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我是1995年蒙召歸主的,後來,在真耶穌教會被立為執事,負責證道、教詩。


        1998年聽說有人傳「東方閃電」,帶領對我們說:「他們有政治目的(反對國家)和經濟目的(非法斂財),是脫離聖經的『異端』……」為了防止信徒接受「東方閃電」,帶領又把「對傳『東方閃電』的人一律不接待,違者按違反教規論處」的條款列在教規中。我對此也不加分辨,就在教會大肆宣講帶領的話,還囑咐信徒要「堅固信心,持守真道,共同防禦直到主來」;在會中又樹立「會興我榮,會衰我恥」的榮譽感和責任感;強調「每個人都要嚴格按上面教會的規定做,尤其頭羊和執事更要從自身做起,看顧好主的羊,等主來好向主交賬」。這樣我還不放心,又隨時下各教會查訪、掌握情況,阻止信徒接受全能神

        一次,聽說教會中有幾個弟兄姊妹接受了全能神,我馬上趕到其中一弟兄家勸說,我怕說得嚴厲適得其反,只好耐著性子苦口婆心地勸導,一番「誠懇」的勸說之後,弟兄終於被我拉了回來。我又用同樣的方法把其他幾個信徒攪了回來。當時心裡特別高興,以為這才是看顧主的羊,維護教會利益,對教會工作負責。

        1999年冬的一天,天氣特別寒冷,兩個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福音,我心裡特別生氣,本來對他們到處「偷羊」就憎恨,於是我雙手叉腰,憤怒地罵著:「你們這些不要臉的東西,披著羊皮的狼,再敢到我轄區內偷羊,我砸斷你們的腿,趕快滾開,死皮賴臉就別怪我不客氣了!」當時,我真想狠狠地打她們一頓,無奈她們沒有半點反抗之意,致使我才沒有真正動手打人。

        2000年夏的一天,天正下著雨,兩個姊妹來到我家傳福音,我不容她們多說,就大發雷霆地罵道:「你們這些淫婦、強盜、假基督的奴才……我告訴你們,要想不受皮肉之苦,趕快走人!」我狗血噴頭地大罵了一頓,她倆哭著離開我家,我暗自高興,美滋滋地認為自己得勝了。

       我以為這樣對待她們就不會有人再來了,哪知來給我傳的人越來越多,粗略地數算一下,這幾年來給我傳全能神末世福音的有近百人次,其中一個弟兄自己就來過20多次。不管是寒冷的冬天,還是酷熱的夏天,無論是颳風還是下雨,他們都堅持不懈,從沒停止,但因著謠傳「他們有政治目的和經濟目的」,又因著脫離聖經,以致我心剛硬如同頑石,拒不接受他們愛的付出,反而無情地將他們一次次拒之門外。

       但在他們身上我發現有一股不可戰勝的力量,這力量摧毀了我們抵擋的防線,教會中不斷有人接受全能神的工作,接受的信徒無論我們怎麼「愛心軟化」他們也不跟我們回來,最終這力量也把我吸引到全能神面前。

       2002年8月的一天,我原教會接受全能神的兩個姊妹又來了,而且還帶個弟兄,這使我著實吃了一驚,因為前幾天,她倆被我諷刺、挖苦、羞辱得淚流滿面而走,我還厲聲警告:「再敢來不打你們算我手懶!」沒想到僅隔幾天,她們竟然又來了,而且還笑呵呵地和我打招呼,她們對我既沒有恨也沒有怕,我心裡不禁感嘆不已,又自愧不如:她們太有毅力了!她們的確比我有信心,比我有愛心!但只因兩姊妹原來是平信徒,又因為來的弟兄是我們這一帶十里八村有名的「慣賭」,人送外號「老送」,聽他們交通我放不下面子,所以我就先發制人地指著弟兄說:「誰不知道你呀!除了耍錢,哪樣比我強?派出所抓你、打你、罰你,都沒能改變你,今天卻厚著臉皮來給我傳福音,太不自量力了!」我以為這樣羞辱他,他們就會自討沒趣地離開,但他們不但沒走,「老送」還很誠懇地說:「弟兄,你說得對,但那是以前的我,現在我已經改了。」我不屑一顧地挖苦說:「就你這樣的人還能改好?那真是『神蹟』,大白天撒謊臉都不紅,了不起!」倆姊妹證實說:「他接受全能神後真的改好了。」我又嘲諷說:「等閒的時候就重操舊業了。」他們走後,這次我沒有得勝的感覺了,我陷入了沉思:這個「老送」一年到頭進賭場,一天不賭手就癢,這樣的人如果真變好了,說明他信的道還真值得尋求、考察。為了證實「老送」是否真變了,我抽空找到了他的賭友們問:「『老送』現在玩得怎麼樣?」他們七嘴八舌地說:「他信神了,早就不玩了,連正、臘月都不玩了,煙酒也全戒了,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真怪,信神竟然有這麼大威力?」聽了這話,我心裡暗暗吃驚:他真的變了,這的確是神蹟!晚上,我失眠了,想到教會一片混亂的情景:弟兄姊妹愛心冷淡,不信的,跑世俗掙錢的,抽煙、喝酒、搓麻將的隨處可見,甚至同工也與世人在一起玩上了麻將。「老送」十幾年的賭癖一信「東方閃電」就變好了,這不是聖靈的工作嗎?相比之下……難道真如姊妹說的那樣神的工作向前發展了?「東方閃電」是真神?若是真神作工也不該有政治目的和經濟目的啊,既是真神作工為什麼還離開聖經了呢?我怎麼也想不通,心裡盤算著:如果「老送」再來我一定要問個究竟。

        2002年11月的一天,「慣賭」真來了,我喜出望外,主動熱情讓座,客氣地對他說話,其目的是讓他說出「內情」。我問他:「你們到處拉人,到底為什麼?」弟兄說:「我們不是拉人,而是為了傳福音拯救人,為了完成神的託付,並沒有任何惡意。因為神說:『你肩負的重任、你的託付、你的責任,你都知道嗎?你的歷史使命感何在?你將怎樣做好下一個時代的主人?你的主人翁的感覺是否強烈?……等著你去牧養的人該有多少?你的任務是否很重?他們貧窮、可憐、瞎眼,不知所措,落在黑暗之中哀號,路在何方?多麼渴慕光明猶如流星一樣,突然降下來驅散這將人壓抑了多少年的黑暗勢力。苦苦巴望、日思夜想,有誰盡都知曉?……你可曾想到神的心何等憂傷著急,怎忍看著親手造的無辜的人類遭受這樣的折磨呢?人類畢竟是經受過毒害的不幸者,雖然今天倖存下來,但誰知人類早已經歷了惡者的毒害。難道你就忘了你是受害者中的一個嗎?你不願因愛神而努力地將這些倖存者都拯救回來嗎?以自己所有的力量來還報那愛人如愛自己骨肉的神嗎?』」接著弟兄詳細交通了神拯救人的三步工作,我聽了雖然心服口服,但想到兩個目的還是不明白,就直接問:「你們為什麼反對國家呢?為什麼非法斂財呢?」弟兄拿出神話翻開讓我看,我看到神說:「神不參與人類的政治,但神卻掌握著每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掌握著這個世界,掌握著整個宇宙。」看了這話我受震動,這話帶有神的權柄,我又往下看到:「神作工不搞什麼建造,也不搞什麼運動,而是來盡職分。每次的道成肉身只是來完成一步工作,開闢新的時代。」「每個時代的工作都是神親自來開頭,但你該知道神無論怎麼作工都不是來搞運動,不是來給你們開特會,也不是來給你們成立什麼組織,僅僅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他作工不受任何人的限制,他願意怎麼作就怎麼作,不管人怎麼看,不管人怎麼認識,他只管作他的工作。……現在你該明白神道成肉身作的到底是什麼工作了吧!」看完這些神話,弟兄又說:「神家規定『教會中所有的人都不許參加任何政治活動,若有人參與反對國家政府的活動,要將其開除出教會。』神家也規定『教會中不許任何人以講奉獻的道的形式號召人奉獻,也不准以任何理由要求人奉獻……號召人奉獻絕對不行』,『凡是奉獻錢財的人必須通過幾次禱告,能達到甘心願意、奉獻後永遠不後悔才可以奉獻,對於不是甘心樂意的奉獻教會絕對不許接納。』教會錢財管理規定『凡屬教會的錢財、物質東西永遠屬於神家的,絕對不能歸個人所有』,而神這次作工是用話語審判人、潔淨人,徹底拯救人,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讓人在地彰顯神、榮耀神,所以說教會根本就不反對國家,也不非法斂財,說我們拉人是為了這些,請問大哥,你的證據何在?」

       弟兄的問話使我倍覺蒙羞,我哪有證據啊,看了神話、聽了弟兄的交通,我才知道這些傳言全是捏造、毀謗!我所持守的無非都是些道聽途說的誹謗之詞,無中生有、信口雌黃的褻瀆之語。此時我那顆懸著的心才算放下了。

       我又問:「你們信神為什麼不看聖經?」弟兄心平氣和地回答說:「你這麼問是因你對全能神的作工不認識,對聖經的內幕不明白,我們先一起看看全能神是怎麼說的。」弟兄打開神話讀道:「在耶穌時代,耶穌按照當時聖靈在他身上所作的工作,來帶領那些猶太人,帶領所有跟隨他的那些人。他所作的並不以聖經為根據,而是按著他的工作來說話,他不管聖經如何說,也不在聖經裡找路來帶領跟隨他的人。他剛開始作工就是傳悔改的道,而『悔改』這兩個字眼在舊約那麼多預言裡根本提都沒提到,他不僅不是根據聖經作,他又帶出了更新的路,作更新的工作。他從不參考聖經來傳道,他的醫病、趕鬼的異能在律法時代從未有人能作,他的工作、他的教訓、他的權柄也是在律法時代無人作過的,他只是作他更新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聖經來定他的罪,以至於用舊約聖經來將他釘在了十字架上,但他的工作卻超乎聖經舊約,若不是這樣,人又怎麼能把他釘在十字架上呢?還不都是因為他的教訓、他醫病趕鬼的能力在舊約裡從未有過記載嗎?他作的工作都是為了帶出更新的路,並不是有意來與聖經『打仗』,或有意來廢掉舊約聖經,他只是來盡他的職分,將新的工作帶給那些渴慕、尋求他的人。他不是來解釋舊約或來維護舊約的工作,他作工不是為了讓律法時代繼續發展下去,因他作工根本不考慮有無聖經根據,只是來作他該作的工作。所以,他不解釋舊約預言,也不按著舊約律法時代的話來工作。他不管舊約怎麼說,或與他的合或與他的不合,他都不關心,他不管別人如何認識他的工作,如何定罪他的工作,他只是在一直作他該作的工作,儘管有許多人用舊約先知預言來定他的罪。在人看他作工沒有一點根據,而且有許多不符合聖經的記載,這不都是人的錯謬嗎?神作工還用套規條嗎?神作工還得根據先知的預言嗎?到底聖經大還是神大?為什麼神作工非得根據聖經呢?難道神自己就沒有任何權利來超脫聖經嗎?神就不能離開聖經另外作工嗎?為什麼耶穌與他的門徒不守安息日呢?若說他按照安息日、按照舊約那些誡命實行,他為什麼來了不守安息日,但洗腳、蒙頭,還掰餅、喝酒呢?這些不都是舊約沒有的誡命嗎?他要按照舊約,為什麼打破這些規條呢?你該知道,先有神,還是先有聖經!他能是安息日的主就不能是聖經的主嗎?」這時弟兄又翻開聖經讀約翰福音5章38-40節:「你們並沒有他的道存在心裡……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繼而說:「聖經是給神作見證的,見證什麼呢?見證神已作過的工作:舊約見證神的律法工作;新約見證神的救贖工作。耶穌時代沒有新約聖經,那時猶太人都看舊約守律法,當耶穌作工時,猶太人因耶穌不守舊約律法,不按聖經作事而棄絕耶穌,還說耶穌不是出於神,是異端,這是因為他們把聖經當成了神,認為聖經中有生命,就不到耶穌面前得生命了,所以耶穌說他們是瞎子,然而那些接受耶穌作工的人,有耶穌現時話語的供應,儘管他們不看聖經,不按聖經要求做,但他罪得赦免蒙了拯救,從律法的權勢下走了出來。耶穌升天之後,門徒寫下了新約聖經,見證耶穌的工作。公元397年,後人又把新舊約合編成現在的聖經,今天人看聖經只能清楚明白神以往作過的工作,神作到哪人明白到哪,神不作人怎麼能測透神要作的工作呢?今天神又作了新工作,人只看聖經而不接受全能神的話,就如當年猶太人只守律法而棄絕耶穌的話,得不到耶穌的拯救之恩一樣,就得不到全能神的拯救。所以我們今天不是不看聖經,而因著神在原有工作基礎上作了新的工作,說了新話,我們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接受全能神、遵守全能神現時的話語,才能得到全能神的拯救,才能蒙神稱許。」聽了弟兄讀的神話及他的交通使我茅塞頓開,明白了聖經只是對神作過工作的記載,神作工不是根據聖經作,而是在原有工作的基礎上作更新的工作。神的作工一直向前發展,永不重複!人只有跟上神的腳蹤才能蒙神拯救,得神稱許。弟兄又接著讀神話,神說:「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你若不尋求末世的基督供應的生命之道,那你就永遠不可能得著耶穌的稱許,永遠沒資格踏入天國的大門,因為你是歷史的傀儡,是歷史的囚犯。被規條、被字句、被歷史的枷鎖控制的人永不能得著生命,永不能得著永久的生命之道,因為他們得著的只是持守了幾千年的污濁之水,而不是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生命之水。沒有生命之水供應的人永遠是死屍,永遠是撒但的玩物,永遠是地獄之子,這樣,還能見到神嗎?你只求能守住歷史,只求能原地踏步保持原狀,卻不求改變現狀淘汰歷史,那你不就是永遠與神為敵的人嗎?神作工的步伐浩浩蕩蕩,如洶湧的浪濤,如翻騰的響雷,而你卻坐以待斃,守株待兔,這樣怎麼能算是跟隨羔羊腳蹤的人呢?怎麼能說明你守住的神是常新不舊的神呢?」神話使我看到了自己的貧窮可憐,幾年來,自己一直充當著歷史的傀儡,歷史的囚犯,被囚禁在聖經的規條、字句中抵擋神的新工作而不知,還自我標榜我守的是真道,自鳴得意別人都受迷惑我卻不能受迷惑。我開始覺得自己蠢笨、無知,同時也徹底放下了脫離聖經就是異端的觀念,不願再用聖經定罪神的工作,我留下了神話。在我不斷地吃喝神話的過程中,我認識了神對人類的愛最實在,看見神那顆慈母般的拯救人的良苦用心,我常常被神話感動得淚流不止。我越看神話越愛看,越看越定真這是神的作工、是神的話語,這話就是話在肉身顯現,這話語就是真理、道路、生命!我能來到全能神面前聆聽神的話語,得到神生命言語的供應,真是神的大愛臨到了我,人來到世上能遇見神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擁有了這個機會真是太幸運了!

       當我徹底定真全能神的工作後,對自己的過去真是懊悔萬分,一幕幕往事時時浮現在眼前:我攪擾信徒接受全能神那飛跑行惡的腳使我內疚,在講台上散佈謠言的醜態、那「囑咐」的言語、那「樹立」的榮譽感和責任感更是讓我無地自容,那凶神惡煞般地對待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的舉止言行使我追悔莫及;他們那張張善良、可親的面孔,那渴望、期待的眼神,那流淚離去的背影,無一不扎得我心痛萬分。神哪,按我所作所行該被你咒詛,該下地獄,該歸在硫磺火湖裡,然而你卻以極大的愛寬恕了我,給了我悔改的機會,我俯伏在你面前願痛改前非,重新做人,為擴展福音工作獻上我的全人。

       不久,我與弟兄一起傳福音。一次,剛進一弟兄家門,他就破口大罵:「你是『東方閃電』的,是叛徒、走狗……」邊罵邊拿起木棒要打我們。看看宗派弟兄姊妹的今天正是我的昨日,我懊悔昨日而喜迎今天。在此我真誠地向那些給我傳福音的弟兄姊妹說一聲:對不起!我可愛的靈胞,願神祝福你!向那些被謠言蒙蔽而棄絕全能神的各宗各派弟兄姊妹獻上衷心的勸勉:願你醒悟!因為萬物的結局近了,時日不多了,時間就是生命。在這僅有的一點時間裡,願你以我為戒,別再人云亦云,陷入謠言的迷霧之中失去了方向,願你早日尋求、考察,因為只有全能神才是我們唯一的拯救!

                                                                                    遼寧省 石信

摘自:全能神教會|書籍《我是怎樣接受全能神的

相關推薦: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