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2日 星期日

《夢中醒來》精彩片段:人非聖潔不能進神的國

       人信主罪得赦免就是得潔淨了嗎?人不追求潔淨,只注重為主花費、勤作主工,真能被提進天國嗎?電影《夢中醒來》精彩片段將為你揭曉!

相關聖經章節:
      「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章6節)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章20節)

全能神的話:
      「耶穌當時作的工作是救贖整個人類,凡信他的,罪就得以赦免,你只要信他,他就救贖你,你只要信他就不屬罪了,你就從罪裡出來了,這就是得救了,因信稱義了。不過在信的人身上還有那些悖逆東西、抵擋東西,這還得慢慢脫掉。得救不代表人完全被耶穌得著了,乃是代表人不屬罪了,罪得赦免了,你只要信他就永遠不屬罪了。」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異象(二)》」

      「人未經救贖以前,已有許多撒但的毒素種到人裡面了,人經過撒但敗壞幾千年,裡面已經有抵擋神的本性了,所以人被救贖出來之後,只不過被贖回來了,就是用重價將人買回來了,但人裡面的毒性並沒有去掉,就這樣的污穢的人還得經過變化才有資格事奉神。藉著這一步審判刑罰的工作,使人對自己裡面污穢敗壞的實質完全認識到,而且能夠完全變化,成為被潔淨的人,這樣,人才有資格歸到的寶座前。」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道成肉身的奧祕(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