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6日 星期二

全能神教會 APP 應用介紹

傳遞造物主的心聲,共敘兩千年的相思之情,拉近人與神之間的距離——這是我們開發此APP的初衷。主耶穌曾說:「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太7:7)只要我們真心尋求神顯現,就必得見神面。全能神教會誠邀您盡情享受造物主所賜的「生命泉的水」,體嘗他的其妙作為!本應用程式及電子書、音樂、視頻播放為一體,受祿了末世基督——全能神發表的數百萬字話語、全能神教會錄製的原創詩歌以及類別多樣的福音電影、視頻。歡迎考察真道的各界人士使用。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APP每日靈糧版塊圖片

有了全能神教會APP以後,我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全能神所供應的生命活水泉源,讓我的每一天都有神的帶領,感覺靈裡平安、踏實、快樂!!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APP各類書籍版塊|活水泉源圖片在盡本分或日常生活當中遇到不明白的問題,隨時隨地拿出手機,打開APP到各類書籍版塊,找神的話吃喝或找聖靈使用之人的交通,或找弟兄姊妹的經歷見證參考別人是怎麼經歷的,不知不覺就找到了實行真理的路途和原則,真是太方便了!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APP|國度新歌版塊圖片
有時候思念神的愛受感動或工作一天有些疲憊,坐在巴士上就會打開全能神教會APP國度新歌版塊,享受神話語詩歌和弟兄姊妹寫的原創讚美全能神的詩歌聽,心情變得愉悅,疲憊也消除不少。當聽到特別結合自己情形的詩歌,我還會下載到手機裡,即使手機流量用完了,還可以直接在手機裡聽,非常方便實用哦。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APP|福音影視版塊圖片
福音影視版塊也非常豐富有交通各方面神作工的真理的福音電影和精彩片段,合唱,音樂劇,詩歌MV,神話語詩歌視頻,讚美神的詩歌視頻,神話朗誦視頻,經歷迫害視頻,生命經歷視頻等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