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主真回來了?

《「救」早已駕著「白雲」重歸》!我們日夜盼望,就等著這一天的到來啊!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圖片|萬國敬拜實際神

        全能神說:「拯救人,並不是直接以靈的方式、以靈的身分來拯救人,因為他的靈是人摸不著、看不見而且也是人不可靠近的。以靈的角度來直接拯救人,人就沒法得著他的救恩,若不是穿戴一個受造之人的外殼,人也沒法得著這救恩。因為人根本沒法靠近他,就如耶和華的雲彩無人能靠近一樣,只有他成為受造的人,也就是他將他的『道』裝在他要成為的肉身中,才能將這『道』親自作在所有跟隨他的人身上,人才能親自聽見他的道、看見他的道,以至於得著他的道,藉此人才能被完全拯救出來。若不是神道成肉身,凡屬血氣的無一人能得著這極大的救恩,也沒有一個人能蒙拯救的。若是神的靈直接作工在人中間,那人都會被擊殺的,或者會因著人沒法接觸神而被撒但徹底擄去。」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音樂劇圖片|萬國敬拜實際神
敬請關注:全能神教會繁體官網|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












1 則留言:

  1. 兩千年的等待與期盼,神已來在肉身向人顯現,面對面地與我們說話,我們親耳聆聽他的聲音,怎能不感激?怎能不流淚?期待——國度讚美音樂劇——《萬國敬拜實際神》上映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