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5日 星期六

基督徒生命見證福音影視系列——《請別攔阻我》

鄭伊莉是旅居美國的華人基督徒,她熱心追求,積極參與事奉,但是隨著教會的荒涼,她感到特別無助、痛苦與迷茫,為什麼如今的教會變成了荒場?為什麼弟兄姊妹的信心、愛心都冷淡了?為此,鄭伊莉常常向主尋求,主垂聽了她的禱告。一次偶然的機會,鄭伊莉遇到了一個姊妹,經過姊妹的交通鄭伊莉明白了教會荒涼的根源,也知道了已經在末世作了新的工作、發表了使人得潔淨、蒙拯救的話語,通過讀神的話語,鄭伊莉認出了神的聲音,欣喜地接受了神的國度福音。隨即,家人與牧師一次又一次地來攔阻、迷惑、圍攻她,婆婆還威脅她:讓兒子與她離婚,讓她淨身出戶……鄭伊莉被攪擾得不得安寧,痛苦不堪。鄭伊莉能否衝破這些攔阻、圍攻,在真道上站立住呢?

 全能神說:「因為哪裡有神的新說話哪裡就有神的聲音,哪裡有神的腳蹤哪裡就有神的作為,哪裡有神的發表哪裡就有神的顯現,哪裡有神的顯現哪裡就有真理、道路、生命的存在。」(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的顯現帶來了新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