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5日 星期一

真理之光|新聞資訊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


真理之光|新聞資訊  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譴責中共對全能神教會的打壓迫害簡介:

    2017年11月28日,社團及個人良心自由協會(CAP)、新興宗教研究中心(CESNU)、歐洲宗教自由宗教間論壇(EIFRF)等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聯名發文,譴責中共在韓國、香港、臺灣等地利用媒體製造輿論,攻擊、抹黑全能神教會。九家國際非政府組織指出,「針對全能神教會進行抨擊的數篇文章同時出現在不同國家的報端,絕非巧合。這是中國政府極力掩蓋其踐踏國際公約規定之下關於宗教自由條款的行為,正因如此,中國政府一直被國際組織所譴責。」他們還敦促有責任感的媒體應該參考現有關於全能神教會的學術文獻,不要一再轉載中國政權傳播的假新聞。
東方閃電|問題解答
中共政府為什麼瘋狂鎮壓、殘酷迫害全能神與全能神教會

參考聖經

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

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


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約3:19-20)

世人若恨你們,你們知道(或作:該知道),恨你們以先已經恨我了。」(約15:18)

明亮之星,早晨之子啊,你何竟從天墜落?你這攻敗列國的何竟被砍倒在地上?你心裡曾說:『我要升到天上,我要高舉我的寶座在神眾星以上,我要坐在聚會的山上,在北方的極處;我要升到高雲之上,我要與至上者同等。』」(賽14:12-14)

在天上就有了爭戰。米迦勒同他的使者與龍爭戰,龍也同它的使者去爭戰,並沒有得勝,天上再沒有它們的地方。大龍就是那古蛇,名叫魔鬼,又叫撒但,是迷惑普天下的。它被摔在地上,它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龍見自己被摔在地上,就逼迫那生男孩子的婦人。」(啟12:7-9、13)
相關神話:
「事情是這樣的:沒有地的時候,在天上天使長是最大的一個天使,轄管天上所有的天使,這是神給他的權柄,除了神以外,他是天使中最大的一個。後來一造人類,天使長又在地上作了更大的背叛神的事,說它背叛是因它要管理人類,它要超乎神的權柄。就是它引誘夏娃犯罪的,因它要在地上另立王國,讓人背叛神而聽從它的。……它便想超乎神的權柄,想背叛神,後來又領了眾多的天使背叛神,它們成了各種各樣的污鬼。」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你當知道全人類是如何發展到今天的》
「在靈界有著這樣一場爭戰:撒但妄想把人敗壞到一個地步,使世界邪惡、污穢,以便人與它同流合污,從而破壞神的計劃……」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五篇說話的揭示》
「撒但一直在人身上作工,妄想把人吞吃,從而讓神毀滅世界,失去見證……」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六篇說話的揭示》
「神作工作,神看顧一個人,鑒察一個人,撒但就尾隨其後;神看中誰,它也去看,它也尾隨其後;神想得著這個人,它就極力地阻撓,用各種邪惡的方式試探、攪擾、摧毀神作的工作,達到它不可告人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什麼?它不想讓神得著任何人,它想得著神要得著的人,讓它佔有,被它控制,被它掌管來敬拜它,與它一同行惡,這是不是撒但的險惡用心哪?……撒但與神爭戰,尾隨神後,它的目的就是想拆毀所有神要作的工作,佔有、控制神要得著的人,它想把神要得的人全部滅了,如果不滅的話,歸它所有,被它所用,這就是它的目的。」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四》
「在人幼小的心靈裡早就種下『無神論』的瘤種,教育人『學科學、學技術,實現四個現代化,世上根本沒有神』這些謬理,而且還口口聲聲喊著『靠我們辛勤的勞動來締造美麗的家園』,讓所有的人都從小做起,準備報效祖國,無意之中將人帶到了它的面前,把功勞(指神手托著整個人類的功勞)毫不遲疑地安在自己頭上,但從來也不覺羞恥,從來不覺著有羞恥之感,而且還恬不知恥地將神的百姓搶回其家中,而自己卻如老鼠一樣『蹦』在桌子頂上,讓人把它當作『神』來敬拜,這等亡命之徒!嘴裡喊著『世上根本沒有神,風是自然規律的變化,雨是霧氣遇冷凝結的小水珠而落在地上,地震是地形變遷而造成的地帶的震動,乾旱是太陽表面的核子破裂而引起的空氣乾燥,是自然現象,哪有神的作為?』等等這些駭人聽聞的醜聞,更有人喊著說『人是古代類人猿進化而來的,現在的世界是大約億萬年前的原始社會更替而來的,國家的興盛敗亡是人民的雙手決定的』等等這類不可啟齒的說法,背後又讓人將自己倒掛在牆上,放在桌上而供奉、敬拜,在喊著『沒有神』的同時自己卻把自己當作神,『毫不客氣』地將神推出地界,自己卻站在神的位上做起魔王來,簡直是不可理喻!讓人恨之入骨,似乎神與它是冤家對頭,似乎神與它勢不兩立,企圖將神趕走而自己卻逍遙法外,這等魔王!怎能容讓它的存在?將神的工作攪擾得破爛不堪、狼藉遍地才善罷甘休,似乎要與神作對到底,不是魚死便是網破,故意與神作對,步步緊逼,醜惡的嘴臉早已暴露無遺,已到了焦頭爛額的地步,仍不放鬆對神的仇恨,似乎恨不得將神一口全部侵吞方解心頭之恨。」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從上到下、從頭到尾一直在攪擾著神的工作,與神唱對台戲,什麼『古老的文化遺產』、寶貴的『古文化知識』,什麼『道家學說、儒家學說』,什麼『孔夫子經傳、封建禮儀』將人都帶入了地獄之中,現代先進的科學技術、發達的工農商業卻無影無蹤,只是強調古代『猿猴』帶來的封建禮儀來故意打岔、抵擋神的工作,拆毀神的工作,將人苦害至今,還想將其全部吞噬,封建禮教的傳講、古代文化知識的遺傳早將人都傳染成了大小的魔鬼,沒有幾個人甘心樂意地接待神,沒有幾個興高采烈地迎接神的到來,人都滿臉殺氣,遍地殺氣騰騰,企圖將神從陸地上趕走,手持刀劍,擺開陣勢要將神『滅絕』。總是教導人無神的魔鬼之地上遍及偶像,遍地上空散發著一股燒紙、燒香的令人噁心的味道,簡直讓人喘不過氣來,似乎是毒蛇翻滾時蕩起的臭泥之氣,叫人不禁吐瀉出來。而且隱約聽見惡鬼的『唸經』之聲,聲音似乎從遙遠的地獄裡傳來,叫人不禁打起冷顫來。地上擺滿了偶像,五顏六色,成了花花世界,而魔王卻獰笑不止,似乎陰謀已得逞,人卻什麼都不知,也不曉得魔鬼已將人敗壞得昏迷不醒,垂頭喪氣。它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它怎能容讓神與它『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它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它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它的朝綱?它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它的本質嗎?」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
「幾千年來的污穢之地,骯髒得目不忍睹,慘狀遍地,幽魂到處橫行,招搖撞騙,捕風捉影,狠下毒手,將這座鬼城踐踏得死屍遍地,腐爛之氣遍佈全地上空,而且戒備森嚴,天外的世界有誰能看到?魔鬼將人的渾身捆得結結實實,將人的雙眼都蒙蔽了,將人的雙唇緊緊地封上,這魔王橫行了幾千年以至於到今天仍將鬼城看守得如此嚴密,猶如一座攻不破的『鬼的宮殿』一般,而這幫看家狗怒目圓睜,深怕神趁其不防之機將其一網打盡,再沒有『安樂』之地……難怪神道成肉身隱祕萬分,就這樣的黑暗的社會魔鬼慘無人道,殺人不眨眼的魔王怎能容讓可愛、善良而又聖潔的神存在?它怎能對神的到來拍手稱快?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為何讓神苦苦巴望?為何讓神聲聲呼喊?為何逼得神為愛子擔憂?黑暗的社會,狼狽的看家狗為何不讓神隨便出入他造的人間?」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
「撒但欺世盜名,常常把自己樹立為正義的先鋒、正義的榜樣,它打著維護正義的旗號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用各種手段麻痺人、迷惑人、教唆人,目的是為了讓人認同它的惡行,隨從它的惡行,與它一同對抗神的權柄、對抗神的主宰。而當人識破了它的陰謀詭計,識破它的醜惡嘴臉,不想被它繼續糟蹋,不想被它繼續愚弄,不想繼續為它賣命,不想與它一同被懲罰、被毀滅的時候,撒但便一改往日菩薩嘴臉,撕破它的假面具,露出它邪惡、狠毒、醜陋的凶殘本相,恨不得將所有不順從它、反抗它邪惡勢力的人都消滅掉。此時的撒但再也裝不出一副讓人可信賴的正人君子的模樣,取而代之的是它原本隱藏在那張假羊皮下醜陋的惡魔本相。撒但的陰謀一旦敗露,它的本相一旦被揭穿,它便暴跳如雷、獸性大發,它殘害人、吞吃人的慾望便變本加厲,因它被人的醒悟而激怒,被人嚮往自由、嚮往光明、掙脫撒但牢籠的心願而對人產生了強烈的報復。它的暴跳如雷是為了維護它的邪惡,也是它凶殘本性的真實流露。
……撒但氣急敗壞、暴跳如雷的原因就是:它不可告人的陰謀被揭穿,它的詭計難以得逞,它取代神、充當神的野心與慾望受到了衝擊、受到了攔阻,它掌控全人類的目的從此化為泡影,永遠都不能實現。」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二》
參考人的交通:
「那今天大紅龍為什麼這樣仇恨全能神?為什麼舉國上下這樣瘋狂地迫害全能神教會?根源在哪兒?就是因為大紅龍太害怕全能神了,太害怕全能神發表的真理的道,太害怕中國人民看見全能神的話接受全能神、跟隨全能神。所以它認為全能神才是它的心頭大患,甚至比敵國更可恨,更可怕,所以調動軍隊來剷除全能神教會。那你們看透了嗎?全能神外表就一個普通的人,就這一個普通的人,它們為什麼這麼害怕?因為這個人了不得呀!這個人說出的話能把整個世界改變,能變化整個人類!這個人如果在世界上存在一天,能一直這樣說話,那整個世界都要更新變化,都要天翻地覆,所以它們極其害怕,『雖然全能神教會的人都手無寸鐵,連個木棍都沒有,但是這些人太可怕了,不調動軍隊不行啊,解決不了啊!』這就證明它怕什麼呀?它怕真理,怕全能神口中發出的話一旦被中國人民都接受,那中國人民都跟隨全能神了……這就是它今天發動『百日會戰』、調動全國的武力來徹底取締全能神教會的真正原因。有人說:『我們接受全能神的話,天天過教會生活、盡本分,它們咋那麼害怕呢?它們咋那麼對待我們呢?真是不可思議!』有人說:『大紅龍就是神經病啊!它瘋了!』這話對嗎?它是神經病嗎?它比你看得還準呢!你沒看透它,它看透你了,它們把全能神教會所作的這些工作,把全能神的話語,神家這些書籍,神家做的那些電影、視頻研究個透啊,越研究越害怕,那是心裡冒冷汗哪!它說:『就這個道,不用說中國的傳統文化,連世界的傳統文化都能被顛覆啊,太厲害了!』它還說:『這夥人在那兒信神,不拿槍,不拿炮,但是,他比拿槍、拿炮的幾百萬軍隊還可怕!』是不是這麼回事?」
摘自《講道交通(十一)·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的講道交通(九)》
「現在大紅龍全國上下瘋狂地抵擋、反對全能神,為什麼要反對全能神哪?多數人說不清楚,只承認什麼?『大紅龍是無神論,它是逼迫神的,所以它就反對。』這話說得怎麼樣?有人說:『大紅龍是魔鬼,所以它就逼迫全能神、迫害信徒,難道這不對嗎?』外表上是挺對,沒錯。但是它為什麼要這樣瘋狂地抵擋全能神、定罪全能神?根源在什麼地方?就是大紅龍它害怕真理、仇恨真理,在它眼裡它不承認神道成肉身,它不承認這個人就是神。但是,因著它心裡極端地仇恨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極端地仇恨全能神這個真道,它害怕人民都起來接受真道。尤其這些年來,它在迫害全能神教會神選民的事上看見了一個事實:全能神的話一旦被這些神選民掌握了,這些人誰也敗壞不了,誰也扳不過來,這些人都成了『神化分子』了。它們看見神話的威力太大了,真理的威力太大了,真理一旦深入人心,這些人在它們看就不可救藥了,誰也教育不過來,誰也轉化不過來,怎麼洗腦、怎麼監禁都沒有用,這些人就能被神作成、被神得著。它們心裡想:『全能神發表的真理太厲害了!這些真理一旦在中國人民中間傳播開來,後果不堪設想啊!』所以它就大肆抓捕、迫害神選民,妄想把全能神教會徹底取締。這就是問題的根源。」
摘自《講道交通(十一)·關於神話〈神的作工、神的性情與神自己 三〉的講道交通(九)》
「中共瘋狂鎮壓、打擊『東方閃電』的事實轟動了整個世界,有許多人都看不透,中共為什麼這樣瘋狂地抵擋神、與神作對?就是因為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了許多真理,就是這本《話在肉身顯現》,震動了各宗各派,許多信主的聽見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認定了這就是神的聲音,就是神的作工,他們都歸向了全能神,傳揚、見證全能神的人越來越多,這就引起了中共的極度恐慌。中共抓捕了無數傳福音見證神的人,並且也沒收了許多《話在肉身顯現》,他們天天研究這本書,越來越感覺到《話在肉身顯現》這本書太厲害了,能征服一切的人,所以,中共無論怎樣毀謗、論斷、抹黑全能神,就是不敢把《話在肉身顯現》公布於眾,就是絲毫不提全能神都發表了什麼,他們為什麼對《話在肉身顯現》採取冷處理?就是害怕整個世界都看見神在東方顯現作工,人類的救星在東方出現了,人類的希望在東方。中共為什麼害怕人類都讀到《話在肉身顯現》呢?因為《話在肉身顯現》是神的發聲說話,是真理的發表,是真光在東方出現了!中共是最邪惡、最仇恨真理的撒但政權,最害怕真理來到人間,最害怕人類接受真理,最害怕神在人間掌權作王,最害怕基督的國度在地上出現,所以中共就瘋狂追捕、剿殺基督,利用媒體網絡宣傳造勢,大肆栽贓、陷害、抹黑全能神教會,甚至不惜調動國家武警部隊,鋪天蓋地地鎮壓、抓捕、迫害神選民。神選民因著中共的迫害無處容身,被迫流亡到海外,中共政府又把黑手伸到海外各國,利用政治、經濟和外交手段向一些國家施壓,企圖把逃亡到海外的基督徒強行引渡回國,加以摧殘、迫害。更可恨的是,中共還抓捕、迫害那些出國基督徒的親人,把他們當作人質威脅全能神教會,並強迫他們辦護照到海外攪擾各國全能神教會,企圖通過外交途徑,栽贓陷害、造謠惑眾、製造輿論,抹黑全能神教會,煽動各國政府和民眾起來反對、抵制全能神教會,引渡出國人員,達到攔阻、限制、取締全能神教會的海外傳教、擴展工作的邪惡目的。你們說,中共是不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惡魔?這中共專門殘害人、吞吃人的靈魂,就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惡魔。中共政府為什麼這麼瘋狂地抵擋、定罪全能神,現在大家看清楚事實真相了吧!」
摘自電影劇本答題
「我們都知道,中共是無神論政黨,無神論掌權就是撒但掌權。中共一貫視神如仇敵,如果一旦看見基督的顯現作工,那就肯定『一日不取締、一日不收兵』,非把基督釘十字架不可。中共自執政以來,就公開否認神、定罪神、褻瀆神,把基督教定為邪教,把《聖經》定為邪教書籍收繳、焚燒,把宗教團體都定為邪教組織加以迫害、鎮壓,尤其對待信真神、傳揚見證神的基督徒,中共向來都是瘋狂地鎮壓、抓捕、迫害,施行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與殘害,那可真是趕盡殺絕、打死白死!不知有多少基督徒被致殘、致死,這是公認的事實。中共政黨倒行逆施、逆天而行,抵擋神的惡行累累,罄竹難書!事實足以證明,中共就是與神敵對的撒但邪惡勢力。中共為什麼如此仇視、迫害信真神的人?它的目的到底是什麼?它最害怕中國人民都信神跟隨神,害怕人民都追求真理蒙神拯救,這樣就沒有人再被它奴役,為它效力了,所以中共魔黨不擇手段地殘酷迫害基督徒,妄想取締神的作工,取締基督教信仰,把中國變成無神區,使中共魔黨在中國的獨裁統治千秋萬代,永不變色。這就足以證明,中共是最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撒但邪惡政權,是抵擋神的惡魔集團!中共掌權就是撒但掌權!
……主耶穌早就揭露了:『這世代是一個邪惡的世代。』(路11:2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約3:19)聖經上還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約壹5:19)主耶穌一針見血地揭露了這個世界邪惡黑暗的真相與根源,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的權勢下,容不下神的存在,容不下真理的存在,到處充斥著否認神、否認真理、定罪基督的聲音,不就是因為這個世界是那些抵擋神的撒但邪惡勢力掌權所導致的嗎?回想兩千年前,道成肉身的主耶穌剛降生就遭到了羅馬政府的追殺,主耶穌傳道作工時,又被宗教界聯合羅馬政府釘在了十字架上;當主耶穌的福音傳到中國時,更是遭到中國政府的瘋狂定罪與抵擋,不知有多少傳教士被殘害、被屠殺,中共執政以後,被中共抓捕、殘害的基督徒更是不計其數,等等這些事實都說明了什麼?為什麼歷代以來基督徒都會遭受慘無人道的迫害?為什麼真理在人間總是遭到棄絕、定罪?為什麼神的旨意在地上,在世界各國通行不了?就是因為撒但控制這個人類,就是因為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撒但的權下,就是因為在地上掌權的,都是撒但的邪惡勢力、都是無神論政權,就是因為掌控這個敗壞人類的都是仇恨真理、抵擋神的人,尤其中共就是撒但邪惡勢力的典型代表,所以才導致這個人類邪惡黑暗到極處。」
摘自電影劇本答題
摘自:全能神教會網站—識破撒但的詭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