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黑暗的夜晚》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最新行動【小品2018】

基督教會綜藝節目《黑暗的夜晚》中共迫害基督徒的最新行動【小品2018】
2018年初,中共對中國大陸家庭教會採取雷霆行動,實施全國性大抓捕,企圖將基督徒一網打盡,徹底取締家庭教會。小品《黑暗的夜晚》為你講述此次抓捕行動中的一例:中共警察秘密監控、抓捕全能神教會基督徒鄭洁和年過七旬的基督徒王英,王英老人遭到警察的毒手心髒病突發,但中共警察不顧老人的死活,仍強行將老人抓捕,就連她不信神的女兒也被強行抓走……這次的抓捕行動僅僅是中共殘酷鎮壓迫害中國家庭教會的冰山一角!  



推薦閱讀:


問題(4)在中共政府的統治下,人只要接受真道就要被抓捕、受迫害,甚至被殺頭。我就不明白,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全能神的作工呢?


解答:現在中共政府舉國上下、鋪天蓋地全面鎮壓全能神教會,瘋狂追捕基督、抓捕迫害神選民,在中國信真神、盡本分的確得冒著危險。但宗教裡的人、外邦人都不明白,政府這樣迫害、定罪我們,為什麼我們還要信全能神呢?就是因為全能神是真神,是救贖主的再現,唯有全能神能拯救我們脫離撒但權勢、脫離罪惡,使我們得著美好的歸宿。人在末了時代,信不信全能神決定人的結局、命運。聖經上說「全世界都臥在那惡者手下」,就是整個世界都被撒但掌控,整個人類都活在撒但權下,敗壞至深,沒有一點人的樣式。末世全能神來了,就是拯救人類脫離撒但權勢,使人真正歸回到神面前,達到蒙拯救活出真正的人生,得著美好的歸宿,這就是我們信全能神的意義。另外我們還要看透中共為什麼仇恨全能神,鎮壓、迫害全能神教會?它的目的是什麼?多數人都看得很清楚,中共魔黨竭力抹黑、誣陷、定罪全能神教會,大肆抓捕、迫害神選民,在中國大搞「無神區」,目的就是為了維護它的黑暗統治,永遠地控制中國人民,坐在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最後把中國人民都折磨至死、拉向地獄。中共魔黨是最仇恨真理、最仇恨神的撒但邪惡政權,它知道現在整個世界只有全能神能發表真理,正在作末世審判人、潔淨人、拯救人的工作,全能神的話語已公布在網上,面向整個人類尋求考察,中共惡魔極其害怕全能神的話一旦在人中間傳揚開來,所有喜愛真理的正義之人都要歸向全能神,它仇恨真理、抵擋神的惡魔嘴臉就要徹底暴露在光中,整個人類都要棄絕它、打倒它,把它踩在腳下,讓它遺臭萬年,它在中國就再也沒有立足之地了,它也無法再敗壞、坑害世界人民了,所以,中共就極端仇恨全能神所發表的一切真理,仇恨全能神教會,百般地攔阻人接受真道歸向全能神。我們如果不能識破撒但的詭計,還仍然受中共的迷惑、捆綁、控制,那就愚昧得不可挽救了。
摘自電影劇本《得勝的凱歌》
內容轉載自: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國度降臨福音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