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關於教會荒涼的問答

這些年我們教會越來越荒涼,弟兄姊妹都失去了起初的信心、愛心,越來越消極、軟弱,講道人也覺得靈裡黑暗無道可講,我們感覺失去了聖靈作工。我們也各處尋找有聖靈作工的教會,但看見各地教會都是一樣荒涼,為什麼各宗各派都出現飢荒了呢?



        解答:你們提的這個問題很關鍵。我們都知道,現在已經是末世的末了時期,主耶穌曾預言:「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太24:12)現在宗教裡不法的事越來越多,宗教領袖不遵守的誡命,只持守人的遺傳,只宣講聖經知識來顯露自己、見證自己,絲毫不見證神、高舉神,完全偏離了主的道,所以才遭到神的厭棄、淘汰,這是宗教界失去聖靈作工的主要原因。另外,也是因為主耶穌已重返肉身作了末世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末世的基督全能神發表了拯救人類的一切真理,來潔淨所有接受他末世作工的人,聖靈的作工也隨之轉移到神的末世作工上。那些接受全能神末世審判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作工,得到了生命活水的供應與澆灌,神要把這些歸回到他寶座前的人作成得勝者,作成與神同心合意的人。而那些停留在宗教場所,拒絕接受神末世作工的人,就落在了黑暗荒涼之中。這正應驗了聖經上的預言:「『在收割的前三月,我使雨停止,不降在你們那裡;我降雨在這城,不降雨在那城;這塊地有雨,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這樣,兩三城的人湊到一城去找水,卻喝不足;你們仍不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摩4:7-8)經文中「這塊地有雨」是指那些接受順服神末世審判工作的教會,他們因著接受了神現實的說話,享受到了寶座流出的生命活水的供應、澆灌;「那塊地無雨;無雨的就枯乾了」就是指宗教界的牧師、首領不實行主的話,不遵守主的誡命,拒絕、抵擋、定罪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導致宗教界遭到神的厭棄、咒詛,徹底失去聖靈作工,得不到生命活水的供應,陷入了荒涼之中。就像律法時代末期,原本充滿耶和華榮耀的聖殿出現了荒涼,那些猶太百姓守不住律法,祭司們獻劣祭,聖殿成了交易買賣的場所,成了賊窩,這是什麼原因呢?主要是因為猶太教領袖不遵行耶和華的律法,沒有敬畏神的心,他們只守人的遺傳,卻廢棄神的誡命,完全偏離了神的道,失去了聖靈作工;另一方面是因為神已經道成肉身作了恩典時代救贖人類的工作,神的工作轉移了,凡是接受主耶穌救贖工作的人,就獲得了聖靈的作工,有了新的實行路;而那些拒絕、抵擋主耶穌作工的人,則被神的作工淘汰,落入了黑暗荒涼之中。要想獲得聖靈的作工,得到生命活水的澆灌,你們眼前最要緊的就是全力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你們靈裡黑暗、教會荒涼的問題就會從根源上得到解決。你們說是不是啊?

摘自電影劇本《寶座流出生命河的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