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基督教會小品《警察心計》

基督教會小品《警察心計》簡介:
中共無神論政府為了取締宗教信仰,常採取蹲坑、盯梢等手段監視基督徒,企圖把基督徒一網打盡。小品《警察心計》講述的就是喬裝打扮的中共惡警與狐假虎威的協警狼狽為奸,計劃蹲坑抓捕到趙玉枝家聚會的基督徒。面對中共警察的陰險詭計,趙玉枝一家人將如何應對?他們又會面臨怎樣的遭遇?
視頻來源: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

推薦閱讀:


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

前期我們發布了《萍鄉市3名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搜家 至今兩人仍在押》的報道,近期我們又了解到一些最新信息。
2018年5月18日,江西省萍鄉市的全能神教會基督徒李艷(化名,女,53歲)、李瑞霞(化名,女,53歲)去到基督徒彭林(化名,女,64歲)家裡聚會,被蹲守埋伏在附近的3名警察打爛鎖、破門而入非法抓捕,隨後,警察將彭林三人強行押往派出所。一人當天獲釋,其他兩名被非法拘留10天,於5月28日獲釋。
5月18日下午3點左右,3名警察突然闖進彭林家,搜家後強行將三名基督徒押往派出所。在路上,車上警察說,不要讓人看見了,就把車窗玻璃關閉,並對李艷說:「你知道嗎?我們蹲守你們很久了。」
到派出所,警察將3人分開審訊。警察審問彭林時,彭林本來就身體有病加上警察的威嚇,病情加重,後警察扎破她的手指,強迫她按了血指印。下午6點鐘,彭林被釋放。
警察把李艷銬在老虎凳上,盤問她的家庭信息和信神的情況。這時所長進來重複著問話,對李艷回答的不滿意就恐嚇道:「你的一舉一動,以前幹什麼工作我們都掌握了,你不說,等下把窗戶全部打開,讓蚊子咬死你。」審問無果。警察就教唆李艷丈夫勸李艷背叛神、出賣基督徒就放回家,未得逞。警察又叫李艷簽字,李艷不從。警察凶狠道:「她不簽,把她反銬著。」
警察把李艷帶到一間房間,把李瑞霞也帶到了這個房間,2名警察強行抓著她們的手按下指印,採血備案,之後把她倆銬在一起,帶到派出所門口拍照,晚上10點,警察把他們押上車送到監控醫院查體,之後帶到萍鄉市拘留所,獄警看見李艷體檢單顯示她身體有點問題,就不收她。警察不罷休,又把李艷帶到醫院讓醫生更換體檢單,獄警才簽字非法拘留其10天。
5月21日下午,獄警對李艷說:「5月1日起,什麼人都抓,特別是信全能神的,現在越來越嚴,你們沒有犯法,現在是警告你們,不讓你們信全能神。」
5月28日上午9點,李艷、李瑞霞才被釋放。
李艷回到家丈夫對她說,5月23日2名警察來到家裡搜家,沒有搜到信神資料就走了。
了解更多| 關於全能神教會 | 考察全能神末世作工 |請登錄東方閃電 |全能神教會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