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上):謊言加暴力——揭開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

專訪馬西莫·英特羅維吉(上):謊言加暴力——揭開中共迫害基督徒真相簡介: 
眾所周知,中共靠著謊言與暴力奪取政權,也靠著謊言、暴力維持政權,中共統治之處充滿了謊言、暴力與殺戮,無數家庭破裂。中共宣揚無神論,把宗教說成是麻醉人民思想的精神鴉片,把基督徒通行神旨意傳福音見證神的善行義舉誣衊成破壞家庭、不要家的反面事物,扣以各種莫須有的罪名抓捕、監禁。在中國大陸,眾多家庭教會尤其是全能神教會基督徒因此慘遭鎮壓迫害,甚至被致殘、致死,更多的基督徒被迫四處逃亡,無數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本期節目邀請了意大利新興宗教研究中心創始人及主任馬西莫·英特羅維吉教授,就「中共為什麼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中共指控全能神教會的罪名是否成立」,以及「到底誰是破壞基督徒家庭的罪魁禍首」等問題展開剖析與討論,揭開事實真相,揭露中共欺世盜名、打擊正義、與神為敵的凶殘邪惡本質。敬請關注!
視頻來源: 東方之光

推薦閱讀:

大紅龍的逼迫讓我看透了它的惡魔實質

山東省 吳名
1998年,我和我丈夫蒙神的恩待接受了神的末世作工,兩個女兒也都支持我們信神,我們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期間,雖然我看到神揭示大紅龍邪惡反動實質的話語,並且自己盡本分也因大紅龍的逼迫而處處小心謹慎,但我對大紅龍的惡魔實質只是在道理上承認,心裡對它並沒有真實的認識。直到我親身經歷了大紅龍殘酷的迫害與摧殘之後,我才對大紅龍的惡魔實質有了認識,心裡對它產生了刻骨仇恨。
2008年12月25日,我和兩個姊妹去外地採購光盤。我們買到光盤後,下午3點坐上了回本地的車。我們上車後剛坐下,後面便有一輛警車追上我們乘坐的大巴車並將車攔下,當時我心裡一驚:「壞了,肯定是被大紅龍盯上了!」我的心怦怦直跳,不停地向神禱告。這時,從警車上下來一個男的上了大巴車,直接指著我和兩個姊妹讓我們下車,並從車上拉出我們裝光盤的袋子,一個男警問這些東西是不是我們的,我們都不承認,它們又問是幹什麼的,見我們不回答,它們在沒有出示任何證件的情況下將我們三人強行推進了警車,帶到了當地的派出所。到了派出所後,警察將我們渾身上下搜了一遍,但未搜出任何東西,於是,它們又將我們三人分開審問。一男警審問我:「你是幹什麼的?叫什麼?往哪裡去?」我心裡特別害怕,不停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能為神站住見證。在神的開啟下,我明白了什麼都不說是最高智慧,於是我就說「不知道」。惡警見狀,大聲吼道:「你信的是什麼?」我說:「什麼都沒信。」見我仍不說,惡警氣急敗壞,就面帶凶相惡狠狠地說:「你不說就把你們送到監獄裡,在那裡讓犯人打犯人,到時看你說不說!」一聽這話,我心裡十分害怕,並暗立決心:反正它們沒搜出任何證據來,我不說它們也沒辦法。惡警們見我始終不說,它們就把我押到了鄆城,並向我要了40元的路費,然後將我釋放了。當時,我以為它們真的把我釋放了,心裡一陣輕鬆,心想:大紅龍也沒有將我怎麼樣,它們也不是多麼惡。然而,接下來發生的一切讓我完全否定了這一看法。當我透過車站的玻璃往外看時,發現後面有人跟蹤我,這讓我突然想起前幾天聚會時弟兄姊妹提到大紅龍有一招——放長線釣大魚,我馬上意識到在警察送我來鄆城之前,它們都已聯繫好了,要派人跟蹤我。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大紅龍是不可能輕易放過我的。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慌亂,不知如何是好,只能在心裡禱告神:「神啊,我該怎麼辦?我該去哪裡啊?我絕不能給神家和弟兄姊妹帶來麻煩,求神帶領我,為我開闢出路……」我不敢回家,更不敢去弟兄姊妹家,我手裡提著一斤桔子在大街上轉,但無論我走到哪裡都有便衣跟蹤,當時我感覺自己猶如進了一個鐵籠裡,四周都是惡狼盯著我,讓我插翅難逃。我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就這樣一直溜達到天黑。看著各個商鋪逐漸關門,而我無處可去,只能在大街上過夜。當時天氣特別冷,街道上的人也越來越少,我走累了,就坐在路邊的石頭上,冷了,我就站起來跑跑,大紅龍的車就在不遠處,始終尾隨著我。漸漸地,居民家的燈也都熄滅了……時間過得好慢,我不知自己走了多長時間,也不知走了多少路程,我在馬路上度過了難熬的一夜。因一夜未睡,也沒有吃東西,再加上刺骨的寒冷,我有些支撐不住了,早晨天剛亮,見有小商起來賣早點,我就想買幾個包子充飢,但我剛走到賣包子攤位前,就有人把出爐的包子全部買走了,我一個也沒買到;我又去商鋪買麵包,可店主卻以很高的價格向我出售,我知道這都是受大紅龍指使的。大紅龍沒有抓住我信神的證據並不甘心,它們妄想通過折磨我的肉體逼著我回家或去弟兄姊妹家,以便得到更多的線索。我想擺脫大紅龍的跟蹤,就四處亂走,但無論走到哪裡,都有人在後邊跟著我,最後我走到一個村子,疲憊飢餓的我實在走不動了,就在一家門口坐了下來,但在不經意中,我看到不遠處的一樓窗戶裡有人用望遠鏡往我這邊望。接著,從我坐的門口出來一老太太,她問我是幹什麼的、在哪兒住等問題,我便裝瘋賣傻地說:「我迷路了。」當時,我心裡特別難受、委屈,簡直恨透了大紅龍,這都是它把我逼到這個地步的,讓我失去了做人的人格、尊嚴。那老太太說:「我家沒有飯了,我帶你去××家吃點東西。」她把我帶到另一個家,我吃了那家的一碗飯,那家的女主人問我叫什麼,家是哪裡的,我還是裝瘋賣傻,一問三不知,這時我隱約聽到外面有一個人跟另一個人說:「等天黑找幾個喝醉酒的人揍她一頓,讓她再不回家。」我知道這是大紅龍的人。隨即我離開了那家,沿著村後的小路漫無目的地走。最後走到火車道旁的一條路上,路旁邊的農田裡有一座機井屋,因先前聽了那一番話,我特別害怕,怕大紅龍真的會氣急敗壞向我下毒手,但又無法擺脫它們的跟蹤,我已陷入絕境,精神幾乎要崩潰。我哭著走向了機井屋,心裡只有一個意念,誓死也不能給神家帶來麻煩,我默默地向神訴說:「神啊,既然我擺脫不了大紅龍的跟蹤,不如一死了之!」但井口很小,我想脫掉棉衣跳下去,正當我解衣釦時,神開啟了我:神今天拯救的是活人,要的是活人的見證!我不能死,我若這樣死去就會羞辱神的名。因著神的開啟,我立刻走出了機井屋,這時,一個青年男子開著電動車朝我駛來,對我說:「你咋不死啊?你咋不死啊?」我知道那是大紅龍的眼線,心想:這真是個魔鬼!我無路可走,只好順著來路又返回到當初讓我吃飯的家,因為他們說過要送我回家的,但當我回去後她又說不送我了。一天沒吃飯的我又冷又餓,當時天已經黑了,我無處可去,就找了一個柴堆想在那裡過夜。我靠在柴堆上仰頭望天,心裡不住地禱告神,求神加給我信心和力量。大紅龍的車就停在不遠處,一直用車燈照著我。寒冷、飢餓讓我根本睡不著,淚水和對神的思念伴隨著我,我在草堆裡又度過了難熬的一夜。天亮後,我飢寒交迫,拖著疲憊的身子走到大路口,坐在了路旁,從地上拔了一顆小草放在嘴裡,之後用僅剩下的錢買了一盤香蕉。因天氣特別的冷,我根本吃不下去,就提著香蕉漫無目的地走。此時,我真覺得自己就像個流浪街頭的乞丐,早已沒有了去處。我再也沒有勁兒走下去了,就坐在了路旁,此時已是下午。這時,過來一個老頭問我是幹什麼的,家在哪裡。當時我想:大紅龍已經盯我三天了,而且是一無所獲,它們肯定會狗急跳牆向我下毒手的。因我心裡害怕,加上身體已實在撐不下去了,就把我家的地址告訴了他,他聲稱先讓我跟他回家,叫他老伴給我弄點吃的,然後再送我回家。誰知到他家後,我並未吃到東西,只是在他鍋裡熱了一下我的香蕉。就在老頭說要送我回家時,有兩名男子突然進了屋,拿了一幅畫像說是找人的,見我就說:「我們看你挺可憐的,讓我們送你回去吧。」我知道這是大紅龍的人,其中一個男的上去就按住我不讓我動,我說:「你們帶我到哪裡去?看你們到底能把我怎麼樣?」它們把我帶到一個無人住的院子裡,屋裡面只有一張床,看到這一切,我想大紅龍可能就要在此地對我狠下毒手,我心裡極其害怕,只能不停地呼喊神的名。這時其中一個男的接了一個電話,電話裡說到哪裡哪裡了,隨後它們就把我帶到車上把我送到我們村口,我回到家時天已經黑了。到家後,三天裡的恐懼、委屈一起湧上心頭,我失聲痛哭,真恨大紅龍將我整得夠狠、夠慘。我本以為回家後事情就此罷休了,沒想到我丈夫也未倖免一劫。四五天後,鄉裡把我丈夫叫去,恐嚇他說:「你的手機不許換號,若換號碼必須向鄉裡彙報!」大紅龍還到我丈夫上班的地方妖言惑眾,結果丈夫的老闆便以各種不合理的理由將我丈夫辭退了,而且工資一直未結。不僅如此,我的家一天24小時有大紅龍監控,我丈夫也不敢再去找工作,致使我家的經濟狀況也陷入了困境,而且兩個孩子也跟著擔驚受怕,整天提心吊膽地過日子。從此,我們家完全失去了往日的快樂,每天都活在心驚膽戰的恐怖氣氛裡,我在家也不敢看神話,晚上也不敢安心睡覺,怕大紅龍隨時會破門而入,我們更不敢與弟兄姊妹接觸,也不敢出門(因不管我們去哪兒都會有人跟蹤)。在這種白色恐怖的環境裡,我們夫妻一時一刻都不敢離開神,每天不住地向神痛哭流淚地禱告,求神加給我們信心與膽量,給我們開闢出路。被大紅龍監控的生活簡直度日如年,就像活在人間地獄裡一樣,沒有一點自由,沒有一點安全,整天惶惶不可終日,心壓抑到一個地步,丈夫實在忍受不住了,便說:「每天都這樣痛苦地活著,不如死了算了!」
就在我和丈夫打算以死來結束這鬼一樣的生活時,聖靈又開啟我:死都不怕了,為什麼還怕大紅龍!隨之我們又有了生存的信心和力量,我和丈夫拿來家裡僅有的一本神話詩歌,打開歌本唱道:「末世的工作需極大的信心,需你們極大的愛心,稍不小心就會失腳,因這步工作不同以往,神成全的就是人的信心,既看不見又摸不著,神作的就是話語成為信心,話語成為愛心,話語成為生命。達到百經熬煉,具備高於約伯的信心,需要人受極大痛苦,受盡折磨,不論何時都不離開神,人都順服至死,對神有極大信心,這步工作才算結束。神的工作不像你想像得那麼簡單,越不合人觀念,意義就越深,這話你們都應仔細地想一想仔細地想一想。」(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128 神成全的就是信心》)「1神這次道成肉身來作他未完成的工作,審判、結束這個時代,將人救出苦海,徹底來將人征服,變化人生命性情,為人類擺脫苦難漆黑如夜黑暗的勢力,為人類的工作啊有多少不眠之夜啊,從至高處到最低處,生活在人間地獄,與人共度天涯啊,從不埋怨人間寒酸啊,從不對人苛求,而是忍受極大恥辱作著自己的工作。為了全人類早享安息,他忍辱含冤來在了地上,親自進入虎穴中將人類救起。2 多少次面對星辰,多少次披星戴月,忍受著極大的痛苦,忍受人的打擊、『破碎』。神來在污穢之地,默默無聞受人摧殘,受人欺壓,從不反抗,從不對人提過分要求,為人類作一切啊人所需的工作啊:教導、開啟、責備人,話語熬煉人,提醒、勸勉、安慰啊、審判、揭示人啊。哪步都為人生命,都為了潔淨人。雖將人前途、命運挪去,但所作都是為了人,哪步都為了人的生存,都為全人類在地有美好歸宿。」(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136 實際神默默無聞拯救人》)「1 我能得著刑罰、審判,都是偏得,是神對人的恩待。憑人什麼都不配得,只配得咒詛,能活到現在已是神對我們最大的恩典。人的信太奢侈,不該在神面前有所求,噢……不該昧著良心另有企圖另有企圖。2 該為神奉獻,犧牲自己,把所有都獻給神,不該保留一點,因我本是神所造的,又是經撒但敗壞的人,而今天又蒙了神的拯救,現在我才知道不是我的本性好,噢……是神的憐憫慈愛臨到了我臨到了我。3 末後的日子裡得為神作見證,再艱難也得好好活下去,苦再大也應走到底,哪怕最後有一口氣,也要為神忠心,這才叫才叫真實愛神,這才叫剛強響亮的見證。噢……愛神、滿足神是最有價值、最有意義的人生,愛神、滿足神最有意義。」(摘自《跟隨羔羊唱新歌·114 得著神的審判刑罰是神的恩待》)唱著唱著,我心裡頓時有了一股無窮的力量,感到神就在我們的身邊陪伴著我們,我們的心裡得到了從未有過的安慰。神今天為了拯救我們這些被撒但敗壞至深的人,他忍受了極大的屈辱痛苦,道成肉身默默無聞地作工,經受著大紅龍的追捕、迫害,無有枕頭之地,無有安身之所,而我今天為蒙拯救受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我是一個受造之物,我的生命是神給的,我就應該無條件地順服神任神擺佈,就應該把我全家人的生命交在神的手中,這是我該有的理智。臨到這樣的環境是神檢驗我們的信心,需要我們在大紅龍面前為神作響亮的見證,在這關鍵時刻我們絕不能向大紅龍這個惡魔屈服,無論它怎麼對待我們,哪怕苦再大,只要有一口氣,我們都要站住見證滿足神!想到這裡,我心裡的壓抑、恐懼立時消失了。我看到了神對我的愛與拯救,心裡不由得剛強壯膽,便和丈夫一起向神立心志:一定要好好活下去,為神作見證!從那以後,我們的心裡不再那樣膽怯、害怕了,因我們知道有神與我們同在。
大紅龍對我們實施了大半年的監控。期間,它們還對我們的街坊鄰居、親戚朋友散佈謠言,說我們信神信瘋了,導致親朋好友也都不搭理我們。就這樣,我們一家不僅失去了人身自由、經濟來源,而且還遭到周圍人的嘲笑、貶低,這使我們一家大人孩子都飽受煎熬。大紅龍這個惡魔,它雖然沒把我們抓進監裡,但卻給我和我的家庭造成了極大的痛苦與打擊,這讓我對大紅龍恨之入骨,誓死與它徹底決裂,絕不再做它的奴役!
大紅龍這次的瘋狂逼迫更讓我看透了它邪惡反動的惡魔實質,它就是與神敵對的邪靈、撒但,它逆天而行、倒行逆施、顛倒黑白、厚顏無恥,實屬該受咒詛、毀滅的敗類,它在國際上大肆吹捧「中國是文明古國」「中國人民當家作主」「各級官員是一心為老百姓服務的父母官」「中國宗教信仰自由」等,但在事實面前,它們所謂的文明在哪裡?人身自由在哪裡?合法的權益在哪裡?信仰自由在哪裡?其實這些都是它們欺騙世界與中國人民的鬼話,更是掩蓋它罪惡事實的花招!就如全能神所說的:「這幫狗奴才!恩將仇報,早不把神放在眼裡,對神虐待,凶殘已極,絲毫不把神放在眼裡,行凶掠奪,喪盡了天良,昧盡了良心,將無辜的人類勾引得昏迷不醒。什麼古代傳人,什麼愛戴的領袖,都是抵擋神的東西!將天下之態攪得暗天昏地!什麼宗教信仰自由,什麼公民合法權益,都是掩蓋罪惡的花招!……為何將神的工作攔阻得滴水不漏?為何用各種花招來欺騙神的百姓?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人間的溫暖在哪裡?人間的歡迎在哪裡?」(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在中國這個黑雲壓城的獨裁統治的帝王之國,掌權的是最陰險殘暴的大紅龍惡魔,人根本沒有一點人身自由,沒有公平,更沒有宗教信仰自由,人信神走人生正道,卻整天擔驚受怕,提著腦袋過日子,隨時都有遭受牢獄之苦的可能,甚至還有喪命的危險。多虧神道成肉身來作工拯救我們,我們這些被大紅龍捆綁、殘害的人才有了出頭之日,才有了蒙拯救的機會,否則我們只能被它殘害、吞吃。
親愛的靈裡同胞們,全能神就是創造天地萬物的那一位,也是主耶穌的再來,他這次是來拯救活在黑暗權勢下的無辜之人,他會帶領你分清善與惡、黑與白,會讓你明白神拯救人的良苦用心與急切期待,更會讓你找到真正的人生之道,今天,他就在你的身邊等待著你的回轉。全能神說:「全能者憐憫這些受苦至深的人,同時又厭煩這些根本就沒有知覺的人,因為他要等待很久才能得到從人來的答案。他要尋找,尋找你的心,尋找你的靈,給你水給你食物,讓你甦醒過來,不再乾渴,不再飢餓。當你感覺到疲憊時,當你稍稍感覺這個世間的一份蒼涼時,不要迷茫、不要哭泣,全能神——守望者隨時都會擁抱你的到來。他就在你的身邊守候,等待著你的回轉,等待著你突然恢復記憶的那一天:知道你是從神那裡走出來的,不知什麼時候迷失了方向,不知什麼時候昏迷在路中,又不知什麼時候有了『父親』,更知道全能者一直都守候在那裡等待著你的歸來已經很久很久。」(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全能者的嘆息》)
推薦:東方閃電 | 關於全能神教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