不能事奉到神的心意上。……所謂跟上聖靈作工就是指人明白神現時的心意,而且能夠按著神現時所要求的去做,能夠順服跟隨今天的神,按著神最新的說話去進入,這才是跟上聖靈作工的人,也是在聖靈流中的人。」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認識神的最新作工跟上神的步伐》
「凡是在聖靈流中的人都有聖靈的同在與管教,不在聖靈流中的人則都在撒但的掌管之下,根本沒有聖靈的作工。在聖靈流中的人也就是接受神新工作的人,他們就是配合神新工作的人。在這流中的人若不能有配合,不能實行神在這個時期要求的真理,那就受到管教,重則聖靈離棄。既是接受聖靈新的作工的人,那就活在聖靈的流中受到聖靈的看顧、保守。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開啟,不肯實行真理的有聖靈的管教,甚至有懲罰臨到,不管是什麼樣的人,只要是在聖靈流中的人,神都要因他的名的緣故而對每個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負責。榮耀他名、肯實行他話的人得到他的祝福;悖逆他、不行他話的人受到他的懲罰。……而不接受新工作的人那就不同了,他們都是在聖靈流以外的人,根本談不上什麼聖靈的管教或責備,這些人整天都活在肉體裡,活在頭腦中,他們所行的是按著自己的頭腦分析研究出來的道理,並不是聖靈新的工作之中的要求,更不是與神的配合。不接受神新的作工的人根本沒有神的同在,更談不到什麼祝福或保守,他們的言行多數都是持守以往聖靈作工中的要求,不是真理而是道理。但這些道理與規條就足可以證明他們這些人的集合只是宗教,並不是選民或說成是神的作工對象,他們中間的所有人的集合只可稱為宗教的集大成,並不能稱為教會,這個事實是不可改變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為什麼說在教堂裡的那些人實行得老舊了呢?就是因著他們所實行的跟現在的工作脫節,在恩典時代他們實行得也對,但隨著時代的轉移、工作的變遷,他們的實行也逐步老舊,被新的工作、新的亮光甩在後面,聖靈的工作在原有的基礎上又進深了好幾步,而他們仍然停留在原有的地步原封未動,仍持守舊的作法、舊的亮光。……聖靈的工作總是在向前發展,凡在聖靈流中的人也應有逐步的進深與變化,不應只停止在一個地步,只有那些不認識聖靈工作的人才會停止在原有的工作中而不接受聖靈新的作工,只有那些悖逆的人才不能得到聖靈的作工。人的實行若跟不上聖靈新的作工,那人的實行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脫節的實行,這些實行也必定是與現時的工作相打岔的。諸如這樣老舊的人根本不能成就神的旨意,更不能成為最後站住神見證的人,而且整個經營工作也不能結束在這樣一班人身上。那些曾經守住耶和華律法的人、曾經為十字架而受苦的人,若不能接受末了這一步工作,那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都是無用的。……人如果停止在一個地步上證明人沒能夠上神的工作與新的亮光,並不能證明神的經營計劃不變。在聖靈流以外的那些人總認為他們的對,其實神在他們身上的工作早已停止了,他們身上根本沒有聖靈工作,神的工作早已轉到另外一班人身上了,他要在這些人身上成全他新的工作。因為那些在宗教裡的人不能接受他的新工作,只是持守以往的舊工作,所以神就將這些人棄絕,將他新的作工作在那些接受他新工作的人身上,這些人是配合他新的工作的人,只有這樣才能成就他的經營。」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作工與人的實行》
「信耶和華的人在神那兒是怎麼給他們命名的?猶太教。變成一種教派了。那現在信耶穌那些人呢,神怎麼定規他們的?是不是基督教?(是。)猶太教,基督教,在神眼中把他們看成宗教團體。為什麼神會有這麼樣的定規呢?最簡單的一句話我問問你們,凡是神定規的這些教派當中的人,有沒有敬畏神遠離惡的,通行神旨意、遵行神道的人?(沒有。)……
……這些不是神家中的人,被神認為是教派的,而且是在名義上信真神的人,他們走的是什麼樣的道路?能不能說這些人走的是打著信神的旗號,卻從來不遵守神的道這樣的道路,他們信神卻從來不敬拜神,而是棄絕神這樣的道路?就是他們走的是信神卻不遵行神的道、卻棄絕神的道路,他們信神卻敬拜撒但、敬拜魔鬼、搞人的經營、搞人的獨立王國這樣的道路,這是不是實質?(是。)這樣的一類人與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有沒有關係?(沒有。)你們怎麼知道的?人信神不管有多少人,人的信法一旦被神定規為教派、團體,那在神那兒就定規了,這些人已經不能蒙拯救了。為什麼這樣說呢?一個沒有神作工,一個沒有神引導,一個根本就不是敬拜神的團夥、人群,這些人敬拜的是誰?跟隨的是誰?他們外表跟隨的是人,實質上跟隨的是誰?(撒但。)儀式上、名義上可能跟隨了一個人,他們心裡也承認神,但是事實上他們是在人的操縱之下,是在人的擺佈之下,是在人的掌控之下,他們跟隨的是撒但,跟隨的是魔鬼,跟隨的是神的敵勢力,是神的仇敵,這樣的一幫人神能不能拯救?(不能。)為什麼不能拯救呢?這些人能不能悔改呢?這些人不能悔改。他們打著信神的旗號,搞人的事業,搞人的經營,與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背道而馳,最後的結局就是遭神厭棄,神不可能拯救這些人,這些人也不可能悔改,他們已經被撒但擄去了,完全交給撒但了。」
摘自《基督的座談紀要·時時活在神面前才能走上蒙拯救的路》
「因為基督教僅僅是承認有神,但還是抵擋神、與神為敵的。他們將基督重釘十字架,與神的末世作工敵對,結果被顯明淪落為信仰團體。既然說基督教是一種信仰,那就肯定僅僅與信仰有關,是一種儀式,是一種教派,是一種宗教,與真實的跟隨神的人的信仰是兩碼事。在這兒之所以把它列在這五大宗教類別裡,是因為基督教已經淪為一種與猶太教、與佛教、與伊斯蘭教同等地位的教派。這裡大多數的人他們不相信有神,不相信神主宰萬物,更不相信神的存在,而只是用聖經來講述神學,用神學來教導人行善,教導人受苦,教導人做好事,就是這樣的一個教派,是只注重神學理論的一個教派,是與神經營拯救人的作工毫無瓜葛的一個教派,是神所不承認的跟隨神之人的一個教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十》
「主耶穌說的『在這裡有一人比殿更大』中的『這一人』指誰?很顯然『這一人』就是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因為只有主耶穌比殿更大。這話告訴人什麼?告訴人要從殿堂裡出來,因為神已走出殿堂,不在那裡作工,所以人應當在殿堂以外尋找神的腳蹤,跟上神新的作工步伐。主耶穌說這話的背景是因著律法下的人已把殿堂看成是比神還要大的一個東西,就是人朝拜的是殿堂這個地方,而不是神,所以主耶穌提示人不要朝拜偶像,而要敬拜神,因為神是至高無上的。所以他說:『我喜愛憐恤,不喜愛祭祀。』可見,在主耶穌的眼裡,律法下絕大多數的人已不再敬拜耶和華,而是只走祭祀的過程而已,這個過程被主耶穌定為『拜偶像』。這些拜偶像的人把殿看得比神還要大、還要高,他們心裡只有殿沒有神,對他們而言,沒有殿他們就失去了棲息之地,沒有殿他們就無處朝拜,也不能行祭祀之事。所謂的『棲息之地』就是他們打著朝拜耶和華神的旗號而獲准能呆在殿堂裡行自己之事的地方;所謂『行祭祀之事』就是他們能在殿堂裡以作事奉之事來作掩蓋幹他們個人見不得人的勾當。這就是當時的人為什麼把殿看得比神更大的原因。因為他們用殿作掩蓋、用祭祀作幌子欺騙人、欺騙神,所以主耶穌才說出這樣的話來提示人。這話拿到現在來說也同樣有效,同樣有針對性,雖然現在的人與律法時代的人經歷了神不同的作工,但是人的本性實質是相同的。……只不過兩千年前的人是在有形的殿堂裡搞個人的經營,而今天的人是在無形的殿裡搞個人的經營罷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
TwitterGoogle+LineWhatsApp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20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2 历代神所使用的人所说的符合真理的话与神的话有什么区别?

全能神教會|福音書籍| 2 歷代神所使用的人所說的符合真理的話與神的話有什麼區別?
相關神話:
「真理是來自於人間,但人間的真理則是基督所傳,是來源於基督的,也就是來源於神本身,並不是人所能達到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成功與否在於人所走的路》

2018年3月19日 星期一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電影《等》 精彩片段:全能神揭開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等》 精彩片段:全能神揭開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

耶穌揭開了天國的奧祕,全能神來了揭開了神六千年經營人類的一切奧祕!您從全能神揭示的奧祕中認出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嗎?敬請觀看此短片!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2018年3月18日 星期日

全能神教會|福音電影 電影《等》 精彩片段:如何分辨神的聲音(下)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示錄2:29)如今您聽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了嗎?全能神和主耶穌所說的話是不是一位靈的發聲,是不是一個源頭呢?此短片為您揭曉!(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