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 星期六

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地信全能神呢?

人都認為「好事不怕人,怕人沒好事。」既然全能神是主耶穌的再來,為什麼要「偷偷摸摸」地信?為什麼不公開呢?相信這不僅是主內一些弟兄姊妹的看法,也是我們剛接受全能神不明白真理的人的看法。那就讓我們一同來尋求尋求這其中的原因吧!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你知道神名的由來嗎?

       以往我在傳福音過程中曾接觸過這樣一位老弟兄,他原是三自教堂的執事兼講道人,他說:「現在出來一幫信全能神的,都不信耶穌了,他們這幫人真行啊,竟敢把神的名字都給改了,不再叫耶穌了,叫什麼全能者了,神的名怎麼可能叫『者』呢?」今天,不少信神之人都對神的名有觀念,那神到底該叫什麼名字?是全能神?耶穌?還是耶和華呢?我信耶穌時,關於耶和華和耶穌這兩個名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並不明白,通過看聖經、聽講道,知道了天父叫耶和華,天父的愛子叫耶穌,可講道的又說他們是一位神,既然是一位神為什麼名字不一樣呢?既然是一位神,為什麼耶和華與耶穌又是父子關係呢?為什麼在舊約聖經裡耶和華提到天上地下惟有耶和華是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呢?(參閱申4:39)舊約聖經裡根本沒有耶穌,而新約聖經裡耶穌就是神,不再提耶和華了,耶穌與耶和華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仍是不透亮。所以在禱告時我不知應該向誰呼求,若耶和華與耶穌是父子關係,我想父比子大,應該向耶和華呼求,可是又說他們是一位神,名字卻不一樣,到底誰說了算呢?誰的權柄大呢?

2017年6月8日 星期四

生命經歷微電影《神不忍心讓我墜落陰間》

       他出生在一個基督徒家庭中,從小嚮往光明與美善,參加工作後奮發圖強,從一名普通幹警成為市公安局治安處處長。在這個黑暗邪惡的社會中,他被拖向了罪惡的深淵,逐漸變得冷酷無情,也成了邪惡勢力的傀儡和幫兇。全能神的救恩一次次叩響他的心門,他被全能神的話語征服,一步步從黑暗的人間地獄中走了出來,是全能神的話語喚醒了他麻木的心靈,從此走上了人生正道。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關於教會荒涼的問答

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裡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涼,為什麼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解答:你們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曾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現在宗教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宗教領袖不遵守的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只宣講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絲毫不見證神、高舉神,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所以才遭到神的厭棄、淘汰,這是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是因為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靈的作工也隨之轉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全能神的發表《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二》


在亞伯拉罕的同一個時期,神又毀滅了一座城,這座城的名字叫所多瑪。相信好多人都熟知關於這座城的故事,但是對於毀滅這座城背後神的心思是怎樣的,想必是所有的人都陌生的吧!

今天就讓我們透過下面這幾段亞伯拉罕與的對話來了解神當時的心思,同時,了解神的性情。接著看下面的經文。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全能神就是耶穌的再來

我是貴池市因信稱義派的一個帶領,在我沒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之前,也和所有的弟兄姊妹一樣,一直苦盼主耶穌二次再來,但因著上面大帶領時時敲「警鐘」和聖經上「末世必有許多假基督出現」這話,使我成了一個抵擋、定罪神末世作工的人。想起這些,心裡十分內疚,下面我把自己的親身經歷和弟兄姊妹說說,以便弟兄姊妹引以為戒,能早日回到神的家中。

在99年9月的一天,我正在自家打稻場收棉花,因為天要下雨,這時,有兩位傳全能神末世作工的姊妹來到我跟前,見她們來了,我說:「你們這些傳假道的又來拉我,別啰嗦!我是不會受你們迷惑的!你們都說神來了,無論你們怎麼講,出了聖經就是假的,因為馬太福音24章36節講得清楚,主來沒有人知道,你們怎麼知道的?」我見她們還不走就罵道:「你們真不要臉,簡直是老母豬皮,我是不可能讓你們進我家的!」邊罵邊往家跑,把她倆關在門外。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