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神話語的威力 國度讚美中文合唱 第十七輯



     全能神教會中文合唱團第十七輯》在平靜、莊嚴的氣氛中拉開序幕,一曲鏗鏘有力的《神性情的象徵》,頌揚公義聖潔的性情與正義美善的實質,也唱出了神選民對造物主的敬畏與仰慕。接著,神選民高唱一曲《神話成就一切》,讚美神已得勝撒但,神六千年經營計劃已大功告成!
合唱曲目
1 神性情的象徵
2 神話成就一切

神性情的象徵
1 神的性情中所包括的有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愛)、對人類的撫慰、對人類的憎恨,更有對人類望眼欲穿的了解。神的性情是萬物的是萬物的生靈的主宰所具備的,是一個造物的主所具備的,神的性情代表尊貴、代表權勢、代表高尚、代表偉大、至高無上(至高無上)。神的性情是權柄的象徵,是一切正義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是一切美與善的象徵,更是一切敵勢力與黑暗所不能壓倒與侵害的象徵,也是任何一個受造之物所不能也不容觸犯的象徵。神的性情是最高權力的象徵,任何一個人或任何一些人都不能也不可能攪擾他的工作與他的性情。
2 神永遠是至高無上的,永遠是尊貴的,人永遠是低賤的,是一文錢不值的。因為神永遠都在為人類奉獻與付出,而人永遠都在為自己為自己索取與努力;神永遠都在為人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為人類的生存而操勞,而人永遠都不為正義與光明而獻出而獻出什麼,即使人有暫時的努力也是不堪一擊的,因為人的努力永遠都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不是為別人;人永遠都是自私的,神永遠都是無私的;神是一切正義與美善正義與美善的起源,人是一切醜陋與邪惡的接替者與發表者,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而人隨時隨地都可能背叛正義,遠離神。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神永遠都不會改變他正義與美麗的實質,正義與美麗的實質。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了解神的性情很重要》 

神話成就一切
伴唱:神話要成就要成就一切,神話要成就要成就一切。
1 神話要成就一切,任何人插不上手,任何人作不了神要作的工神要作的工,神要將全地之氣消除乾淨,將地上的妖魔都消除不留痕跡,神已動工,神要在大紅龍居住之處著手神刑罰的起步工作。足見神的刑罰已向全宇倒下,大紅龍以及各種污鬼必不能從神的刑罰中逃脫,因神在鑒察全地,因神在鑒察全地。
2 當神在地的工作完成之時,即審判時代結束之時結束之時,神正式刑罰大紅龍,神民必看見神對其公義的刑罰公義的刑罰,必因神的公義而讚不絕口,必因神的公義而永遠頌揚而永遠頌揚頌揚神的聖名,從而正式盡你們的本分,正式在全地讚美神,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直到永遠!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二十八篇說話》

東方閃電 | 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神的羊聽神的聲音。閱讀全能神的發聲說話就能看見神已顯現!歡迎真心尋求者來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