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六千年的牽掛與守候 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八輯

你聽,眾子民正在用娓娓動聽的歌聲向你講述神與人之間的故事,並帶你重溫那溫馨感人的畫面:六千年來,一直把人當成最親的人,不僅用皮子做衣服給人穿,還一直默默地守候在人的身邊看顧保守著人,源源不斷地供應人類,為人類付出一切。人也從中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神的信實、尊貴、卑微與可愛。如今,末世基督全能神又滿載著能力和權柄來到人間,作了一步話語審判的工作。神民必聽神音,凡真心愛神之人都已陸續歸回到神寶座之前,人都對神生發敬畏之心,重新過上神與人和睦同居的幸福生活。

合唱曲目:
1.《神已凱旋歸來》
2.《神的真實與可愛》
3.《神把人當成了最親的人》

摘自:六千年的牽掛與守候 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八輯
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被神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絕對不是哪個人創建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神的羊聽神的聲音,只要閱讀全能神的話語就會看見神已顯現。

想了解更多全能神教會請關注:國度降臨福音網 |東方閃電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