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日 星期六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風波始於謠言 平息在於真理(上)

全能神教會|福音見證|風波始於謠言 平息在於真理(上)

美國 Anny
「你話語是我的生命,你是我的主,天天享受你話語,一路有你陪伴相隨。我被撒但圍攻時,你話語加給我膽量、智慧;我遭遇挫折失敗,你話語帶領我走出困境……有你陪伴,哪怕旅途充滿艱難。歷經坎坷渡過患難,迎來美好的春天!」晨練結束後,我打開手機聆聽《一路有你陪伴》這首經歷詩歌,腦海中不由得浮現出神帶領我識破謠言,走出撒但圍攻的經歷……

2018年8月29日 星期三

東方之光|專題探討: 英國貝德福德學術研討會 千禧年實現不再是謎

東方之光|專題探討: 英國貝德福德學術研討會 千禧年實現不再是謎
視頻來源: 東方之光
專題探討: 英國貝德福德學術研討會 千禧年實現不再是謎
2018年6月28日至29日,在英國貝德福德萬錦博物館花園,天啟運動及千禧年運動研究中心舉行了一場學術研討會,內容涉及聖經啟示文學、末世大災難、千禧年等。應邀參加研討會的有英國牛津大學聖經詮釋學名譽教授克里斯托·弗羅蘭、意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英國紹斯韋爾大教堂的神父馬修·阿斯基等多位著名宗教專家學者。研討會上,英特羅維吉教授結合全能神教會製作的音樂劇《人都恢復了原有的聖潔》發表了題為「國度時代剪影」的演講,對千年國度也就是千禧年的實現給予了明確的詮釋,給人以振奮,讓人耳目一新。 近年來,世界各地災難越來越大,世界局勢越來越混亂,天體星辰顯出異象,聖經預言都在應驗,人們都預感到大災難即將臨近了,不禁有人會問:末世大災難會導致地球毀滅嗎?千禧年要在哪裡實現呢?哪些人才能進入千禧年呢?國際著名宗教學者英特羅維吉教授在研討會上公布了末後基督全能神揭示的奧祕:千年國度,也就是聖經啟示錄預言的基督的國度,將要在大災難過後實現在地上。這對於我們整個人類來說,真是個特大的喜訊啊!因為這涉及到我們每一個人的命運、結局和歸宿!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