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9日 星期二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神話語詩歌《道成肉身的實質》


道成肉身的實質
       神道成肉身的意義就是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一個普通正常的人作神自己的工作,也就是神在人性裡作神性的工作,藉此打敗撒但,打敗撒但。道成肉身就是神的靈成了一個肉身,也就是神成了肉身成了肉身,肉身所作的工作就是靈作的工作,靈作的工作就實化在肉身,藉著肉身發表出來,除了神所在肉身之外,誰也代替不了道成肉身的神的職分,也就是只有神所道成的肉身這個正常的人性能發表神性的作工,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除他以外的人都代替不了,都代替不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所在「肉身」的實質》

東方閃電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在中國的作工而產生的,並非是哪個人設立的。基督就是真理、道路、生命,只要看了的話語就看見神已顯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